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学员管理

找到10条相关结果

置顶一言不合就加减积分,是时候完善一下你的学员积分体系了

现在几乎满世界都有积分。甚至,北上广深为了制约人才流动也采取了积分落户政策,积分好像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同样地,大多数培训机构也有针对学生的积分制度。那么,你是怎么给学生做积分呢?很多校长回答:我…
2016-08-29 17:30类目:学员管理

置顶活用10种心理效应,让班级管理变轻松

一、自己人效应——走进心灵苏霍姆林斯基说:“请你记住,教育--首先是关怀备至地、深思熟虑地、小心翼翼地去触及年轻的心灵。”德育是触及灵魂、动人心魄的教育过程。所谓“自己人”,是指把对方归于同一类型…
2016-08-01 16:47类目:学员管理

置顶博雅学校学生暑期安全注意事项

1、防雷电事故暑期经常出现雷雨大风,当雷电发生时尽量不要呆在户外;要远离铁栏、电线杆、通讯塔等金属物体;躲避雷雨不要选择大树下及高楼旁。2、防溺水事故禁止到野外有水的地方玩耍,禁止私自或结伴到有水的…
2016-08-01 16:23类目:学员管理

置顶艺术培训学校管理分享

其实想做好、管理好一个学校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可以把管理好一个学校划分为4个部分 一:注重学生学习感受学生是培训机构的直接客户。学生的关注程度和学习感受的好坏,直接会影响到学习周期长短和后续学…
2016-08-01 16:20类目:学员管理

置顶学生管理的参考方法

常听到一些教师抱怨学生基础差、反应慢,课上不好,特别是课堂气氛沉闷单调、索然寡味。可不少有经验的教师无论是在自班上课,还是借班上课,无论是在基础较好的班上课,还是在基础较薄弱的班上课,都能把课上得…
2016-08-01 16:17类目:学员管理

置顶培训学校学员管理制度

学员管理制度 每期开学第一节课,任课教师必须把上课时间及学校制度向学员说明,让其遵守。 一、校规 1、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不迟到、早退,不旷课。2、衣装整洁、朴素、美观大方,不允许穿奇装异服。 3、严禁
2016-08-01 16:11类目:学员管理

置顶培训机构学生入学流程管理方案

一、测评1、咨询师接受学生时必须进行完善的心理测评,了解学生的心理特点和行为习惯,以书面的形式向教务处提出报告和建议;2、入学前必须对学生所补课程的学科基础进行正规的试卷测评,大致了解学生存在的问题…
2016-08-01 16:08类目:学员管理

置顶培训机构学员管理、招生续班、营销宣传利器——积分制管理

我们教育培训机构现在所面对的学员以00后甚至10后为主了,而这部分孩子一出生就是互联网原住民了,他们在整天面对各种屏幕切换的环境中成长的,生活游戏化,学习游戏化,工作也亦将游戏化。对于90后员工和00
2016-08-01 15:51类目:学员管理

置顶分校学生管理-学员流失的预防

一、分析学员流失的原因根据学员流失的原因,可以把学员流失分为下面一些情况:价格流失型价格流失型主要是指学员转向提供价格低廉的教师或服务的竞争对手。教学质量流失型教学质量流失型是指学员转向提供高质量…
2016-07-28 16:45类目:学员管理

置顶学生上课期间学管师应该注意的问题

学生上课期间学管师应该注意的问题学管师应该对每天上课的学生了如指掌,例如上课时间、授课老师等,假如出现快到上课时间,学生和老师其中的一方或者是双方没有按时到达,这应该引起教务老师的警惕,赶快联系学…
2016-07-28 16:43类目:学员管理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