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装修设计

找到117条相关结果

灯光照明在各类店铺中的运用要点

对于服装店来说,照明以不改变衣饰本身颜色的观感为基本点,因为改变了就会破坏商品的价值,影响顾客的购买欲。因此,服装店的照明必须忠于商品本色,同时,为增强所陈列服装的质感、光泽感和立体感,需要有重点…
2014-08-24 00:00类目:装修设计

招牌不要用看不清的字

王景阳在郑州市金水区的繁华地段开了一家小餐馆,他为这个餐馆花费了很多心思,亲自主持餐馆内部和外部的装修设计,又亲自设计了餐馆的招牌。可是事与愿违,他花费了如此多心思的餐馆开业之后生意却不好,他弄不…
2014-07-17 00:00类目:装修设计

店铺招牌请名人题字合适吗?

很多店铺往往请当地的名人题写店铺名称,并作为店铺招牌的标准字。现代市场环境中,这种店铺名称标准字的设计方法是最差劲的。首先,所谓名人或许店铺老板认同,但消费者并不认同。例如某地从大型商场到小巷内的…
2014-06-16 00:00类目:装修设计

不要在店面出现顾客与店员视线相碰的情况

不要在店面出现顾客与店员视线相碰的情况。否则,就会使顾客感到进入此店有某种抵抗感,从而难以进店。如店员正面站在顾客进门处,或迎宾台设在正对店门的顾客入口处,最好是错开大门设置或店员侧面对着将要进门…
2014-06-16 00:00类目:装修设计

店铺招牌设置的四种位置

第一种也是最重要的一种招牌,悬挂在商铺所在建筑物的正面,用以表示商铺的名称、商铺的商标等。比如一些老字号,如全聚德、六必居,不仅仅是招牌,更是历史文化积淀的象征。对于一些有条件的商铺,也可以利用投…
2014-05-26 00:00类目:装修设计

面向大街的一侧如何设计装修

对于一些诸如茶叶店、药品店、珠宝首饰店、高档服装店,店铺面向大街的一侧可以用陈列橱窗或茶色玻璃遮挡起来,使顾客进入店面后能安静地挑选,不受外界干扰。封闭式的门面突出了该店商品贵重的特点,让人有高贵…
2014-05-26 00:00类目:装修设计

写字楼附近店铺的店面设计原则

小店的形象要和目标客户的品位与特点相协调,比如存在于各种写字楼、办公区内的书店或书吧,店面的形象一定要明快、干净、利落,这样才能满足白领内心追求平静、缓解压力的心理需求。在色彩上就不能用夸张的颜色…
2014-05-25 00:00类目:装修设计

店铺怎样生动化展示

1、产品标签目前产品的竞争,已经蔓延到很细微的小细节中,不起眼的标签就是其中之一。首先,标签要追求质感,特别是定位比较高端的产品。如果是纸质的,一定要选择最好的,这一点花费值得。标签也不一定是纸质的…
2014-05-23 00:00类目:装修设计

门店的形象设计要注意些什么?

第一,在门店的形象上,要根据现阶段品牌的所处的阶段制定相应的品牌形象,比如当你的品牌市场不成熟阶段时,如果大刀阔斧地采用高级的品牌形象去提升产品销售时,会加大你的财力压力,也会加剧代理商的压力。第…
2014-04-15 00:00类目:装修设计

店铺装修应防“蹭屁股效应”

在对消费者购物行为的观察中发现,消费者,尤其是女性消费者在购物的时候,很讨厌被人从后面蹭到或者是碰到,在这种情况下,很多消费者会选择放弃购物。由于人的眼睛只能看到前面,看不到后面,对来自背后的危险…
2012-03-23 00:00类目:装修设计

店铺装修的5个原则 900元装修豪华店

1.精打细算原则小本开店必须精打细算,装修也是如此。比如许多店铺都用的射灯,完全可以从灯具批发市场买回来,一组射灯的价钱一般不过几十元,在灯饰专卖店购买则起码过百元。如果再找朋友帮忙安装,当然又可省…
2011-12-16 00:00类目:装修设计

装修陈列:色彩音乐背景与照明的应用技巧

服装店的经营者,曾以商品的色彩,照明等调合为基础来装潢设计,但新开店或女性经营者有时会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但为了投好,最好先对性质进行分类研究。人类在日常生活中对色彩的感觉辅导下列三要素:(1)色相:…
2011-03-01 00:00类目:装修设计

置顶从丝袜的利润看装修设计

一双丝袜,从15元卖到150元,整整10倍的增值,听上去似乎不可能,然而我们却有办法去造就这样一个事实。2010年3月30日,中国超越日本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制造国,然而中国制造要转为中国创造的道路还是任重而道远的…
2010-04-23 00:00类目:装修设计

卖场音乐“吸客”交响曲

音乐通过听觉器官,作用于人的心灵,从而影响人的情绪乃至性格和行为。可以说,没有音乐的人生是遗憾的,没有音乐的卖场也是一样,尤其在节日促销期间。卖场音乐能在多大的程度上影响消费者行为,从而对营销产生…
2010-03-30 00:00类目:装修设计

商场顾客不爱走直线 为啥?

在赵本山的小品里有一句台词:猫走不走直线取决于耗子!在百货零售业,也有这样一个关于直线的现象:逛商场的顾客越来越不喜欢走直线,这又取决于什么呢?有心的市民可以发现,在长春的各大商场中,越来越多的品…
2009-11-11 00:00类目:装修设计

如何让橱窗摆得更“勾引”人?

无论是闹市区的街头,或是商场里的柜台,门面的设计对一个品牌一种商品都非常重要。如何让门面设计更吸引顾客的眼球?如何利用橱窗陈列设计带动销售?店面设计师陶伟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当面解答。布局橱窗要透延…
2009-09-22 00:00类目:装修设计

店面设计:先天“畸形”是店面隐形杀手

店面设计非常重要,终端店面设计的好坏,直接决定这个店面接单的多少,寿命的长短。就像一对明星夫妇,生下了一个先天兔唇或小儿麻痹的婴儿,不管婴儿后天如何努力装扮,他(她)成为明星的可能性都是微乎其微的…
2009-09-01 00:00类目:装修设计

置顶背景音乐对销售的影响及设计

没有音乐的人生是遗憾的,没有音乐的卖场也是一样。如何选择卖场音乐?对此可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没有什么统一的标准和方法,因而本文只是力图能带来一些有益的启迪,并以积极的心态期待同仁的批评。一、卖场…
2009-08-21 00:00类目:装修设计

置顶货架的装修设计要点(图)

近年来,各地的商店为了适应新的形势,提高自己的竞争能力,努力对营业厅的展示效果进行了普遍的调整,货架、柜台等主要的商品陈列器具有的进行了改装,有的置办了新柜架,使营业厅的面貌焕然一新。用货架陈列商…
2009-08-20 00:00类目:装修设计

橱窗设计的布局与风格

如何让门面设计更吸引顾客的眼球?如何利用橱窗陈列设计带动销售?8月9日,商报互助公社征集社员来到美颂雅庭装饰公司,店面设计师陶伟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当面解答。布局橱窗要透延伸展示空间大部分时候,女孩子…
2009-08-19 00:00类目:装修设计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