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招聘方案

找到129条相关结果

置顶再谈招聘:做好渠道拓展,快速找到好老师

说起招聘渠道,人人都能说出几个,但是仅仅知道这些渠道就够了吗,你能利用好吗?寒假已经过去,就意味着春招要来了。都说“先人后事”那我们有足够的人才储备去应对春招吗?所以我们目前最重要的是招聘,招聘看…
2018-03-06 11:18类目:招聘渠道

置顶机构开春招聘老师难?6条实用建议送给你

春节假期已在依依不舍中远去,我们转眼迎来了努力挣money的每一天。我们之前建的办学互助群(即伐木累菁英群)这几天的活跃度再次高涨如昔。尽管校长们来自天南海北,讨论的热点话题却空前一致----招聘。说
2018-03-05 19:16类目:招聘渠道

置顶资深人力资源管理师手把手教你做招聘,值得收藏!

一个企业发展的速度,取决于这个企业人力资源的高度;一个机构扩张的速度,取决于这个机构师训的速度;而一个员工成长的速度,取决于企业内在的环境氛围。从事人力资源工作二十年,经常听到同行们说到同一个问题…
2018-02-09 12:52类目:招聘渠道

置顶骨干老师经常以离职为要挟,如何破?

最近年度会员答疑,我遇到两个问题:1.有骨干老师以离职为要挟,要求涨工资。2.有骨干老师情绪不稳定,经常提出离职,校长为了安抚她,花了大量的精力,心累。对于第一个问题,我认为不能轻易答应,世界上没有不
2018-01-08 11:05类目:新员工培训

置顶新老师刚上岗就离职,可能是招聘时就出了问题

本文约4000字,阅读需要6分钟如果我问你,一个做班课的初高中语文老师,你觉得他需要具备什么样的能力和素质?➣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完整的知识结构,对初高中的考试重点难点比较清晰➣能根据学生的特点有着自
2017-09-20 16:19类目:笔试面试

置顶招不到好老师?可能是你面试时不够坏

为什么我们总抱怨招聘难,招不到好老师,招聘到底难在哪儿?为什么我们经常跟新入职的老师说“欢迎加入这个大家庭”,可还是免不了他们会“离家出走”?为什么我们跟离职的老师很难维持一种亲密关系?我读完了里…
2017-09-19 21:20类目:笔试面试

置顶没有简历进来,招聘渠道你真的选对了吗?

我们三四线城市很多校长都非常头疼关于招聘的问题,总觉得招不来好老师。那要想找到好老师,首先要先有老师投进简历来。要收到更多的简历,我们就需要更多渠道曝光,来让我们的目标教师看到我们的需求。那招聘渠…
2017-09-19 16:28类目:招聘渠道

置顶最全招聘流程助你提高招聘数量和质量

别再抱怨招不到老师!看他们是怎么提高学校招聘的数量和质量的?招生是培训机构的一大难题。但招不来老师、招不到好老师却也是培训机构面临的一个更为严峻的问题。没有老师,教学工作就无法开展,没有好老师,学…
2017-09-19 16:25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缺老师就得招?或许一开始你思路就错了

当校区产生人员需求的时候,作为校长,首先要思考的问题不是我立马就需要招聘一个人,而是先要想一想,对于这个人员需求有没有可替代的解决方案。有些事情一直没人解决,很多情况并不是团队人手不够,而是解决问…
2017-09-19 16:16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三四线城市为什么总是招聘不到好老师?

本以为招聘这是一个很小众的问题,但在调研线下会议现场和年度会员答疑服务过程中我们还是会经常碰到这个问题。尤其是一些三四线城市的校长。有校长和我说,他们机构的招聘进程太慢,都制约了他们机构的发展,也…
2017-09-19 16:12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如何解决招聘难的问题?

很多校长,都和我反映过招聘难的问题。其实任何刚刚创业的公司,都会面临招聘难的问题,我在无锡做学校的时候,一开始也很难招老师,因为无锡没什么大学,外企又比较多,年轻人毕业后喜欢去外企,还有银行,事业…
2017-09-09 19:59类目:招聘渠道

置顶常筠专栏 | 如何得到靠谱的执行校长?

经常有创始人想找执行校长,所谓的执行校长,在别的行业叫职业经理人。通常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投资人还有别的工作,业余时间做个培训班,学生多了,请的老师也多了,需要有人专职做管理。还有一种是想开分校,要…
2017-09-09 15:09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看起来高大上的校园招聘,其实离中小机构并不远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又到了我们培训行业招兵买马的时候……招人难,中小机构始终面临的大难题,很多校长甚至跟我说他已经无能为力,而听上去高大上的校园招聘似乎离机构更远。事实却未必…
2017-03-20 11:26类目:招聘渠道

置顶畠山芳雄:新员工培训的十三条黄金法则

1、明确培养新员工的重要性——做事与做人培养新员工是每一位管理者都要共同面对的话题。没有社会经验,完全一张白纸,新员工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他们会受到最初在公司遇到的上司及前辈的影响。问题是,遇到的上司
2016-10-02 11:11类目:新员工培训

置顶适度授权+绩效面谈 180天8个阶段教你留住优秀员工

新员工的前6个月的培养周期往往体现出企业对于人才培养的重视程度,但许多企业往往只将重点放在前15天,导致了新生代员工的离职率高峰出现在入职第6个月到1年,让企业损失大量的成本,如何快速提升新员工的能力
2016-10-01 23:41类目:新员工培训

置顶如何判断一个人的能力?

员工能力,是人才管理的起点、也是终点,更是人才管理最底层的理论。那么在讨论人才管理和人才发展之前,必须要厘清底层的能力结构,即能力到底是什么?企业只有有效解构能力,才能真正管理好员工的能力,实现员…
2016-09-30 20:56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像迎娶恋人一样培训新员工

婚姻为什么需要一场得体、庄重而浪漫的婚礼?如果这个问题想明白了,你也就能够理解为什么要把入职也办成一场婚礼。您的企业是否像迎娶恋人一样迎接新员工的到来?婚姻为什么需要一场得体、庄重而浪漫的婚礼?如…
2016-07-28 17:38类目:新员工培训

置顶看迪士尼如何把员工培训成世界一流

不少人认为自己的公司或店铺与迪士尼乐园是天壤之别。但作为曾经就职于OrientalLand(OrientalLand是一间日本的公司,负责经营、管理以东京迪士尼乐园、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为中心的东京迪士
2016-07-28 17:33类目:新员工培训

置顶惠普人力资源总监:谈新员工培训

所谓选择土壤,也就是弄清楚根部底下的假设,这个假设就是企业运行的潜规则。在一个企业里,潜规则就像一张无形的网,是绝对触不得的东西,稀里糊涂的被网住了就很难有翻身的余地了。其次要精心的施肥浇灌以保障…
2016-07-28 17:21类目:新员工培训

置顶新员工培训的关键细节

对新员工进行系统的培训,这不但是由于关心新员工,而且是由于这样做对企业有利。只靠实践本身是不够的。如果某人错误地做某件事,而且还努力苦干,最终会完全错干下去,因为得不到纠正。考虑怎样使培训工作能提…
2016-07-28 17:13类目:新员工培训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