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店员管理

找到227条相关结果

置顶如何应对员工情绪波动

人的情绪不是固定不变的,而是会受自身和外部客观因素的变化而变化的。若是员工的情绪进入波动或是低落期,会直接影响到该员工的工作效率。所以,严格的来说,员工情绪,也应该纳入到人事管理的范畴里。影响员工…
2018-05-31 00:00类目:店员管理

置顶店员说“老子不干了”怎么办?

顾客多了以后,服务员服务的时间也相应地的变长,大量的顾客到来也增加了服务员的工作量,服务员每天到下班的时候都很晚而且也非常的疲惫。虽然给服务员多发了一些奖金和一些精神的安慰和鼓励,但很多服务人员还…
2018-03-01 00:00类目:店员管理

置顶如何才能当好一名店长?

小周在一个女装店做店长,她说自己好累,什么事情都要亲力亲为,感觉永远做不完的事情,老汪觉得店长就是一个管理岗位,当我们步入管理岗位,在心理上,需要做出一个重大决定,那就是角色要转变了,从拉小提琴的…
2017-05-05 00:00类目:店员管理

置顶六招教你留住员工的心

作为员工来讲,选择了一家公司之后,在内心里其实并不想频繁跳槽,工作换来换去。因为跳槽意味着收入不稳定,意味着又要面临新一轮的挑战。推销自己,熟悉环境,适应工作等。但既然提出离职,肯定有他的原因,而…
2016-12-27 00:00类目:店员管理

置顶“新店长”管理“老店员”心得和妙招

药店新健康是一家在业内享有一定知名度的医药连锁企业。曾是业务骨干、年年被评为先进,已经在药店干了整五年的爱萍,从其它药店被提拔到现任门店当店长。初来乍到,爱萍心里不免有点打鼓,因为根据之前了解的情…
2016-11-04 00:00类目:店员管理

置顶让员工有干劲,别谈感情谈钱!

对员工待遇固定的店面来说,生意越来越好是老板的喜事,却是员工的烦恼事。最开始,我们也是固定工资,结果就出现越忙越请假的现象,周末节假日最需要人的时候,却是员工请假率最高的时候。怎么破?我的原则是,…
2016-09-16 00:00类目:店员管理

置顶老板,如何培养你的新员工

现在,很多老板陷入这样的困惑当中:费心费力招聘的新员工工作没几天就离职了,即使是留下的也有很多不良习惯,究竟是为什么呢?部分老板会归咎于90后群体的挑剔个性,殊不知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自己在培养工作中存…
2016-09-06 00:00类目:店员管理

置顶给员工一副“金手铐”

何老板有一份工作,但是因为自己也是学药的,便同时开了一家药店,请了店员,开的工资在当地平均水平线以上。按何老板的说法是:给员工的工资还算是可以的,但是员工就是留不
2016-06-20 00:00类目:店员管理

置顶如何提高店员的商品熟悉度

前几天,一位顾客到药店买药。进店后,发现这家店生意不错,营业人员都比较忙。顾客站在保健品区,想了解一下儿童钙片。一位店员上前来询问,顾客说要看一下儿童钙片。那位店员说好的,接着就开始在保健品区找儿…
2016-05-17 00:00类目:店员管理

置顶如何让店员又会说又要保护好嗓子

小王是药店的店员,最近他喉咙老不舒服,吃了些常用的药,稍微好些了。事实上,小王经常出现嗓子不适、干痒的情况,有时声音还沙哑。小王自己知道这是职业病,每天他都要接待几十个顾客,一天下来,说得口干舌燥…
2016-04-29 00:00类目:店员管理

置顶“女汉子”开店用人、留人术

北京望京地区有家很火的兰州牛肉拉面,一到中午、晚上吃面的人排长队,还有好多腕儿慕名前往。店里40多位员工,从厨师长到收银员,甚至连洗碗工,大部分都来自甘肃。店老板却是位女汉子,地道的北京人。话说当下…
2016-03-04 00:00类目:店员管理

置顶如何对店员实施激励机制

1、梯度奖励,卖得越多奖励越多例如根据销量不同,每件奖励分为0.5元、0.8元、1元三个档次,可以有力促进了销售。2、能够快奖励就绝不慢奖励重庆万和医药连锁在这一块是做得非常到位的。比如某产品在试点的时候是…
2016-01-19 00:00类目:店员管理

置顶好理念加上好行为才能成为好店员

首先是理念,只要有好理念才能有好行为,以下七条理念在很多门店都在用,效果非常好。1、顾客绝对不会有错。2、如果发现顾客有错,一定是我的错。3、如果我没弄错,一定是因为我的错才导致顾客犯错。4、如果是顾…
2016-01-18 00:00类目:店员管理

置顶批评店员要讲策略

人非圣贤,我们每个人都不可避免地会犯错误,店员也不例外。在店员犯错时,可能就需要经营者或者其他管理人员予以批评指正,以便店员能够改正错误,更快的进步。但是,不少经营者或管理人员不懂批评的技巧,只会…
2015-12-20 00:00类目:店员管理

置顶店员离职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1、寻求更高的工资毫无疑问,如果知道另外一家店铺工资待遇更高,店员难免会动心,因为绝大多数人都会将薪酬高低作为衡量工作价值的尺度。因此,店员在找到待遇更好的店铺后,就会选择跳槽。2、行业的影响例如,受…
2015-12-19 00:00类目:店员管理

置顶店老板对员工要有人情味(图)

芳芳的服装店经过两年的精心经营,现在已经扩大了规模,人手就不够了,于是请了两个导购员帮助自己打理店铺的生意。没想到,其中一个导购员没工作到一个月就走了。芳芳觉得纳闷,在一次与另一个导购员聊天的过程…
2015-10-30 00:00类目:店员管理

如何惩罚犯了错的店员?

叶子去逛商场,习惯性的来到某品牌专柜,打算买一件风衣。店内依旧是人头攒动,导购们应接不暇。接待叶子的导购员细致地介绍着每款衣服的特点,很是专业。叶子挑选了一件心仪的风衣,上面却没有打价签,便问:这…
2015-09-12 00:00类目:店员管理

辞退员工要注意些什么?

某服务店导购员因为没有通过试用期考核,而被店长辞退。店长在大家打完卫生,即将下班时,对这名导购员说:某某,你明天不用来上班了。第二天,这名导购员确实没有来上班。店长以为这件事情就这样结束了。可是万…
2015-09-12 00:00类目:店员管理

如何在面试过程中巧识人

某店铺的面试现场,主考官即店长端坐在收银台后面,一面目清秀的女孩坐在对面。店长边翻着一摞简历一边说:你叫什么?女孩答小A。店长抽出一张简历表,接着说:先做个自我介绍吧,之后就一直低着头,眼睛始终在简…
2015-09-11 00:00类目:店员管理

如何培养店员的团队精神

丽姿是一名服装店的导购员,每天的主要工作就是接待顾客,为顾客介绍服装信息。虽然辛苦,但丽姿每个月不错的销售业绩也给她带来了满意的资收入。今天,又有两拔顾客先后进入店铺,而且都关注的是丽姿负责区域的…
2015-09-11 00:00类目:店员管理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