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租碟店

找到11条相关结果

置顶租碟店江河日下被 网络挤垮

下午,李政家的网络包年到期,闲来无事的她决定到小区门口的租碟店租碟看,令她没想到的是,原来开在家门口的租碟店居然关门了。每天都从这里经过,可从没留意过曾经开在家门口且生意红火的租碟店不知何时早已关…
2016-06-21 00:00类目:租碟店

置顶沈阳租碟店为啥接连关门

3月27日,家住沈河区三八南里小区的孙丽君想租几张影碟看,但方圆五公里内仅剩的一家租碟店也刚刚变成了塑钢窗加工点。孙丽君觉得有些奇怪,租碟店为啥接连关门?记者调查了解到,在DVD压缩碟、网上电影下载、丰…
2016-06-20 00:00类目:租碟店

置顶租碟店:日趋没落的行业

如今,谈起租碟店,不少年轻人可能会觉得那已经过时了。确实,在这个网络、数码产品横行的时代,租碟店正在逐渐淡出我们的视线,租碟店承载了一个时期人们的记忆。如今,呼和浩特昔日辉煌的租碟产业已经没落,只…
2016-06-19 00:00类目:租碟店

置顶王俊:把租碟店开成“儿童乐园”

租碟店老板王俊在小巷里生活了32年。他有两个爱好:看电影和听故事。因为爱好而冒出计划:一是想办个儿童故事乐园,让和他一样爱听故事的大孩子和小孩子一起免费享受纯真乐趣;二是环游世界,听更多的故事。路西…
2016-06-18 00:00类目:租碟店

置顶租碟店步履维艰日渐消失

转眼又到一年暑期档,许多大片、电视剧都选择在这个时间段播放,而人气不错的《古剑奇谭》和神剧《新白娘子传奇》也选择在这个时间赚一赚人气。曾几何时,当我们兴致勃勃地从租碟店租回自己喜欢的影片时,心里是…
2016-06-17 00:00类目:租碟店

租碟业 10年辉煌后走向落寞

10多年来风靡成都大街小巷的租碟店,如今在压缩DVD碟、网络电影下载等冲击下,顾客数量逐年锐减,生意越来越难做。如今,少数的租碟商靠着老本艰难度日,而更多的租碟商们则开始转向,改租为卖,或者选择关门租碟…
2009-06-18 00:00类目:租碟店

我的伤心创业经历

自己和男友都在上班,收入不高。他的父母没有工作,为了多增加一点收入,也变相给他们爸妈找个工作,我们决定开间小铺子。我拿出自己的所有积蓄,开了二间铺子。我们开了一间公话超市,因为主要针对打长话,所以…
2009-06-18 00:00类目:租碟店

兵临城下租碟店“败退”

2006年12月底,小慧的影碟出租店终于以低价转让了。这间出租店曾为小慧赚来了房子和结婚的钱,但随着网络电视、压缩碟的入侵,影碟出租店的生意每况愈下,还有4个月,我这间店就6周年了,真舍不得!小慧无奈地说…
2009-06-18 00:00类目:租碟店

他想把租碟店开成“麦当劳”

角色:租碟店老板地点:成都,水碾河,路西市
2009-06-18 00:00类目:租碟店

开一家影碟店

我认为要开一家影碟店,可以分以下几个步骤一一进行(顺序可能要稍微斟酌一下):1、了解市
2009-06-18 00:00类目:租碟店

影碟出租店

开影碟出租店赚钱:办一个VCD影碟出租店,是许多下岗朋友容易想到的一个就业路子。但在经营中也常常由于碟片周转慢,经常压住资金无力去买新碟片,这样光顾的人就少,碟片出租率不高,使经营举步维艰。而在进行正…
2009-06-18 00:00类目:租碟店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