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美容院

找到118条相关结果

置顶美容院怎样根据床位进行美容师配置?(图)

投资一家美容院,站在资源利用的角度,我们希望是物尽其用、人尽其责。但是我们常常发现,有的美容院很大,有15张美容床,却仅有3名美容师。很显然,每名美容师不可能同时服务5张美容床上的顾客,那么注定有12张…
2015-11-14 00:00类目:美容院

美容师领班职位说明

工作内容留住顾客。按美容师职责高标准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树立榜样。服从店面经理,发自内心地服务顾客,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检查美容师的仪容、仪表、指甲的长短。检查美容师所做的卫生情况,检查所有…
2015-11-13 00:00类目:美容院

置顶美容师职位说明(图)

工作内容留住顾客。服从店面经理,发自内心地服务顾客,微笑面对所有顾客,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认真为顾客做皮肤测试、皮肤护理,建立有效的顾客档案。保持与顾客的日常联络,定期打回访电话,关心顾客。…
2015-11-13 00:00类目:美容院

置顶二八法则在美容院的运用(图)

一、20%的客户实现了美容院80%的营业收入除了消费水平高低决定客户的消费金额以外,更重要的往往是对美容院信任的客户,会成为店内的优质客户。令优质客户感受完善的服务、维持T客户的忠诚度,自然是美容院的首要…
2015-11-12 00:00类目:美容院

置顶美容院前台领班职位说明(图)

美容院前台领班工作内容全面负责前台所有事务的管理及执行;负责全院考勤及美容师排班工作。负责新员工资料袋、新同事衣物的领取及离职人员的物品交接。接受财务的监督,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准时、准确递交报…
2015-11-12 00:00类目:美容院

置顶美容店店长如何塑造自己形象?(图)

美容院店长,就是美容院的形象代言人。店长的形象是其精神面貌和外部形象最直接的表现,店长形象的原则是表示尊重,对顾客表示尊重、对自己代表的工作职责表示尊重、对信任自己的员工表示尊重。有的店长不了解这…
2015-11-03 00:00类目:美容院

置顶美容院如何切入县城市场?(图)

贺州市昭平县属经济不发达县。在这样一座县城,美容院该如何切入市场,打开一片天地呢?东方丽人美容院位于县城商业中心,由临街的独立式住宅一二层装修而成,总面积约400平方米,有十余个床位。老板琦琦是一位土…
2015-08-18 00:00类目:美容院

置顶美容院上“上门美容”是否可行?(图)

目前关于上门服务的品类在不断增多,进入上门服务的互联网巨头也在不断涌入,上门服务俨然成了下一波服务业变革的制高点。但就事论事,从大格局看,上门服务与用户距离更近,与用户连接更直接,这是势,不可逆转…
2015-06-02 00:00类目:美容院

与顾客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使顾客主动上门

能与顾客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是每个美容院都孜孜以求的目标。那么怎样才能与顾客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呢?这取决于顾客对美容院的信赖。要获得顾客对美容店的信赖,就要从几个方面去博得顾客的倾心。1.美容店经营管…
2015-02-09 00:00类目:美容院

主动出击的美容院

主动赢得顾客,增加营业利润对商家来说,主动出击的经营方式总要比被动的守株待兔来得更实在,赢得顾客的机会就更多。美容店也是这样,与其全体员工在漂亮的美容店里等待顾客上门,不如主动用两个员工去搞市场调…
2015-02-06 00:00类目:美容院

开美容院要招聘最合适的店员

美容店老板常常为招不到好的店员而苦恼,也为留不住好的美容师而焦虑。究其原因,还是美容店自身的问题居多。管理好出效益,有人才出效益,这是不争的事实,对美容店同样适用。如果不想使美容店变成一个家庭式的…
2015-02-05 00:00类目:美容院

开美容院要真心与顾客沟通才能留住顾客

心理变化从沟通开始美容店销售美容产品,要根据顾客心理,巧用语言技巧。根据语言学的知识,当顾客讨价还价时,美容师最好少用您和我们对立。多用我们的称呼,让顾客有认同感和亲切感。多用二选一的提问,如:您…
2015-02-05 00:00类目:美容院

开美容院要做好投资预算

两项投资预算在开办美容店前,你应该对所需资金进行一个详细的预算:总共需要多少资金?资金花费的时间分布?现有多少资金?还需要筹措多少资金?这些问题都需要创业者做出准确的回答。那么,创办一个美容店需要…
2015-02-04 00:00类目:美容院

美容院如何追求高利润?

我们都知道,经过多年发展,美容院不再是普通的面部或身体护理的定义了。经营类别已经变得极其广泛,从头到脚、由里及表,只要能想象得到的项目,都能在美容院中找到。这种无限制、不规范的经营,正是竞争越来越…
2014-07-04 00:00类目:美容院

美容院如何创百万业绩?

100万元是个说多不多,说少不少的数字。对于大部分300平米以下的美容院来讲,一年营业额突破一百万元是个分水岭。跃上了100万,就等于进入了小康水平;达不到100万元,等于还处在满足温饱的阶段。所以说,100万元…
2013-07-05 00:00类目:美容院

美容院销售话术(1):你的“家底”我知道

有钱是件痛苦的事!喝茅台要灌到矿泉水瓶里;好吃的要藏起来吃;手腕上的手表不能露出来。当然,这里指的是公款消费。财不外露,私款消费也遮遮掩掩。进美容院的顾客大多是有钱、有闲的金主,在诸多伪装下,如何…
2013-04-23 00:00类目:美容院

置顶美容行业“上门服务”悄然兴起(图)

买东西上网购,吃饭叫外卖,而现在,美容行业开始兴起了上门服务。据了解,美容上门服务,成为许多懒人的新选择。买东西上网购,吃饭叫外卖,而现在,美容行业开始兴起了上门服务。据了解,美容上门服务,成为许…
2011-09-01 00:00类目:美容院

美容院如何高效开发市场

开发市场,不断寻求新顾客是美容院持续盈利的有力保障。顾客是美容院生存的根本,只有源源不断的顾客美容院才能生意兴
2011-07-26 00:00类目:美容院

置顶养生美容院钱景大(图)

美容行业是朝阳产业,面对当前的趋势,有不少人看到了商机。那么,开一家美容院需要多少启动资金?收益前景又如何呢?陆敬平就是投资队伍中的一员,对于经营中的诀窍,他告诉记者,很多人的身体现在处于亚健康状…
2011-07-22 00:00类目:美容院

大大小小的美容院,为什么经营越来越困难?

傍晚时分,刚送走几位来大陆考察的英国朋友,手机响了,我一看来电显示,号码来自哈尔滨,在通话中对方语气比较急促,原来是一位姓姚的女士在当地开了家专业SPA美容院,运作了四个月,投进去了五十多万,愈到后来…
2011-07-07 00:00类目:美容院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