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管理宝典

找到1306条相关结果

置顶优秀员工与普通员工有什么区别

经常听见企业里的员工反映,说老板不公平,觉得自己很委屈:十多年来忠诚换不来老板的信任;多年的努力没有得到提升;自己都已经按公司下达任务完成了,但还是得不到上司赏识;自己没有比其他员工少做,但却没有…
2016-11-15 00:00类目:经营管理

置顶顾客只逛不买怎么办

一位顾客走进服装店,一会儿停在这款衣服前看看,一会儿停在那款服前摸摸,似乎对很多款衣服都很感兴趣,但就是对买衣服的事只字不提。错误应对1、您是来逛着玩的,还是来买衣服的啊?(这种提问方式过于直接,而…
2016-11-14 00:00类目:经营管理

置顶顾客因受到慢待而心生不满怎么办

营业高峰时段,多位顾客一起进店,销售人员都忙着招呼顾客。这时候,又有一位顾客进店,他想找销售人员为自己介绍一下裤子的有关信息,但是叫了好几声都没人回应,为此他非常不满。错误应对1、先生,您先等一会儿…
2016-11-13 00:00类目:经营管理

置顶顾客进店逛了一圈什么也没说就要走怎么办

一位顾客进店逛了一圈,大略浏览了一下店内的摆设,什么话也没说就要转身离开。错误应对1、请慢走,欢迎下次光临。(这种做法虽然符合礼仪规范和要求,但是缺乏主动性,没有积极争取与顾客进一步沟通的机会,会在…
2016-11-13 00:00类目:经营管理

置顶顾客说先到别处看看怎样应对

销售人员向顾客推荐了一款商品,顾客看了看,有些不满意地:我先到别处再看看,如果没合适的我再回来。错误应对1、我们这里有很多款式,如果您觉得这款不合适,可以再看看其他款式的。(销售人员这么说虽然是为了…
2016-11-13 00:00类目:经营管理

置顶摆个“迷魂阵”让你销量大增

为什么美国超市的纸尿裤和啤酒摆在一起,销量会大增,而中国则不然?每次逛街都超预算,背后的罪魁祸首是什么?为什么在超市和蛋糕店闻起来那么香的面包,买回家吃味道却大相径庭?终端是营销中永远无法绕开的话…
2016-11-11 00:00类目:经营管理

置顶老幼病残孕等特殊顾客进店怎样接待

老幼病残孕等特殊顾客走进服装店,这时服装销售人员该如何应对?错误应对1、这位大姐,请看好您的小孩,别让他到处乱跑。(这种说法有不尊重和讨厌小孩之嫌,很容易引起顾客的不满)2、大妈,地滑,当心别摔跤。…
2016-11-11 00:00类目:经营管理

置顶顾客说你不用跟着我介绍怎么办

一位顾客走进服装店,服装销售人员迎上去热情地跟顾客打招呼:欢迎光临!请问您想买什么衣服,我帮您介绍一下吧?可顾客只是冷冷地说:我只是随便看看,你不用跟着我向我介绍。错误应对1、好的,那您自己随便看看…
2016-11-11 00:00类目:经营管理

置顶老顾客再次光临服裝店怎样接待

某顾客经常光顾服装店,今天他又逛到这里,心想:好长时间没来不知道有没有新款衣服?想罢走进了服装店。错误应对1、您好,欢迎光临!(这种对待老顾客的方法没有任何热情可言,和对待一般顾客没什么区别,会让老…
2016-11-11 00:00类目:经营管理

置顶顾客投诉商品与导购介绍不相符怎么办?

赵本山有三部以忽悠为主题的小品,分别是《卖拐》、《卖车》和《功夫》,这三部小品揭示的营销策略是为顾客传递产品的真实价值才是企业发展之道。因此,作为导购,首先需要传递的是产品/品牌的真实价值,不夸大…
2016-11-10 00:00类目:售后服务

置顶老顾客反馈送货不及时怎么办

老顾客是门店的财富,因为他们已经认可了品牌、茶叶、门店以及导购,他们是门店销量的最主要来源。老顾客出于对门店的信任,经常会打电话给门店,要求送茶叶到指定地点,但是门店因为人手不足(特别是加盟门店)…
2016-11-09 00:00类目:经营管理

置顶顾客说解决不了就去消协投诉怎么办

引起顾客的投诉有三种原因:一是产品方面(主要是茶叶的包装是否漏气、是否含有杂质等);二是门店方面(主要是设施和环境是否造成对顾客的伤害);第三是人员方面(主要是服务态度)。但不论何种原因引发的顾客…
2016-11-08 00:00类目:经营管理

置顶顾客抱怨不能用信用卡付款怎么办

信用卡是一种非现金交易的付款方式,是简单的信贷服务。信用卡已经发展成为最方便交易的一种付款方式,许多顾客也习惯了使用信用卡支付。另外使用信用卡已经成为时代的标志,如果在城市中没有使用信用卡,会感觉…
2016-11-08 00:00类目:经营管理

置顶顾客说你们的ⅥP卡优惠太少了怎样应对

商家在销售商品时,无论优惠有多大,在顾客看来优惠力度总是不够,因为顾客总是有获取更多优惠的心理。因此,门店的顾客抱怨优惠力度低是其作为消费者共有的一种习惯,事实上,顾客并不一定非得获得特别的优惠,…
2016-11-08 00:00类目:经营管理

置顶如何送别顾客离开门店

迎得好不如送得妙,顾客离开门店时的送别是本次销售活动的结束和下一次销售活动的开始,因此非常重要。有些导购在欢送顾客离开门店的时候,就真的把顾客送走了,顾客也不再回头了。这是门店销售时顾客只做一次生…
2016-11-07 00:00类目:经营管理

置顶如何向顾客进行电话回访

电话回访是门店获得一手信息、联络顾客感情的非常重要手段之一,门店基本都运用这个方法加强门店的经营力。但是,对于顾客来说,都怕被陌生人随意打扰,因此要确保电话回访成功的先决条件是致电前熟悉顾客的资料…
2016-11-07 00:00类目:经营管理

置顶顾客投诉说“你们的客服态度太差了”怎么办?

客服人员的服务态度是一个品牌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100-1=0的效应就是指一个接触消费者的工作人员一次态度不好的服务就可能造成导购等人员的所有服务都变成零,最后失去一位顾客。好的,我记下您的投诉了,我们会…
2016-11-07 00:00类目:售后服务

置顶如何从吃饭来判断对方的合作诚意

与客户吃第一顿饭前要做的事儿作为商业从业人员,无论是客户还是自己,都会注重自己的形象,尤其是注重第一印象,虽然第一印象有时候不起决定作用,但是良好的第一印象,还是能为自己加分的!基本的商务礼仪还是…
2016-11-04 00:00类目:经营管理

置顶如何让顾客感觉自己的购买行为是对的

十月怀胎,一个小生命最终哇哇诞生,但这只是一个生命的开始,他或她还需要父母的精心呵护,还需要适应不同的环境,才能茁壮成长,才能长、大成人、结婚生子,继续延续生命。销售也一样,成交只是销售的开始,要…
2016-11-04 00:00类目:经营管理

置顶“新店长”管理“老店员”心得和妙招

药店新健康是一家在业内享有一定知名度的医药连锁企业。曾是业务骨干、年年被评为先进,已经在药店干了整五年的爱萍,从其它药店被提拔到现任门店当店长。初来乍到,爱萍心里不免有点打鼓,因为根据之前了解的情…
2016-11-04 00:00类目:店员管理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