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店心得

找到417条相关结果

过多的解释会把客人给吓跑

今天,晨跑到了目的地后又去了边上的那集市,当我走到一下地笼摊主的附近时,只见一大姐看了又看摊主用地笼下来的装在脸盆里的那些野生黄鳝。于是摊主问道:要买黄鳝是吗?大姐说:这黄鳝怎么卖?摊主重重吸了口…
2015-08-28 00:00类目:开店心得

服务态度好弥补不足赢得回头客

在半个月前的一个晚上,我到一家湘菜馆用餐,点了一份26元的辣子鸡肉。菜上桌后,我一看感觉份量不够,本想跟老板娘说说,可转念一想,像这种事说不清,又不是在菜市场买菜可以重新过秤一下,一说份量不够,说不…
2015-08-18 00:00类目:开店心得

现在做服装生意真的很难赚到钱

现在的服装生意真心不好做,拿我现在做的下半年的毛衣打比方,本来一件出厂价格在50元的新版的毛衣,到批发市场上卖80完全合理,算上各种成本,我们赚的并不多。你在中间可能看到了存在几十元左右的利润,但是等…
2015-08-11 00:00类目:开店心得

卖东西百花未必入百眼

我做生意只卖衣服,天热就T恤,天冷就毛衣。以前做过玩具,做过鞋子,现在基本主力全转到服装了,鞋子卖的起价格,衣服容易跑量,其实各有各的优点。虽然是单一的货品,但是款式却是相当的多,做小生意的人开始往…
2015-07-31 00:00类目:开店心得

客户说贵了千万不可轻易降价

我的小车要做一次内部清洗,我两年没有清理过了,决定去做一次。于是昨天去了公司附近的一家汽车美容店。我不知道现在的行市如何,我问店经理多少钱,他说550元。我啊地发出惊叹之声,扭头就走,这时身后传来那人…
2015-07-28 00:00类目:开店心得

做生意口才不好怎么办?

很多新手做生意,生意做不好,都怪自己的口才差。其实要锻炼出自己的口才不难,你有没有觉得,和自己的亲人,话比较多,和陌生人,话比较少。即使没话题,和熟人都能聊好多,这就是重点,为了做生意,就把陌生的…
2015-07-21 00:00类目:开店心得

置顶如何让客人觉得占了便宜?(图)

做生意的时候为什么总有客人喜欢讨价还价?就比如你直接说个最低价30元一件的衣服,客人可能觉得太贵了,没法接受,但如果你开价开了一百多,或者七八十,最后被客人还价还到30元成交,那么客人肯定是欢天喜地掏…
2015-07-10 00:00类目:开店心得

创业只有“不要脸”才能成功

什么是脸?就是一个人的面子,我们中国人特别爱面子,甚至有人认为面子比命还重要,俗话说人争一口气,佛争一炷香。在我们中国面子不仅影响着人们的消费方式,还影响着我们的社会交往,甚至能决定一个人的命运。…
2015-07-03 00:00类目:开店心得

开店如何充分利用资源?

资源互换所谓资源互换,是指合作双方以自己的资源和对方的价值性资源交换,以共同获益。交换的资源可以是顾客资源、媒体资源等。例如服装店与鞋店可以合作,各自向上门的顾客派发另一家店的宣传单。要知道,服装…
2015-06-21 00:00类目:开店心得

置顶其实促销就和炒菜一样(图)

其实促销过程和炒菜极其相似,炒菜分为选口味、备料、温锅、热炒和加料五个环节,这五个环节也可以类比为促销的五个环节。1、选口昧选口味其实就是选定一个适合的促销方案,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一个促销方案…
2015-06-15 00:00类目:开店心得

置顶过度热情为什么会吓跑顾客?(图)

一般顾客不喜欢压力购物与压力消费,过度热情也是一种压力,顾客需要无压力的自主空间,否则就会逃跑。过度热情会吓跑顾客,原因有四个方面:第一,顾客认为过度热情必有所图,其中存在猫腻或者陷阱;第二,过度…
2015-06-09 00:00类目:开店心得

置顶50个顾客如何养活一个店?(图)

有一家名为小宋唱片店的小店,基本就靠50多位骨灰级乐迷养活着。这50多人的小圈子,由大学教授、媒体人和独立音乐人组成。只要有这50多人在,店主就不会饿死。这50多个人,平均每个月至少会店里两次,遇到喜欢的…
2015-06-06 00:00类目:开店心得

置顶冰淇淋店为什么要在冬天开?(图)

当年王永庆的一个侄子要创业做一家冰淇淋店,时间在春末,侄子去找他借钱。当他问清楚之后,明确表示不会借钱给侄子,并且说冰淇淋店要在冬天开他的侄子很不高兴,心想你不愿意借钱也就罢了,还找这么样一个理由…
2015-06-05 00:00类目:开店心得

置顶开店做生意的关键在于人流量(图)

王小姐一直想开一家饮品店,但是在选址的问题上犯了愁。黄金地段显然生意会好一些,但租金太贵,而偏僻点的地方租金虽然便宜,但冷冷清清的哪来生意呢?后来,一个有经验的小店老板告诉她,有了人流量才能够获得…
2015-06-04 00:00类目:开店心得

置顶30岁不一定要去创业

日子过得真快,不知不觉我也到了30岁的年纪。岁月虽然无情,但对我们大家还算公平。因为,每人每天都是24小时。绝不会因为你长得帅,有钱,就会多给你一个小时。古话说: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这里的…
2015-06-02 00:00类目:开店心得

置顶让乞丐成为运动鞋代言人(图)

美国匡威是世界顶级运动鞋品牌,尤其以帆布运动鞋著称。但进入非洲市场时却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抵制:非洲人不喜欢穿鞋子,加上经济不景气,匡威鞋的销量十分惨淡,雪上加霜的是匡威店还引起了当地乞丐们的哄抢。非…
2015-05-29 00:00类目:开店心得

置顶凡是老板都很有钱吗?(图)

千万不要以为凡是老板都有钱,如果这样想就说明你还不了解企你越是了解企业就越会发现越是老板就越缺钱。通常理解的老板有钱是指资产,而这种资产主要体现为企业的资产、股权、厂房和汽车。老板个人不一定有多少…
2015-05-28 00:00类目:开店心得

创业要结合家庭背景走适合自己的路

大学生创业成功的典型人物陈凯认为,一开始的创业者,身上除了一蛮劲以外,其他一无所有。学工业设计的他说:起先我选择和自己所学专业对口的方向做家居设计,可是直到真正开始做了才发现,创业并不是光有热情就…
2015-05-27 00:00类目:开店心得

为什么有些人能轻松赚很多钱?

在百度搜索赚钱和创业这俩词,每个词搜索结果都超过一亿,追求财富不是什么坏事,但如果每天都想着赚钱,那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傻X。今天跟大家聊一聊赚钱的本质,我们到底为什么会赚钱?一、赚钱不是过程,而是结果…
2015-05-26 00:00类目:开店心得

置顶梦想发财的人不适合创业(图)

有人说,我创业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前途;或者说,创业的人可以没有钱,但不能没有理想和思想。也有人说,创业就是为了赚钱,不赚钱是不道德的。但显而易见,创业能不能赚钱,一方面取决于你有没有能力赚钱,…
2015-05-25 00:00类目:开店心得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