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合同协议

找到11条相关结果

置顶正规办学资质真的可望不可及?本文梳理了整个流程,明确告诉你这事没那么难

本文5000字倾心整理,值得细读3遍。 自上海整顿教培业事件以来,全国教培业的校长最关心的事情除了沪上教培业该何去何从,更关心的是这阵风席卷全国之前自己应该有哪些应对之策:比如,如何取得合法资质、消防
2017-08-05 17:30类目:合同协议

置顶单位违法解除劳动合同要承担什么责任?

1.《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第八十七条 用人单位违反本法规定解除或者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本法第四十七条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第四十七条 经济补偿按劳动者在本单位工作的年…
2016-08-01 17:26类目:合同协议

置顶丹青妙笔拟合同,火眼金睛审漏洞

合同是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运用最频繁的文本,从公司设立时的设立协议、用工时的劳动合同、再到买卖合同、运输合同等一系列的合同,对于企业而言一份好的合同,应该是既保障了企业的利益,又可以避免给企业带来风…
2016-08-01 17:25类目:合同协议

置顶美国资深律师经验:写好合同的五十招

新世纪的到来,要求我们在法律实践中应该多用电脑和互联网,不过,诉讼成本还是那么地高,面对日益竞争激烈的违约诉讼,律师每月开出1万美元的账单也是常有的事。合同中的每一个字,每一个词,每一句话,都意味着…
2016-08-01 17:19类目:合同协议

置顶起草英文合同实用指南

英文合同按繁简不同,尽管可以采取不同书面形式,如正式合同(Contract)、协议书(Agreement)、确认书(Confirmation)、备忘录(Memorandum)、订单(Order)等等,
2016-08-01 17:15类目:合同协议

置顶解决劳动纠纷的具体步骤有哪些?

劳动合同纠纷是最常见的纠纷之一。如何快速高效地处理劳动合同纠纷,不仅有助于单位专注于生产经营,也有助于劳动者尽快投入到工作当中,减少社会经济成本的支出,促进社会整体效率的提高。一、发生劳动合同纠纷…
2016-08-01 17:10类目:合同协议

置顶管理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的注意事项

管理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的常见注意事项有以下几点:1、聘任和解聘的问题对于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和解聘不同于一般的劳动者,他主要是由《公司法》等法律专门规定的,如依照公司法规定未经用人单位董事会的决议,用人…
2016-08-01 17:06类目:合同协议

置顶中小企业的合同风险防范

市场经济是一种法制经济和契约经济,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合同的运用越来越多,与之相对应的合同纠纷也越来越多。因此,如何做好合同签订、履行过程中的风险防范问题,已成为众多中小企业经营活动中的重要管理目…
2016-08-01 17:01类目:合同协议

置顶暑期托管班务必签协议

时值暑假,家长们常常忙于工作无暇陪伴自己的孩子。近几年,市面上各种各样的暑期托管班如同雨后春笋般纷纷冒出了头,把孩子放在暑期托管班成为了家长们为孩子首选的暑假去处。然而,鱼龙混杂、良莠不齐的暑期托…
2016-08-01 16:56类目:合同协议

置顶频频跳槽时,姿势要正确,别忘记还有竞业禁止这一条!

每年九、十、十一月份都是跳槽的黄金季,今年也一样。智联招聘最新调查数据显示,广州地区白领跳槽小高峰已经出现,并且已有16.2%的人拿到offer,正在办理入职或离职手续,还有四成已经更新了简历,正在寻
2016-08-01 16:53类目:合同协议

置顶竞业禁止协议不能儿戏

许先生最近惹上了一场官司。A公司状告许先生违反了双方签订的《竞业禁止协议》,公然为与A公司存在业务竞争关系的B公司提供劳务服务。近日,虎丘区人民法院依法调解了此案。2011年6月21日,许先生与A公司
2016-08-01 16:50类目:合同协议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