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客户管理

找到51条相关结果

客户管理第一度——知名度

在当今的家居建材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产品种类日益增多、产品更新加快、营销方式和方法不断变化等,使得客户的流动性越来越大,大多数店铺都不可能完全保持与所有老客户的关系,维持长久的客户关系越来越困难。…
2015-03-18 00:00类目:客户管理

客户管理第二度——认可度

在大多数家居建材经销商的经营理念中,店铺要想发展就必须开发新客户,这是种积极、主动进攻的策略;而维持现存旧客户则是消极、被动退守的策略,因此在他们的意识里,总是认为开发新客户远比维护老客户更重要。…
2015-03-18 00:00类目:客户管理

要与客户交流、互动才能留住客户

如今,获得客户满意已成为每一家店铺努力的目标,很多经销商已经深刻地认识到,客户满意是一家店铺各方面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包括品牌概念、商品和服务的质量、管理的有效性、改进和创新能力、经营理念和店铺形…
2015-03-18 00:00类目:客户管理

客户需要区别对待才不会流失

不少家居建材经销商都把发展新客户放在了客户管理工作的首位,每年都花费大量的人力和物力来开发新客户,但对如何巩固和留住已有的关键客户工作力度不够,导致每年大约有25%的关键客户流失,对店铺经营造成较大的…
2015-03-16 00:00类目:客户管理

如何不让客户流失与防范

在家居建材行业,确实有一些经销商为开发新客户而导致亏本,而新客户要等到多次交易之后才能变成成熟、稳定的老客户,店铺才能从他们身上获取利润。所以说,老客户是店铺盈利的关键,企业不能为开发新客户而忽略…
2015-03-16 00:00类目:客户管理

把握好自己的客户才能生意兴隆

如果把市场比喻成一片海洋,那么我们的潜在客户就像是海洋中遨游的鱼儿,而经销商就是想要抓到鱼的人。对此。你可能会问:我该怎么抓到这些鱼呢?是不是需要一根好鱼竿?但我想告诉你,千万不要到大海里钓鱼,那…
2015-03-11 00:00类目:客户管理

老客户的积累与管理

就老客户积累和管理跟大家分享下我的方法,首先大家都知道老客户对一个实体店的重要性,这里我就不多阐述其重要性了。我开店一切是从零开始,所以客户积累也是从无到有,首先是前期自动积累的,就是好品质的原单…
2014-07-04 00:00类目:客户管理

开店要学会建立客户档案

小池开了一个普通的鞋店,鞋店虽然刚开业3个月,她手里却有近500个客户的资料,并把所有的顾客信息进行分类整理,自然就成了一套特别的顾客信息档案。小池还以亲情式的服务把生意做得红红火火,今同行刮目相看。…
2014-05-21 00:00类目:客户管理

如何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要想使客户服务形成一个品牌和一定的规模效应,商家就要真正将客户当回事。一句话,客户满意的服务就是最好的服务,那么对于店铺经营来说,怎么才能使顾客满意,如何才能为顾客提供超值服务呢?下面举例说明。1、…
2014-05-13 00:00类目:客户管理

如何使新顾客成为老顾客

1、保持联络保持与顾客的经常联系是维护老顾客的重要手段。因此,商家必须派相关人员设法定期拜访顾客,并清楚地认识到,得到重复购买的最好办法是与顾客保持接触。如在第一次交易后,商家可以在第二天寄出一封短…
2014-03-28 00:00类目:客户管理

老客户重要还是新客户重要?

开发十个新客户,不如维护好一个老客户?真相:开发新客户意义远大于维护老客户。许多看似正确的论断,在现实实践中往往谬之千里。比如,认为维护老客户的意义大于开发新客户,其着眼点在于开发新客户的成本过高…
2013-09-17 00:00类目:客户管理

考察合作客户应留意其家庭背景

一般我们有新客户,肯定得现金交易的嘛,价格方面自然是超级无敌的低,毕竟增加一位新客户也不容易,能留就尽量留
2013-07-19 00:00类目:客户管理

学会如何给采购送礼

首先得了解采购的特性人的特性主要是由习惯,性格两样东西组成的,而习惯和性格又是由收入和社会地位所决定的,性格决定命运,收入决定性格卖场采购的实际收入不错,一般在当地也属于小资水平(基本上可以说:卖…
2012-05-18 00:00类目:客户管理

真实的赞美 才是人们喜欢的

学生杰克刚刚进入推销行业不久。一天,一位推销行业的前辈带他去进行上门推销,希望他能够在实际工作中尽快地学到一些经验。杰克十分崇拜这位前辈,对前辈的一言一行也都仔细观察,用心记忆。一天,他发现前辈一…
2010-09-01 00:00类目:客户管理

客户只买“热情”的单

只有划着的火柴才能点燃蜡烛,把火柴比喻成热情,把蜡烛看作我们的客户,只有我们自身充满热情的时候,才能感染冷冰冰的客户,让蜡烛燃烧起来。有人说,老板就是老板着脸的人。但你不是老板,所以你不能板着脸。…
2010-07-08 00:00类目:客户管理

“赖皮”的顾客是“上帝”吗?

最近接触的售后服务比较多,虽然自己没有经常亲自去操作,但是也和一些消费者简单沟通过。最近的几期的消费纯属无赖、赖皮型,不但不按照安装时的约定和规矩办事,还耍无赖和赖皮不给服务费用,弄的某些售后服务…
2010-06-17 00:00类目:客户管理

如何提高顾客的满意度

1.提升顾客满意度的入手点(1)店铺的形象店铺的形象,即顾客对店铺整体的评价及店铺在相关主体中的口碑,如果店铺不能树立自身良好的形象,就谈不上顾客满意。(2)有形产品要素即店铺销售的商品这包括商品的品牌、…
2009-02-27 00:00类目:客户管理

当大客户提出非分要求

很多销售经理因不能满足大客户的额外要求而丢失重要客户和业务时,常常把责任归咎于公司的做法纯粹是销售经理自身软弱的表现。管理培训公司的销售经理玲玲突然接到长期合作的某电力公司培训部经理韩志的电话,韩…
2009-02-27 00:00类目:客户管理

什么顾客值得挽留?

如今衡量一个企业是否成功的标准不再仅仅是企业的投资收益率和市场份额,而是该企业的顾客保持率、顾客份额以及数据资产的收益等指标。丰田汽车信奉我们不是在卖汽车,而是在帮助顾客买汽车的经营理念,推出了保…
2009-02-27 00:00类目:客户管理

采购不吃回扣,就是傻瓜?

社会上到处都流传着这样一句话:"这年头没有那个采购是不吃回扣的,否则就是傻瓜!"但我是这样看待的:一,并非是所有的采购都是从内心想吃回扣或一开始就向供应商索要回扣的.这里面有很大程度上是些供应商自…
2009-02-27 00:00类目:客户管理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