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财务管理

找到65条相关结果

降成本不能降低员工的工资

控制成本一直是经营者关注的话题。人事成本占小店成本很大的比例,因此很多经营者降低成本的时候第一想到的就是降低工资,尤其是那些处于亏损状态的店铺,最容易陷入样的误区。当店铺经营陷入困难的时候,营业收…
2014-03-11 00:00类目:财务管理

如何给店员发工资

店铺在聘用员工后,当然需要对员工的工作以货币收入、商品和服务等作为回报,这就构或了员工的薪酬。薪酬如何计算,薪酬多少受哪些因素影响,等等,都是店主必须考虑的问题。薪酬是把双刃剑,一方面,它能够激励…
2014-01-18 00:00类目:财务管理

进货验收需严格把关

进货验收是一个相当关键的过程,整个程序需要十分谨慎,万不能敷衍了事。(1)检视运送到的商品时,首先应确认本店是否为接收单位,箱数是否正确,外包装是否完整。如果不完整,则应与承载货运者当面清点,确认正确…
2013-12-10 00:00类目:财务管理

创业前期如何处理好现金流问题

我们常常会看到诸如投资千元创业、万元加盟开一个自己的小店、投入几千元办工厂等项目宣传广告,这些投资
2010-08-30 00:00类目:财务管理

创业初期怎么做财务预测?

创业初期的财务预测是一个专业性很强的工作。一般的创业者在过去没有更多的创业经验的前提下,很难全面的进行。创业初期的财务预测,属于一种战略和战术结合的实际操作。一、了解自己所处的创业行业最好是能接触…
2010-08-11 00:00类目:财务管理

经营小常识:工资发放及时彰显老板魅力

朋友在国内某知名蜂产品公司担任财务总监,近日非常开心的告诉笔者一件喜事:自从公司新聘的CEO到任后,公司员工的月度工资全部按时、全额兑现了!以前公司业绩也是很不错,但是习惯拖欠、缓发员工工资,弄得民怨…
2010-06-18 00:00类目:财务管理

“毛利率、毛利额”哪个带来的销售额高?

很多店铺的经营者,在对门店经理的考核中,将门店的毛利额考核或者毛利率考核作为门店经理日常考核的重要指标之一,以此来确保和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对于这一点,几乎所有的经营管理人员都认为,从毛利额计算公…
2010-06-03 00:00类目:财务管理

换季门店如何处理库存?

一个二线运动品牌,运动鞋的平均吊牌零售价格为250元,加盟商按照货品零售吊牌价的五折从代理商处拿货。作为加盟该品牌的老加盟商,老王今年初终于将开了3年的单门头专卖店升级为60平米的双门头。在今年3月份的秋…
2009-10-19 00:00类目:财务管理

店铺的现金流平衡术——租金与调峰

看似脑残的小学算术题相信你小学时,一定见过类似这样的题目:一个100立方米的空水池,进水管每分钟灌X立方米的水,排水管每分钟排Y立方米的水(XY)。如果同时打开进水管和排水管,水池多长时间能够蓄满?很明显…
2009-09-11 00:00类目:财务管理

小老板的生意经 资金周转越快越赚钱

小赵是一家电脑器材批发店的老板,生意不大不小,月均营业额上百万。货款收付一般情况下是现金,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但有时大额交易,客户随身资金有限,往往会延期给付,通常半个月才结清。小赵近来很是苦恼,货…
2009-07-15 00:00类目:财务管理

绝了!这样讨债 立竿见影!

(1)奥地利商人惯用疲劳战术,请专人不分白天黑夜地向债务人打电话,或用欠资邮件、传真进行催讨,经过骚扰车轮战,把欠债人拖得人困马乏,疲惫不堪,只得还债了事。(2)泰国有的讨债公司专门雇用相貌奇丑、力…
2009-02-26 00:00类目:财务管理

讨债,我这样让欠债人上钩

讨债要用学会利用别人的心理弱点,借力打力。朋友的广告公司债权高达数十万,严重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转,公司决定全员出动讨债。城门失火殃及池鱼,由于沾亲带故,我也被逼上梁山。我的要债任务是找一家保健品代理…
2009-02-26 00:00类目:财务管理

讨债试试“歪招”

债权从财务角度称:应收帐款。应收帐款又分正常应收帐款和非正常应收帐款,正常和非正常应收帐款都是法律赋予的一种权力。对于讲信誉的债务人,在即定时间内偿还债务属正常应收帐款,这是商务交易运行中的一种正…
2009-02-26 00:00类目:财务管理

商人,千万别踏上讨债之路

说起生意,这家离我们市场不足千米的工厂,也和我们有了五六年的往来,那还是十年前,有一天,老板的小儿子来我们商场订了一批货,记得是180张椅子,当时他们厂非常兴旺,能和他们挂上钩,那简直是太荣幸了!几天…
2009-02-26 00:00类目:财务管理

发票丢失、被盗怎么办?

纳税人购领的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普通发票)如发生丢失、被盗情况,应于事发3日内到税务机关报案,并填写相关报失表格。管理所审批盖章后,纳税人持表到征管科盖章,然后到地市级以上的报社登报挂失。持登载声明…
2009-02-26 00:00类目:财务管理

一次刻骨铭心的讨债经历

1997年,有位河南朋友介绍我去河南淅川,开发粉末冶金减振器配件业务,因为那里的汽车减振器全国有名。那时,我的工厂是十几个人来七八条枪的规模,十分萧条,一年之中难有半年开工,因此人心涣散,风雨飘
2009-02-26 00:00类目:财务管理

发票的开具方要注意哪些?

开票方在整本发票使用前,要认真检查有无缺面、销号、发票联无发票监制章或印制不清楚等现象,如发现问题应报送税务机关处理。整本发票开始使用后,应做到按号码顺序填写,填写项目齐全,内容真实,字迹清楚,全…
2009-02-26 00:00类目:财务管理

斗智斗勇应收帐款追讨案例

前言:中国当前市场经济的典型特点便是风险经济。尤其是在由卖方市场转化到买方市场之后,应收账款问题便成了营销工作中最为普遍而且最为棘手的问题。并且往往伴生出这样一对矛盾同时让销售经理和财务经理都感到…
2009-02-26 00:00类目:财务管理

非纳税单位和个人如何开具发票?

非纳税单位、个人偶尔发生经营行为时,可持单位介绍信或证明材料到劳务发生地或机构所在地税务机关申请填开普通发票。税务机关应当在开具发票的同时征收税款。
2009-02-26 00:00类目:财务管理

追帐的技巧

1、催收你的欠款,我有一千个理由。不少销售人员在催欠时认为是求别人办事,没有丝毫的底气,未上阵就会表现出某种程度的畏缩。由于这样一种怯弱的心态,让客户觉得好欺负,故意刁难或拒绝付款。还有的收款人员认…
2009-02-26 00:00类目:财务管理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