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店指南

找到764条相关结果

置顶为什么在年前开店比较好?

快过年了,每位创业者都会想,到底是趁着假期年前把店开起来,还是过完年后再开始呢?有人说了年前开店容易找到好店铺,还有认为新年新气象,当然是过完年开店好。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既然这样,不如看看去…
2018-02-08 00:00类目:策划

置顶教你如何取个好店名

卖东西,品牌名很重要,得先起个好名字。先上几个好名字:可口可乐、飘柔、饿了么、奔驰。再来几个不好的名字:俏江南(看不出是饭店,知道饭店了都以为是杭帮菜,进去一看却是川菜)、便宜坊(北京餐饮连锁,到底…
2017-07-25 00:00类目:店铺起名

置顶一个开饭店选址的“笨方法”

一般人都用不起专业选址公司。我用的是最笨的办法:拿张报纸,拎个小本儿,蹲守在意向铺位的对面,在中午、晚上的饭点儿查人头,看这个店以及周边的店,经过的有多少,进店的有多少。进店的还要观察是开车来的,…
2016-09-16 00:00类目:选址

置顶什么是“三证合一”是哪三证?怎样办理三证合一?

所谓的三证是指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以前,企业或个体户办理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需要分别跑手续,你想要创业开公司办企业,要抱着大摞复印材料,几个部门七八趟地往…
2016-09-06 00:00类目:开店常识

置顶现在创业做什么产品才赚钱

创业赚钱的途径很多,有的人喜欢做爆款暴利产品,有的人喜欢细水长流。有个朋友和我透露他做微商操作的某款内衣,它的产品单价成本是在30元以内,包括了它的包装和广告费用,但是它的零售价却是199,一单的利润就…
2016-08-12 00:00类目:策划

什么是“货到地头死”?

俗话说货到地头死,是什么意思呢?货到地头死,也就是说如果在你没有和你的买家谈好之前、在没有做好准备之前先别盲目把货物运过去,以防买家坐地降价或有其他变故,那时你就很被动了,因为即使你不满意他的重新…
2016-05-27 00:00类目:开店常识

置顶在购物中心选铺面的秘诀

第一步:选购物中心,优先选择全国性大品牌选择购物中心有几个原则:1、傍大牌优先选择全国性购物中心品牌,哪怕租金贵一些,哪怕暂时生意不好,一旦日营业额、平效等做得越来越好,品牌影响力也随之越来越高,很…
2016-04-15 00:00类目:选址

置顶开店之初要有“硬熬”的心理准备

开一家店,前期的投入可大可小,这视你所经营店铺的档次和规模而定。但不管是哪种规模,大多都要花费一笔不小的资金对店铺进行装修,以及购置必要的设施和设备,倘若不幸经营失败,又再无回天之力,就只好转让或…
2016-04-08 00:00类目:策划

置顶创业前需要考虑的几个问题

目前在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大形势下,很多人都在创业路上蠢蠢欲动、跃跃欲试。而创业路上成功者毕竟是少数,究其原因无非是行百里者半九十,越是接近尾声越是艰难,越要见功底。成功也许是运气,也许是毅力,也…
2016-04-05 00:00类目:策划

置顶如何蹲点计算客流量?

关于调查客流量的问题,最好不要询问服务员。一方面是因为大多数服务员并没有较准确的概念,另一方面这样的问题普通顾客不会提及,因此,很容易让服务员敏感起来,并影响以后所问问题的答案准确性。可以采取蹲点…
2016-02-15 00:00类目:市场调查

置顶如何判断一个地区的消费能力?

一、看交通,注意你是如何去的如果你是坐飞机过去的,那么这个城市会比较发达。因为不是每一个城市都有飞机场,能够有飞机场的,消费力多半不菲。如果是坐火车过去的,还好,还有火车站,不错。再差的就是只有长…
2016-01-31 00:00类目:市场调查

置顶选址要讲究“天时地利人和”

开店选址首先是天时天时就是详细了解整个区域的情况,譬如附近的社区、商业楼宇、学校、超市、餐饮的情况,还要了解这些人大概的作息时间,人流分布、购买情况、年龄段分布,等等,从中分析出商机所在。其次是地…
2015-12-28 00:00类目:选址

音乐是实体店战胜网店的重要因素

实体店的背景音乐是影响顾客购买商品的一个重要因素,很多时候,一家实体店背景音乐的播放和编排,直接体现了店主个人品位和整品牌的定位。据多位顾客声称,他们在大街上走累了,听到哪家店里在播放悦耳的音乐,…
2015-12-24 00:00类目:装修设计

选址的差异——“一步差三市”(图)

你平时出去逛街可能有这样的体会经常在一个繁华熙攘的商业区逛街,但每次逛到一个地方,你可能就会从这里停下,也许是该拐弯或者该进一个巷子了,或者是中途受到一个凌乱突兀的五金店影晌而折返,即使过了这家店…
2015-12-11 00:00类目:选址

置顶店铺门头的设计(图)

门头就是店铺的一张脸。如果希望你的门头设计得不要那么土气,就一定要记住三个点:不要轻易用太艳丽的颜色,不要轻易用太多的颜色,不要轻易用太大的字体。当然创意设计这种事没有绝对允许和限制,只是对于容易…
2015-12-09 00:00类目:装修设计

置顶吧台点餐牌的设计(图)

吧台点餐牌的特点是,选材丰富,根据材质主要分为灯片式、荧光式、黑板式和屏显式四种。灯片式常用于超薄灯箱和翻转灯箱。这类灯箱的特点是背景有灯光透出,比较显眼,画面可以纯文字,也可以图文结合,图片更换…
2015-12-09 00:00类目:装修设计

置顶店铺地面墙面装修要注意的问题(图)

地面虽然很多朋友喜欢木地板,觉得很有档次,但是普通的复合木地板不耐潮,如果经常遇水,会发生开裂、翘起等各种问题,而且只换一块板是不可能的。所以实际走访中,发发现用木地板的店铺还是比较少的,建议还是…
2015-12-08 00:00类目:装修设计

置顶如何用花草盆栽装饰店铺?(图)

有很多花花草草的盆栽,也是装点店铺的重点。很多人会觉得养花是很难的事情,一方面没有这种习惯,另一方面每一种花草都有自己的生长特性,突然开始打理还真的没有头绪,养一段时间就死掉了,最终会放弃买新的盆…
2015-12-08 00:00类目:装修设计

置顶如何确定店铺的灯光?(图)

在确定完整体风格之后,你需要在整体风格的大框架下决定好你想实现的灯光效果,除了选择各种灯饰的造型外,让灯光的色调和布局決定整个店铺的大色彩基调和功能分区。灯饰造型分为吸顶灯、吊灯、台灯、壁灯等等,…
2015-12-07 00:00类目:装修设计

置顶装修风格如何定位?(图)

随着人们审美及动手能力的提升,很多店铺已经不局限于某种定,把自己的店装修成什么样子才最满意呢?为什么看着图片上的店铺就那么美,而自己明明也是按着好看的标准进行的硬装软装,却看起来又不是那么回事呢?…
2015-12-07 00:00类目:装修设计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