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分店

找到22条相关结果

开分店选址的“三角布点法”

开店做生意处处都讲究策略,只要学会了如何开店的技巧,那么经营起来便得心应手。不管是对于零售商,还是加盟连锁企业,开店的选址都是一门大学问。日本的五金药业公司是家医药连锁企业。在开业之初这家企业就陷…
2014-11-11 00:00类目:开分店

开分店要注意哪些问题

1.先到分店所属的工商管理机构办理营业执照,要在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30天内办理税务登记手续,超过了这个期限,要受到处罚。2.如果你所开的分店不属于同一个主管税务机关管辖,那么按照税收属地管理的原则,你…
2014-07-06 00:00类目:开分店

我做餐饮开分店的失败经历

由于商业模式和定位很准,我的餐饮店开业第一个月就盈利了,我分析这次做的不错原因在于之前准备的比较充分,各种预案都做好了,宣传也很到位,另外在选址上很成功,我们选在了大红门附近这边房租便宜。同时选择…
2014-05-27 00:00类目:开分店

店铺开分店要慎重

一个饭馆,原来面积50平方米,可容40人同时就餐,现在面积扩大为100平方米,可容100人同时就餐,这就是发展了。也可以从利润方面来评价,这个饭馆去年50平方米,今年50平方米,但净利润比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0%,…
2014-02-27 00:00类目:开分店

三个月就开分店!股份怎么分?

问:我今年9月份开始创业,到现在已经营3个月了,这个项目市场前景还是比较广的,产品也较新颖,再加上我们的服务比较周全,迎来很多回头客,反响较好。所以,打算再开一家直营分店。因之前我的资金全投在第一个…
2010-12-06 00:00类目:开分店

我一个人经营四家店,不知该咋办?

问:我做了生意有好几个年头了,从以前的一家店到现在的4家店,虽说没大富大贵但也赚了几个钱,店多了就管理跟不上去,问题老出现,一个人又分身乏术,做不了那么多琐事一大堆。我现经营有奶茶店、饰品店、还有饭…
2010-10-28 00:00类目:开分店

多店怎么开?

近几年,皮鞋品牌的门店扩张过程中,大家都在抢黄金地段的阳街,寻拐角旺铺,挖对手的好店,等等,使尽招数,而一个县市商圈的旺铺资源有限,问津鞋生意者却多。一个品牌店铺的数目与质量,分出了终端上的输赢,…
2010-09-16 00:00类目:开分店

开分店的选址技巧

三角经营法策略日本有家医药公司,刚开始从三家小药店做起,现今拥有1786家医药分店。这家公司的社长通口初创三家药店时,生意清淡,不管采用何种营销策略,效益总是不佳。这三家药店分布在一条直线上,每天通口…
2009-08-12 00:00类目:开分店

该不该兼并毗邻的文具店?

目前状况:赵先生一年前投资几万元开了一家小文具店,凭着合理的价格、多品种的货源,生意一直不错。由于店面紧邻学校,方便学生上下学选购,因此一年的时间就已经收回了成本。由于毗邻学校,赵先生面临的竞争对…
2009-07-19 00:00类目:开分店

花店开分店决策宜谨慎

第一家花店经营得好,于是想扩大规模,再开一家甚至几家分店,这对花店经营者来说,是非常自然的事情。但是,对这一计划的展开你是否有足够的风险预测?据悉,经营时间在十年以上的花店,几乎都有过开分店的经历…
2009-07-19 00:00类目:开分店

置顶开个网上分店 你准备好了吗?(图)

经营了一段时间,功夫不负有心人啊,网店生意越来越火!现实中的实体店有分店,有连锁,我们为什么不能在网上开一个?无论是在同一平台内开分店,还是跨越淘宝、拍拍、易趣全面开花,或者是招募各地的网店加盟连锁…
2009-07-19 00:00类目:开分店

个体工商户开分店可以吗?开分店怎么办理工商营业执照?

问:个体工商户开分店可以吗?开分店怎么办理工商营业执照?答:个体工商户可以开分店。手续如下:关于营业执照,开分店需要另外申请办理营业执照。税务方面,分店在同一主管税务局的区域,补充登记分支机构就可…
2009-07-19 00:00类目:开分店

开分店是否也要办理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

一.开分店需要另外申请办理营业执照。二.分店在同一主管税务局的区域,补充登记分支机构就可以了。如果跨主管税务局管辖的区域,分店应该向所在地税务局办理税务登记证,并单独缴纳税收。
2009-07-19 00:00类目:开分店

两地开店只需一地报税

小李是名个体工商户,本来在东城区有一家服装店,由于生意做得还不错,今年他又在朝阳区新开了一家服装店。2007年小李在朝阳区的服装店全年营业收入为12万元,与经营有关的可税前扣除成本5万元、费用2万元、营业…
2009-07-19 00:00类目:开分店

开分店应该怎样招聘和管理财务人员?

招聘分店财务管理人员的要点:1、背景可靠,需对其家庭和曾在的原单位做背景调查,必要时应做上门拜访;2、会计上岗证,最好是本市常住人员;3、总部培训\制度及文件下发,合格后上岗;4、开立网上银行,每天分店将…
2009-07-19 00:00类目:开分店

连锁店扩张规划基本要素

创业成功是连锁经营的第一步,如何扩张则是接下来必须要解决的问题。连锁店的扩张可以有三种选择:正规连锁扩张、特许连锁扩张和自愿连锁扩张。每种扩张方式都要考虑到向什么区域扩张,采取或向什么样的店铺形式…
2009-07-19 00:00类目:开分店

两次开分店失败 “串串”小伙扩张梦难圆

两年前,成都小伙罗浩凭着借来的5000元,开了一家卖串串的小餐馆。经营一年后,罗浩就赚了十多万元。接下来,他开设了第一家分店,但仅一个多月后,这家店就因亏损而倒闭。又隔了一年,他又用老店赚回的钱开设了…
2009-07-19 00:00类目:开分店

分店开业庆典活动策划案

搭设舞台舞台架子、舞台背景、台面地毯。铺设入口地毯搭好拱门(粘上宣传语)入口两边插彩旗8月26日08:00舞台后部摆放好椅桌、茶水、嘉宾名字牌准备好狮队采青的道具(挂起来)摆放同贺单位送来的花篮配备好音响…
2009-07-19 00:00类目:开分店

区域渠道商如何在地市开分店

主持人本报记者彭彦明嘉宾长春市新科达电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罄声前些年,区域渠道商进军地市、创建分店成为了渠道商拓展渠道发展空间的一把利器。长春市新科达电脑有限公司曾经在吉林全省建立起来了许多地市分店…
2009-07-19 00:00类目:开分店

如何开分店?

问:开分店在工商这一方面要办什么手续?税率是如何核计的?是交定额税还是组织会计机构完成一盘独立账呢?办营业执照是到总店的主管机关办理吗?那么交税呢?是分开做账、分开申报还是一起做账、一起申报呢?是…
2009-07-19 00:00类目:开分店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