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店指南

找到764条相关结果

地下室适合做什么生意?

一般而言,开店做买卖不会考虑地下室,但是也有人能把地下室的店开得红红火火。一天中午,我去找一个白领姐妹吃饭,去的路上心里直发愁,之前去找过她的,本来就中午11:30到下午1点这一个半小时,楼里没有食堂,…
2015-03-03 00:00类目:选址

几个开店选址的诀窍

种子的故事相信大家都听说过:种子们被风吹走,有的种子落在了海里、沙漠上、岩石缝中,无法生长;有的种子虽然落在了陆地上,但是由于旱涝不稳,所以还是无法生根发芽;只有极少数的种子落在了合适的陆地,水、…
2015-02-26 00:00类目:选址

开家饰品店选择合适的地址才能生意兴隆

一则家喻户晓的电视广告说得好:旺旺大礼包,给您送旺运来了。饰品店的经营者一定也是这样想的,又有谁不想自己的店铺旺起来呢!想从事饰品经营的人士既然明确了店址的重要性,就必须在前期做好认真细致的调查研究…
2015-02-25 00:00类目:选址

愿望和倾向决定你开什么店

开店最重要的因素和先决条件并不是本金,而是一个人的愿望和倾向。不要觉得生意嘛,做什么生意不是做,这就类同于工作吗,做什么工作不做!既然有偏好倾向,就应该顺应自己的想法,按照这种倾向做。说到兴趣,就…
2015-02-24 00:00类目:策划

餐馆装修设计要注意的几点

餐馆店址确定后,通常都要需要进行重新装修,装修之前必然要经过整体设计,以确定餐馆装潢的风格,以及渴望达到的氛围。这也是一千个通过设计来提升餐馆形象,增加餐馆影响力的一个重要途径。1.装潢设计应把握的…
2015-02-17 00:00类目:装修设计

开餐馆的税务登记与开户流程

开餐馆创业和办企业一样,都必须向国家纳税,依法纳税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常识。对于餐馆经营来说,只有办理了税务登记证,按照相关规定定期纳税才算是合法经营。此外,餐馆该有自己的专门…
2015-02-13 00:00类目:开店手续

如何办理餐馆注册登记手续

目前,大多数小型餐馆都是以个体户形式存在的,这种形式的餐馆也比较适合大部分的草根投资者。选择个体经营形式的餐饮投资者,可以参照以下各项具体要求,去办理相应的注册登记手续。1.个体工商户设立、变更、注…
2015-02-13 00:00类目:开店手续

开店要从小事做起

从小事做起,不管是做中低档也好,中高档也罢,开店总会有纠纷,客人来换货、退货,有的人是为质量,有的已经穿过了、磨损了、洗过了还要求换要求退,这让很多店主很纠结,得罪人也不是,换也不是。以借鉴批发商…
2015-02-11 00:00类目:开店常识

开店装修要注意些什么?

如今,中囝大城市的店铺装修都趋于精美豪华,然而对于初次创业的店铺投资者来说,装修投入还应量力而为,不可在装修上投入过多的本钱。因此,做好装修预算是精打细算做装修的必杀技。选择合适的装修时间是第一考…
2015-01-31 00:00类目:装修设计

装修店铺要找可靠的施工队

装修店铺不能图便宜,要找可靠的装修队伍来施工,否则完工之时检查着不错,但是经不起时间的考验,出了问题找不到人,赔了夫人又折兵。王先生盘下了相邻的两个商铺,打算将其打通开个百元店。他想在裝修时少花点…
2015-01-31 00:00类目:装修设计

灯光效果在室内装饰中至关重要

最近,某女士的包包生意做得不错,月入纯利5000元稳当得很。之前她也是做包包生意的,但是失败了,后来她经过学习相关知识,明白了选址、装修等一系列因素对店铺买卖的重要性。二次开店,她非常注意这些因素,她…
2015-01-30 00:00类目:装修设计

店铺装修最好自己选购装修材料

说到装修材料的选购。有些人会说,自己选装修材料多麻烦啊,直接用装修公司的不就行了么?这种想法在以前本也无可厚非,但是现在的装修公司用料不一定会好,还会做手脚多收你钱。自己选购装修材料比较省钱,而且…
2015-01-30 00:00类目:装修设计

店铺天花板、地面、墙面的设计

室内设计比室外设计的任务重得多,室外设计负责的是怎样把顾客引进门,而室内设计担负的则是让顾客掏钱的责任。孰轻孰重,想必大家应该很清楚。综合考虑天花板、地面和墙面的设计是使整个店铺维持平衡,体现整体…
2015-01-29 00:00类目:装修设计

店铺货柜和货架的选择

货柜和货架的选用和设计关乎的是其陈列商品的功能:古代的货柜以木质为主,近代出现了玻璃货柜,发展到现在铝合金货柜大行其道。随着时代的发展,就连货柜的形状也由最开始的标准长方形走向多样化,各种形状的新…
2015-01-29 00:00类目:装修设计

置顶招牌设计花心思 让店铺更加引入注目

招牌设计是店铺进行广告宣传的重要载体之一。它上面的文字、图案、造经过艺术加工后可以对店铺的经营内容和经营特色起到强化、渲染以及突出的效果。卖商品也就是卖招牌是很有道理的一句话,招牌设计的重要性显然…
2015-01-28 00:00类目:装修设计

店铺取名宜细思量

取个店名没有想象中的简单,如果随便取个名字了事就大大辜负了之前所做的一系列努力,因为敷衍塞责取出来的名字往往没有吸引力,顾客不上门就糟糕了。店名跟人名一样也要经过几番思考的,现在告诉大家取店名的策…
2015-01-28 00:00类目:店铺起名

房租缴付的技巧

在谈判中,缴付房租的方式是租约签订中较为重要的一个方面。如果缴付房租有一定的技巧的话,也可以省下一定的租金,虽然不会太多,但是能省则省,少一分是一分。目前市场上算结房租的方式主要有三种:按月结算、…
2015-01-27 00:00类目:商铺出租

租房勿贪小便宜吃大亏

有句谚语形容得好:贪小失大,惜指失掌。对于想租房开店又想省钱的朋友们来说,这句话要牢牢地记在心里。想省钱是好事,别因为贪心把好事办成坏事,最后想哭都没地儿哭去。因为租金非常便宜,急于抓住机会的李女…
2015-01-27 00:00类目:商铺出租

租店铺之前要多打听房东背景和为人

如果你用网上搜索信息的方式寻找房源,碰巧有你很中意的,就一定要尽在电话里了解房东的背景,若有不对劲的地方赶紧放弃,若是初步了解觉得不错,就约出来看房,再进行深入了解。对于房东信息的把握不能单从与房…
2015-01-26 00:00类目:商铺出租

租店铺如何与房东谈附加条件

在与房东谈判的时候,除了租金这最重要的一项外,我们还可以谈谈附加条件,说不定可以迂回降低租金,达到节省资金的目的。那附加条件具体有哪几种表现形式呢?首先,一般情况下,你在租用商铺的时候,房东都会要…
2015-01-26 00:00类目:商铺出租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