开店网
中宾科技
商家二维码
手机查看商家
明星产品
123456789
首页>品牌>灯饰>小米
公司简介

欢迎您来电来函,期望与您携手并进,供求双赢! 查看更多 >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中宾科技
    • 官方主页http://www.mi.com/
    • 发布日期:2016-08-0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北京
    • 浏览次数319
    品牌介绍

    品牌:小米

     
    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2010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智能产品自主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为发烧而生”是小米的产品概念。小米公司首创了用互联网模式开发手机操作系统、发烧友参与开发改进的模式。2014年12月14日晚,美的集团发出公告称,已与小米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小米12.7亿元入股美的集团。2015年9月22日,小米在北京发布了新品小米4c,这款新品由小米4i升级而来,配备5英寸显示屏,搭载骁龙808处理器,号称安卓小王子。2016年,小米预计推出旗下首款笔记本电脑,代工厂为英业达。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Sorry!

    您还未登录,请先登录。

    开店网© xiaohei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