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管理方案

找到308条相关结果

置顶常筠专栏 | 老师爱抱怨,怎么办?

很多校长都和我说有的老师爱抱怨,传递负能量,非常头疼。其实我觉得也未必是老师爱抱怨,每个人的经历和经验不同,对一些事情的看法不一样,这很正常,有的老师喜欢说出来的,这还是好的,因为我发现很多时候产…
2017-09-15 10:07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常筠专栏 | 如何减少因为工作分歧带来的争吵?

前几年,我看到一则新闻:美国有一个来自伊斯兰国家的移民家庭,父亲不满20岁的女儿和男友彻夜不归,认为有伤风化,竟然开枪打死了自己的女儿。在美国未婚同居,应该是很平常的事,在中国如今也是很平常的事了,…
2017-09-15 09:42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常筠专栏 | 如何安排人事确保小机构顺利成长?

2014年,我开始创建校长网校长网,各种忙,完全没有时间管理自己的学校,连财务报表都没有时间看。这三年,学校仍然在持续增长,但我特别担心暑续秋,因为双巨头在地方上开始做促销活动,我们没有做,仍然维持原
2017-09-13 08:46类目:案例分享

置顶常筠专栏 | 为什么机构要制定短期和长期目标?

对于团队来讲,目标有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长期目标我希望大家定得高一点,因为只有你的目标定的高远,才能够吸引真正优秀的的人跟着你干,他会觉得这个平台的空间非常的大。我记得我06年刚开始创业来办学校的时…
2017-09-13 08:32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培训机构怎样才能长寿?你不得不知道的培训机构5种死法

全文3600字,阅读时间3分40秒对于培训机构来说,有哪些大坑是可能导致我们迅速走向衰亡的重要因素?接下来,我们来捋一捋。北京易佳教育的王飞雁校长曾举过自己见到过的学校,因为选址没选好而营收天差地别的
2017-09-13 08:06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常筠专栏 | 做培训机构的校长,真心不容易(2)

昨天发了《做培训机构的校长,真心不容易》,引起校长热议。有人说:“既然这样苦,那就不要干了嘛。”培训行业是一个新兴的行业,我在创业之前,并不知道创业有这么艰难,也不知道这个行业有这么辛苦,就把自己…
2017-09-12 11:35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常筠专栏 | 做培训机构的校长,真心不容易

我自己创业的过程中,前几年遇到一些特殊的困难,比如造桥修立交把我们门口的马路封了一年多,公交线路全部停掉,完全没有办法正常招生,第一年一直在生死线上苦苦挣扎,几次都感觉撑不下去了,疲倦辛苦还好说,…
2017-09-11 11:18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常筠专栏 | 如何改善用户体验?

校长网这半年发展速度特别快,我们全年的目标,营收目标和App用户目标,在七月份就提前完成了,同事们加班特别多,有些同事经常晚上十点以后离开公司,回到家都要十一点,十二点了,还有些同事在出差期间,为了照
2017-09-09 18:24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常筠专栏 | 知道你看重个人感情,但是请遵守公司规则

我们每天要处理很多事情,经常会处于矛盾之中,每天都要面临选择,作为一名校长,学校有学校的规则,但是作为个人,我们也有自己的喜怒哀乐。我的观点是:作为校长,要尽力维护规则,不能因为个人感情而置规则不…
2017-09-09 15:51类目:案例分享

置顶常筠专栏 | 培养人是个慢活,不能心急

培训机构永远都缺人,缺老师,缺管理干部。我们开分校,瓶颈不是资金,也不是所谓的资源,而是能独挡一面的分校校长。但是培养人是个慢活,不能心急。业务技能的培训相对好办,因为绩效的原因,老师们的学习热情…
2017-09-09 15:30类目:员工培养

置顶常筠专栏 | 身教重于言教

我们做在线课程有两年了,在线课程必须有服务期限,如果没有服务期限,学员没有压力就不会有学习的动力,结果一定会导致课程的完成率极低。服务期限结束后,我们会解散学员群,过去没有及时解散,导致学员误会课…
2017-09-09 15:03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常筠专栏 | 善始善终,多为对方考虑,尽力做好自己

校长网校长网App左上角的签到功能,每天更新一幅美图,再配上家庭教育内容的金句,很适合校长们转发朋友圈,而且我们App还有编辑功能,校长们转发时可以把落款改成自己学校的名称,还可以上传联系人的二维码。
2017-09-09 14:44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常筠专栏 | 我是如何增进同事之间感情的?

校长网的部门很多,今年团队迅速扩大,如何让大家尽快熟悉起来?除了午餐随机配对饭友以外,我们鼓励大家成立兴趣小组,参加兴趣小组可以获得积分,积分可以兑换礼品,也可以去赠送对你有帮助的同事。兴趣小组可…
2017-09-09 14:33类目:团队建设

置顶收下这套教练技术,大多数校区管理问题都能用到它

全文约3500字,阅读需要五分钟山西的赵校长最近对他的教学主管犯起了难:这位教学主管李老师忠厚、老实、体谅人,能够很好平衡员工关系、平息负能量,也颇受员工爱戴,但是管理能力却不行,没有领导力,办事死板
2017-09-09 14:25类目:员工沟通

置顶常筠专栏 | 为何我要给老师的家人们写信?

我们培训机构因为老师们陪伴家人的时间很少,所以很多家人都不太支持老师在培训机构工作,特别是有些父母家在外地的女老师,如果工作几年还没有找到男朋友,就会叫老师回老家。如果一个成熟的老师离职,学校的损…
2017-09-07 17:02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老教师不带新人不服管,在劝退之前,可以试试这三招

❑ 如何避免员工跟校长唱反调我曾遇到一位校长,经营两三百号人的学校,她说自己学校有位老教师,无论从教学能力还是气场上,都完全在她之上,导致她布置的教学任务对方都会公开挑毛病,认为她不专业,使她的权…
2017-09-07 10:00类目:员工沟通

置顶你的学校被对手黑了,该怎么辟谣怼回去

“哒哒英语陷财务危机,一年烧掉4个亿”“VIPABC指控51Talk员工卧底盗取商业机密”“学而思疯狂饥饿营销,扰乱正常教学秩序”“千万别去××教育,教学水平真心一般,孩子成绩不升反掉了30分”……我
2017-08-25 15:02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你的机构“卖相”好看吗?做好视觉品牌或能帮你脱颍而出

看这篇文章之前,你可以瞅一下自己机构的logo,然后问一下自己,这个logo是否具备让家长和孩子长久记忆的基因?他想要传达给家长的是什么?他和我们机构的业务有什么关系?如果在半分钟之后,你还像上面这位
2017-08-25 14:48类目:企业文化

置顶有望对抗大机构入侵的社区精品店如何破局?以文新学堂为例

今年,新东方双师学堂进驻三四线城市,进一步挤压中小机构市场。我们中小机构难道只能坐以待毙?出路在哪?或许社区精品店模式能够帮你摆脱困局。前几天,读了我的文章加我微信的一位校长,让我帮她推荐几个加盟…
2017-08-25 14:30类目:案例分享

置顶学而思名师创业记不温不火,4年3000学生

全文约3000字,阅读需要6分钟用4年时间做到3000人规模,对于这个成绩,我们既高兴,又谨慎。相比与其他零基础、屌丝创业的机构而言,科雅数学的成绩还不错;但是考虑到它自身的高起点、与老东家做对比,成
2017-08-24 14:34类目:案例分享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