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店类目

找到7713条相关结果

置顶未来便利店的机会在二三线城市

再2017年农历新年刚过完,刘旭开始频繁地到合肥出差。因为他所供职的罗森便利店准备开到合肥了,这位年轻的管理者已经走访了合肥万象城、万达等几个热门商圈,试图找到合适的铺位,毕竟新进入者总想让第一家门店…
2018-03-08 00:00类目:便利店

置顶实体店不行了 便利店为啥能异军突起?

一提及便利店,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上海,以至于有公众号作者写出了假如非要离开上海,我只想带走一间便利店这样的标题。确实,在很多人的眼中,遍布大街小巷的便利店不仅是上海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更…
2018-02-26 00:00类目:便利店

置顶餐饮店开业不靠打折怎么聚人气?

开业啦!打折!打折!打折!开业一定要打折,不打折能叫开业吗?这是很多餐饮人的观念,对店铺开业活动理解得过于狭隘,也让消费者养成了习惯。但是可否想过,开业打折虽说人气高,很多人都是冲着打折去的,哪家…
2018-02-26 00:00类目:饭店

置顶为什么眼镜店没什么顾客却不会倒闭?

平时我们经常可以到看街边的眼镜店处于门可罗雀的状态,而且店面都不小,里面有好几位服务员,一家平常的眼镜店如何能承受如此大的开销呢?其实眼镜店和销售行业同样有着半年不开张,开张吃半年的特点。开一家眼…
2018-02-05 00:00类目:眼镜店

置顶60元一个的精品面包能卖出去吗?

清晨3点,上海茂名北路上的一家店面包店亮起灯来。面包师傅们穿戴整齐之后,在这座城市清醒之前,开始自己一天的工作。他们从磨面粉开始,经过一系列过程和面、醒发、发酵、送入店中央据称100万建造出的西班牙石…
2018-02-05 00:00类目:面包店

置顶7招教你提高餐饮店翻台率

有很多餐饮店经常抱怨,餐饮这行不好干、不赚钱,就算客满,一天下来也收不回成本,更不要谈利润有多少。对于初入餐饮行业的加盟者而言,这确实是一个门槛,而冲破这个门槛的关键就是翻台率(客满也难盈利,原因…
2018-02-05 00:00类目:饭店

置顶化妆品店还有哪些新机会?

美妆大致分成护肤和彩妆两大类。护肤现在消费者比较偏爱植物类的,像自然堂、植物医生等代表品牌。各品牌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品类细分甚至连补个水都要分晨水和晚水。彩妆目前也谈不上哪个品牌出头,同质化…
2018-02-01 00:00类目:化妆品店

置顶如何经营杂货店?

第一步是了解客户需求,经营产品顾客为什么要到杂货店消费?无非就是为了方便,在很多日常用品急用的时候没有办法立刻到超市去买,就会就近选择杂货店,比如酱油、盐等等。那顾客为什么平时要到超市去买?为了便…
2018-02-01 00:00类目:杂货店

置顶美女美甲师月入万元

1月28日上午,记者走访了一个自主创业的优秀人物袁海容,记者到的时候她正在忙。涂红色会显的皮肤更白一些,浅颜色的话比较挑肤色,袁海容低着头,一边仔细给顾客涂指甲,一边说道。袁海容是一名美甲师,从事美甲…
2018-01-29 00:00类目:美甲店

置顶90后小伙开汽车美容店玩转汽车后市场

近年来,随着汽车数量增多,汽车后市场的发展潜力也越来越大。当汽车数量不断攀升,汽车行业也迎来了发展的机会。他叫张校荣,1991年出生,是双山路附近的汽车美容店老板。90后的他,用自己的双手打造了能够连接…
2018-01-29 00:00类目:汽车美容店

置顶哪些奶茶店可能会最先倒闭?

《2017年中国饮品生态发展报告》显示:2017年奶茶果汁店全年开店数达到9.6万家,关店7.8万家。茶饮生意的火爆,这一年以来,都是能感知得到的。有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客群结构的改变,80、90后甚至00后成为消费新…
2018-01-25 00:00类目:奶茶店

置顶开快餐店要注意哪些问题?

快餐店外卖主要特征就是区域性、时效性,所以首先你要锁定配送区域!你要在哪里做?哪个范围?内做盒饭配送,确定哪里做最核心的就是范围内的订单量和配送线路是否便捷。锁定区域后,定位目标客户,这个上面有兄…
2018-01-25 00:00类目:快餐店

置顶如何开一家针对写字楼的快餐店?

快餐店盒饭外卖,一直是一个很艰巨的问题,话说还在写字楼上班的时候,最纠结的莫过于中午吃什么了。这个时候盒饭外卖就成为一个很重要的依靠。基本上我统计了下我自己,在做白领的时候,一个月吃某一家固定的盒…
2018-01-25 00:00类目:快餐店

置顶酱卤小铺子做到大厂房

鸭翅、酱鸭脖、鸭架、鸭掌,越吃越香,让人停不下来。卤鸭市场除了煌上煌、周黑鸭和绝味三大上市公司占据主流,走在大街小巷,仍有众多大大小小的卤味店生意不错。长沙就有这样一家开了逾25年的本土人气老店,而…
2018-01-22 00:00类目:熟食店

置顶90后小伙开日本料理店掘金百万

舌尖经济火爆的长沙,越来越多的时尚高端餐饮受到吃货们的追捧,以榻榻米、三文鱼、刺身为代表的精致日料也不例外。运营了近四年的日料老店隐鮨,也在不知觉间成了行业老兵,目前已有了三家连锁。筹备第一家店的…
2018-01-22 00:00类目:西餐厅

置顶开饭店如何找店铺?

1、一定要提前准备,甭指望今天找个店,下星期就开始挣钱。当然,我本人就范过这种天真的错误,以为,很多地方真是一铺难求,最少要提前准备半年,不断寻找,总是越找越好。其实做任何事不都要提前准备吗?听说过…
2018-01-18 00:00类目:饭店

置顶如何开一家烧烤宵夜店?

开一家宵夜烧烤店,餐厅周围环境要好,视野开阔,晚上空气清晰,凉风习习,这就占有了天然地理优势。别人还没这优势呢。既然周围都没开发,那就争取在门外做成50桌的宵夜场,食客当然开心。1、放置一块大屏幕投影…
2018-01-16 00:00类目:烧烤店

开餐饮店的几点感悟

做餐饮这东西必须得有天赋,要么你很会待客之道,要么很会品尝菜的味道,把握住你店要求的菜色,再就是切记最好不要以你的口味判定你的饭店的口味,你可以是第一关,但一定不能是最后一关,最后一关一定是你的客…
2018-01-15 00:00类目:饭店

置顶开餐饮店最重要的四点

第一点,做餐饮你最起码要干过服务员。我曾经见过许多加盟商,对于我们这些行业老手,但凡和加盟商聊上几句,就能掂量出他做餐饮的成功率大概在几成。然而很多人并不知道,即便我知道你开店一定会倒闭,可是基于…
2018-01-15 00:00类目:饭店

置顶开饭店应该走哪条路线?

开饭店有两种模式:一种是粮食蔬菜肉类批发市场,走价格低服务一般、环境一般的路线。目的就是走量,只要菜不难吃、服务员脸不难看就ok。这种盈利能力相当惊人,但是同时弊端是这是一个异常凶狠的体力活,主要的…
2018-01-15 00:00类目:饭店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