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客户管理

找到51条相关结果

置顶索要顾客电话顾客说需要的时候会来找我们怎么办

柜台前,顾客买完鞋子之后,导购问其要电话号码,目的是方便售后舌服,以后有积分兑换的活动时能及时提醒顾客。但是顾客此时开始担心起来,我需要的时候会来找你们的。拒绝留下电话号码。顾客又希望能够享受售后…
2016-07-22 00:00类目:客户管理

置顶想收集顾客资料可顾客不是配合怎么办?

一位顾客在一次购买之后,消费额度已经达到了鞋店规定的VIP会员的级别,导购便积极邀请顾客填写资料,在店里存个档案,以保留和证明其VIP顾客的身份,以后遇到优惠活动好及时通知。但是顾客不知出于什么原因,拒…
2016-07-22 00:00类目:客户管理

置顶如何提高顾客占有率

小莎是药店的店员,一天,一位慢病老顾客买完单后和碧莎聊了起我去过很多药店,其实,我要买的药也就老三样,到哪儿买价钱与路程也都差不多。但是总觉得你们药店比别人家多一些服务,会跟我讲健康的知识,还推荐…
2016-06-01 00:00类目:客户管理

置顶如何剖析会员数据

会员数据包括很多内容,比如,会员消费占比、流失率、有效率、乏零消费、消费明细等,下面就各会员数据一一解析如下:1、会员消费占比会员消费金额与总销售额的比值,可以反映会员顾客在门店消费的多少,监测会员…
2016-06-01 00:00类目:客户管理

置顶如何分级管理顾客

可以按照单次交易收益和重复交易次数,大致将顾客分成四个类别,分别是:1、黄金顾客。愿意与企业建立长期互利互惠关系,每次交易都能为企业带来收益;2、小溪顾客。顾客愿意与企业建立长期的业务关系,但每次交…
2016-03-24 00:00类目:客户管理

如何维护老顾客关系?

第一,给熟悉的客人一些极具诱惑的小措施,比如赠品、折扣以及赊销等,而且要经常和他们保持联络,主动关心他们,与他们维持好长期和睦的关系。第二,不同的客户要区别对待。有人提出了80/20原则,认为一个企业利…
2015-12-24 00:00类目:客户管理

置顶如何让老客户介绍新客户(图)

俗话说:开发十个新客户,不如维护一个老客户。老顾客的转介绍率对企业业绩提升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因为口碑的力量,往往会带来连锁反应与利润成倍的增加。所以我们要重视老客户服务与维护,并提升老客户转介绍…
2015-11-27 00:00类目:客户管理

置顶门店顾客的维系管理(图)

门店营业工作的三个基本指标是进店客数、成交率、回单率。这个回单率,就是回头客的占比,从理论上来说,回头客的占比越高,门店的生意就越稳定,要想提升顾客的回头率,除了在产品品质方面不断提升外,再有就是…
2015-07-03 00:00类目:客户管理

置顶专卖店的客户接待区(图)

在专卖店的店内区域设计中,往往会留出一块地方放置桌椅,主要用于以下时候:当店里销售人员需要与顾客进行一些深入沟通时,不能让顾客站着,有个地方请顾客坐下来慢慢说;用于非顾客型的接待,例如厂家来人或是…
2015-06-21 00:00类目:客户管理

不同类型的客户 销售的目的不同

我们可以把顾客分成很多种,而分类的依据可以是性格、年龄、爱好购买需求,等等。而在销售活动中,针对不同类型的客户,销售的目的各不相同。因此,门店老板不必强求所有的消费者都必须到店里面去购买产品,实际…
2015-06-19 00:00类目:客户管理

店铺三种客户的管理

一般来说,客户分为存量客户、潜在客户和新增客户三种。在促销活动中,对这三种客户有一定的了解可以使自己在促销活动中能够更好地把握客户,最终使顾客能够到自己的门店里消费。对于任何门店来说,对客的分类和…
2015-06-18 00:00类目:客户管理

置顶男人的购物特点(图)

男人购物就更为速战速决,缺乏诗情画意。通过长期观察,我们发现男人穿过商场通道的速度比女人快,男人也很少左顾右盼。多数情况下,很难让男人去浏览那些他没打算购买的商品,他们不喜欢询问商品在哪儿,也不喜…
2015-05-31 00:00类目:客户管理

如何在“二八法则”的基础上找出重点顾客

80%的销售额来自20%的顾客,80%的利润来自20%的顾客。留住一个老客户,比起获得一个新客户,要更加困难,而取得的利益更大。要将这些重点顾客转化价值,比如重复购买、增大单值、转介绍、获取资源等。将那些贡献…
2015-05-14 00:00类目:客户管理

怎样防止客户流失?

先观察一下有多少客户只是消费了一次就不再来了。一般情况下,这令人沮丧的数据,大部分人宁愿反过来,看看有多少消费一次以上的客户数据,看回头率的增长状况。你很难去捕捉到只消费一次的客户的意见。你看到有…
2015-04-22 00:00类目:客户管理

越是关系好的客户越要送礼

某企业,跟两家供应商已经合作了上十年,而且自始至终都是同一个采购员与这俩供应商打交道,从设计打样到生产收货,都参与其中,不夸张地说对产品的了解程度比很多销售员牛逼多了!其中一家供应商为了答谢合作十…
2015-03-31 00:00类目:客户管理

如何对客户进行个性化管理

卡耐基说,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重要人物。如果让客人们觉得你对他们有特殊的对待,他们就会很心甘情愿地成为回头客的。这种特殊的服务是要符合客人们个性化要求的,更是为了要让他们感觉到自己被重视。这样,你就…
2015-03-31 00:00类目:客户管理

置顶利用会员卡建立客户档案

相信你的口袋里现在就可能有很多的会员卡,有吃饭的、买东西的,它们要不就是积分,要不就是打折扣,要不就积分加折扣,总逃不出这些传统的内容。而你是否会因此成为回头呢?会不会将它丢在角落不再过问呢?我想…
2015-03-30 00:00类目:客户管理

客户管理第三度——美誉度

客户之间的口碑相传是一种开发客户的有效模式,对商品满意的客户,相当于商品义务的市场推广员,他们通过赞美商品不断带来新客户,从而为经销商节约成本、增加收益,甚至还会为经销商带来一些潜在的不可量化的效…
2015-03-19 00:00类目:客户管理

客户管理第四度——忠诚度

现在的家居建材市场中,尤其是在节假日,铺天盖地的打折、促销信息充斥着消费者的眼睛。这是商家为了提高效益而采取的手段,效果明显而迅速,但是如果以此为唯一手段,只会使商家和品牌失去它们最忠实的客户。价…
2015-03-19 00:00类目:客户管理

客户管理第五度——依赖度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让很多经销商感到无奈的是,店铺销售依赖于客户,而客户购买并不依赖于店铺,客户在买卖关系中占据主导地位。店铺开发一个客户需要花费很多精力,而流失一个客户也许只是一不小心;店…
2015-03-19 00:00类目:客户管理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