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选址

找到154条相关结果

选址留意邻店 找个适合自己的邻居

开店选址不仅要懂得一般的规律,而且更重要的是懂得根据自己的情况做出判断。虽然大多数情况下,我们要在商业活动频度高的地区和客流量大的地方开店,但是最主要的前提还是要符合自己经营的内容。何先生是一名刚…
2014-11-18 00:00类目:选址

选址也要“傍大款”

俗话说大树底下好乘凉。对于广大开店创业的新手们来讲,这也是一句经商的至理名言。面对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之下,巧于借力,精于借势便会使前方的阻力减少许多。陈女士的家居用品店便是采取了傍大款的选址策略而…
2014-11-17 00:00类目:选址

小店傍大店 小鱼吃大鱼

作为一名开店创业的新手,想要在残酷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得一席之地,关键在于如何去抓住规律并警惕可能导致失败的细枝末节。只要懂得运用技巧,那么小鱼也可以吃大鱼。凭借小本生意也可以做出辉煌成绩。现在,在…
2014-11-13 00:00类目:选址

开在厕所旁的商店

开店的方法无奇不有,要想在扎堆的商店竞争中脱颖而出,出奇制胜的方法常常会起到很好的作用。不管是在经营策略上还是店铺选址上都是屡试不爽。你可曾想过把自己的商店开在厕所旁吗?想必大家一说到要在厕所旁开…
2014-11-11 00:00类目:选址

“富贵险中求”的店址

富贵险中求,有钱人都是有冒险精神的。从平凡人蛻变成富翁需要有承担风险的勇气。开店创业不可能风平浪静,真正有真知灼见的人都愿乘长风破万里浪,火中取栗。这是一种创业精神,对未来有深远的影响。小陈原本想…
2014-11-10 00:00类目:选址

对店址要再三斟酌

一个好的店址虽然不是店铺经营成功的唯一前提,但是一个店址的选择对于日后经营的影响确实不容忽视。但凡是有远见的商人在选择店址这个问题上都表现出了谨慎的态度。往往失败只是因为一些小细节上的疏忽。对于店…
2014-11-10 00:00类目:选址

路边行人越多生意越兴隆吗?

在选店址时,人气因素固然重要,但关键要看是不是你需要的人气。如果对你的产品销售没帮助,即使有再多的人也是白搭。并非人气越旺,财气越旺。往往我们会看到这样一些场景,从远处望去满大街都是人,但是大家都…
2014-09-22 00:00类目:选址

选择店址地理环境要适宜

随着竞争的日益激烈,店址的选择也变得更多元化以增强竞争优。地理环境的细节也在考虑范围之内。如街道的拐角、门向等。综合分析时,气候因素也不容忽视,如在炎热的南方,店铺应当选择日直射时间相对较短的一边…
2014-09-21 00:00类目:选址

开店要在竞争有度的地区选址

当你购物时,你会发现一家饰品店的旁边,还有一家甚至好几家饰品店;童装店的旁边还是童装店。这种现象就是集聚效应。俗话说,店大招远客。同行做生意越集中的地区,顾客就越多,因为这样的地区已形成了小气候、…
2014-09-21 00:00类目:选址

开店选址如何摸底

1、摸顾客摸顾客是看这里是不是所说的客流高峰地,你可以定时蹲点调查计算客流量。并注意行人是匆匆而过还是有目的而来;了解行人来往的高峰时间和稀少时间以及顾客在此停留的时间等,这些都是需要实地考察的内容…
2014-09-20 00:00类目:选址

开店要在客流集中的地方选址

对于经营者而言,顾客的消费是关键。店铺的位置是否优越,首先要看它是否能带来充足的客流。在选择店址时,如果没有充分考虑客流因素,选择的店铺位置比较偏僻,人流量较少,虽然付出的租金较少,但最后带来的收…
2014-09-20 00:00类目:选址

客流多不一定有生意

每天来来去去的人很多,但是他们的购买力达不到,所以我卖得不是很好。创业者杨芸在南宁和平商场有个档口,主营手工饰品配件材料,刚开始接管这个摊位时,她一心经营这些配饰,生意很不错,几元到几十元的配饰每…
2014-09-02 00:00类目:选址

开店选址的两个小诀窍

1、在选址的时候如果你拿不准意向店铺的客户群体,可以做一个简单的市场调查,随便送顾客一点小礼品,或者和附近的邻居,老大妈聊聊天,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2、在寻找店铺的过程中,不妨先看看你的同行,生意…
2014-08-22 00:00类目:选址

商业网点已基本配齐的区域不宜开店

一个地方一定时期内的消费需求是有限的,当一个地方的店铺结构和消费需求已经达到饱和时,就不适合作为开店选址的区域。在这样的区域开店,一是会给经营造成极大的阻力,二是会出现不正当竞争、恶劣竞争的情况。…
2014-08-16 00:00类目:选址

开店不要选“坏邻居”

我有一熟人的朋友在一不错的地段开了家鲜花店,规模、装修档次应该在这城市排前三,可是,生意呢,不仅仅是冷清,应该说是冰清,问题出在哪?老板头大了几圈,转了个圈,发现问题了:哪天是晚上去踩点的,来到花…
2014-08-05 00:00类目:选址

选址不当导致生意不好

陈忠华想在自己住的小区附近开一家小型超市,这样家里有什么事儿也可以照顾到。有了这个想法后,他就开始在附近寻找店铺。认真找了一遍后,他发现临街的一层的店铺已经没有了,只剩下一些二层以上的店铺。他觉得…
2014-07-19 00:00类目:选址

选址一定要调查的两个要点

1、家庭状况影响消费需求的基本因素是家庭状况,主要包括人口、收入状况等方面。比如每个家庭的平均收入和家庭收入的分配情况将会对商店未来的销售产生明显的影响。而目标商铺所在地区家庭平均收入的提高,则会让…
2014-07-18 00:00类目:选址

开店选址科学评分法

如果把理想的地点条件当做100分,那么:位置应该占50分。其中,1公里以内的人口数及人口素质占8分;5公里内的人口数及人口素质占13分;徒步走近预订地的人数占5分;交通情形(尤其是车辆通行及停靠辆数)占11分;…
2014-06-15 00:00类目:选址

选址为什么要“把口占角,占去路”

首先,所谓把口占角,就是将自己的店开在一个十字路口的把角处,这样店铺能让更多路人看到,无形中增加了一定的客流量。据统计,开在路口把角要比开在路的单侧的客流量增加近40%。其次,占去路,其实这主要是指针…
2014-06-06 00:00类目:选址

新建的小区好赚钱

一个新的住宅群落,往往就是一个新的商机凸显地带。首先,小区无论人数多少,需要的东西都是差不多的,基本的吃穿用度和平时的休闲娱乐都是必需的。但是大部分店铺并没有兴起,此时提前投资,入主小区淘金必能有…
2014-02-16 00:00类目:选址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