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管理宝典

找到1306条相关结果

置顶绕个弯子,你就能成功

举个例子。你要追一个女孩,但是一直追不到,这让你很苦恼,最后你发现,你通过搞好和她闺蜜关系的方式成功追到了这个女孩。同理,有时我们在运用常规方法不成功的时候,不妨尝试一下去搞定会影响我们目标决策的…
2016-11-01 00:00类目:经营管理

置顶顾客说一线品牌都打折你们为什么不打折怎么办

不怕顾客不识货,就怕顾客货比货的观点随着市场发展和消费者品牌意识的提高,也变得有点落伍了。因为品牌消费是市场经济的最大特征,也决定了品牌导向的公司和产品导向的公司肯定是不一样的,这也是为什么NIKE的…
2016-11-01 00:00类目:经营管理

置顶顾客问过段时间会不会有更低的折扣怎么办

2011年年底,爱人选择了一款一汽大众的轿车,当时优惠幅度不大,经过几次看车、试车后还是买了,买完后,爱人经常去网络上查看车的价格,看完后会和我说:XX车又降价了,不过我们买的车没有降价,看来还是大众XX…
2016-11-01 00:00类目:经营管理

置顶顾客说优惠太少了再优惠点怎么办?

顾客的共同心理是为自己争取最优惠的价格,因为商家少一元利润,自己就少花一分钱。但是,据权威市场研究机构的研究结果显示,消费者不会买随便降价或经常降价的品牌,因为购买这样的品牌没有安全感。不好意思,…
2016-10-31 00:00类目:经营管理

置顶顾客说把赠品换作折扣或现金怎么办

有些顾客是非常实在的人,他们会说:你直接把赠品换作折扣或现金抵给我吧,但赠品是公司为了回报顾客的一种积极的营销行为,它不同于直接降价,赠品往往是具有一定意义的,甚至是超值的。不好意思,公司规定赠品…
2016-10-31 00:00类目:经营管理

置顶顾客说这是哪儿的小牌子没听说过怎么办

人的性格大致可以分为活泼型、力量型、和平型和完美型,在茶叶门店的顾客中,什么类型的人都有,就如人的四种性格一样。这是哪儿的小牌子,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样说话的顾客是属于活泼型的性格,心直口快,有一…
2016-10-27 00:00类目:经营管理

置顶顾客说你们与某某品牌比哪个更好怎样应对

俗话说不怕货比货,就怕不识货,因此顾客拿我们的品牌与其他品牌相比是件好事情,也是顾客共同的心理。因为顾客经过对同类型品牌的价格、包装、门店装修和茶叶品质等的比较,最后选择了一个品牌,这样的顾客对于…
2016-10-27 00:00类目:经营管理

置顶高峰时间顾客说怎么没人服务怎么办

开店每天或者每周都有销售高峰时间段,在这个时间段里,一个导购需要同时接待好几拨客人,往往会顾此失彼。其实金牌店长在处理这个问题时会运用错班的排班技巧,即根据销售高峰进行技巧性排班,以做到销售高峰或…
2016-10-26 00:00类目:经营管理

置顶这家包子店是如何一步一步死的

一般商人的逻辑是:生意比别人大,财富比别人多,才能比别人强。这本没有错。但一个人的欲望如果在短时间里急速膨胀,命运也会在同一时间转轨。做大的过程中,速度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变量。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个包子…
2016-10-25 00:00类目:经营管理

置顶顾客第一次进店怎样说

任何一个走进门店的顾客都是潜在的消费者,只要有合适的商品,都有可能形成购买。当一个顾客第一次走进门店的时候,如果是不熟悉的品牌或者没有其他缘故(朋友介绍),会表现出对品牌或者产品不信任,这就像陌生…
2016-10-23 00:00类目:经营管理

置顶平息怨气,措辞不当会火上加油

一位女士来到一家服装店,销售人员问:您好,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我上个星期在这里买了一套衣服,但昨天用洗衣机洗过以后,却出现了严重缩水的现象,这是怎么回事?这款衣服啊,其他客户都没有反应过类似问题。…
2016-10-22 00:00类目:经营管理

置顶化解矛盾,服务禁语不出口

面对客户投诉时,销售员要保持冷静和平和的心态,切不可用一些不恰当的词,说一些不该说的话。1、我们,你这两个称谓意味着和客户划清界限,意味着对立面,意味着两种意见,要用咱们,您来代替。2、我们没有错很…
2016-10-22 00:00类目:经营管理

置顶耐心倾听,真正了解客户的问题

一个客户到移动服务厅反映问题,当时在现场当值的营销经理马上将客户请到客户接待室。坐下来,营销经理为客户递上了一杯冰水,同时在旁边也备有了纸巾。户擦擦汗,喝了口水后,开始向营销经理说明了他来投诉的事…
2016-10-21 00:00类目:经营管理

置顶表达关切,用换位思考与客户沟通

在销售过程中,客户的投诉是一种很常见的现象。投诉对销售的危害性很大,它给客户以极大的消极心理刺激,使客户在认识上和感情上与销售一方产生对抗。一个客户的抱怨可以影响到一大片客他的尖刻评价比广告宣传更…
2016-10-21 00:00类目:经营管理

置顶积极化解,时间抚不平客户的不满

布兰妮在新加坡找到了一卜家度假中心。因为度假中心的风景极棒,布兰妮决定多住三之几天。可是,没想到第二天早晨,当她推开落地窗时,原先的一池清水全不见了,映入眼帘的是几个工作人员,拿着震耳的清洁机器,…
2016-10-21 00:00类目:经营管理

置顶引出承诺,促使客户言行一致

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一般来说,人们总会使自己的言行保持一致。做为销售人员,就要利用这一点,想方设法使客户做出承诺。一旦对方做出了承诺,他就会尽可能地履行自己的诺言。这是因为,人们都不喜欢自己被…
2016-10-20 00:00类目:经营管理

置顶屏蔽风险,解除客户的后顾之忧

在即将成交的关键时刻,很多客户开始反悔了,他们会用各种各样的理来拖延或拒绝,比如预算不够,负责人不在等。更为严重的是,很多销售员对对方的这种行为不理解,更不知道对方此时的心理状态。其实,这就是客户…
2016-10-20 00:00类目:经营管理

置顶如何来消除客户的后顾之忧

消除客户的后顾之忧,建议从以下几点做起:1、向客户提供权威证明强化客户的购买信常言道:空口无凭。客户无法相信你的承诺。销售员需要出示相关证据,给客户吃颗定心丸,让客户对你的承诺放心。比如,声望比较高…
2016-10-20 00:00类目:经营管理

置顶激将成交,巧妙利用客户的自尊心

激将成交法是指销售员采用一定的语言技巧刺激客户的自尊心,使客户在逆反心理的作用下完成交易行为的成交技巧。在销售过程中,销售员往往容易遇到一些不慌不忙的客户,虽然他们对产品有需求,但就是犹豫不定,总…
2016-10-19 00:00类目:经营管理

置顶非此即彼,促进成交的“二择一”法

有一次,李女士到一个小面馆吃饭,一个服务员微笑着问:小姐您好!吃点什么?李女士点了一份面条。服务员收起菜单就离开了。过了几天,她又到这家面馆吃饭,同样也是一个服务员微笑着问:小姐您好!吃面条还是吃…
2016-10-19 00:00类目:经营管理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