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宠物婚介店

找到15条相关结果

置顶大学生创业开宠物婚介公司

宠物也会寂寞和抑郁,你了解吗?宠物也想当新郎和新娘,你相信吗?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的董筱岑、王惠莲、孔晨瑜、陆晓宇、白亮等5名女生,成功策划了非宠勿扰创业项目,昨天获得上海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金奖。该项目…
2016-08-16 00:00类目:宠物婚介店

置顶开宠物婚介店月入2万元

如今,不少养宠物的市民,常常为宠物在配种期寻不到合适对象而犯愁。目前,宠物婚介在广州、福州、南昌等城市悄然兴起,成为一些投资者看好的项目。不过,专业的宠物婚介仍处于起步阶段,而相关的宠物婚介网站也…
2016-08-13 00:00类目:宠物婚介店

置顶如何开一家“宠物婚介服务中心”?(图)

现在,各种各样的宠物已成为一些人不可缺少的精神寄托和生活伴侣。特别是,很多宠物的主人还想为自己心爱的宠物留下优质的后代。鉴于此,开个宠物婚介服务中心肯定会是一个不错的生财好点子。开宠物婚介服务中心…
2015-08-17 00:00类目:宠物婚介店

“宠物婚介”渐热月入万元非难事

目前越来越多的市民将宠物狗、宠物猫纳入家庭成员。春季的到来,不少市民也开始为爱犬张罗婚事儿。业内资深人士称,有市民还专门打飞的北上南下,寻找与自家宠物有缘分的伴侣。与此同时,这一市场需求也带火了南…
2014-04-15 00:00类目:宠物婚介店

开一家“宠物婚介所”

在2005年10月,成都市就有了国内第一家面向全社会提供宠物征婚的专业网站。促使我做这个网站的是我自己养的藏獒。成都某宠物婚介网站负责人陈先生说,几年前,我家里养了条藏獒,每到它发情的时候,我就开始发愁…
2014-04-11 00:00类目:宠物婚介店

80后开宠物婚介网 创业奔“钱”程

纯种迷你红贵宾GG,聪明伶俐,现已一岁多,该是交女朋友的时候了,希望有合适的纯种贵宾MM速来征婚哦。一岁多就要征婚?仔细看才知道,原来这是为宠物征婚。出生于1984年的兰胜东就是这些狗狗的月老。兰胜东2005年…
2009-08-25 00:00类目:宠物婚介店

2万元怎么开一家宠物婚姻介绍所?

市场分析很多宠物的主人都想为自己心爱的宠物留下优质的后代,却苦于找不到相匹配的同类宠物。有的即使能够找到,又担心宠物之间是否会传染疾
2009-08-14 00:00类目:宠物婚介店

宠物媒人在宠物繁殖期间1个月赚一百万

宠物媒人这个职业你可听说过?近日,记者调查得知,在宠物繁殖期间,一名宠物媒人一个月能赚到100万元。宠物婚配已经成了宠物行业一个新的利润增长点。奔驰接回宠物郎君春天是狗的繁殖期,张先生希望让自己家的雌…
2009-06-26 00:00类目:宠物婚介店

宠物配种利润惊人 名犬一春可赚百万

春天来了,家养宠物开始发情,长沙宠物市场随之出现了专门的配种市场,配种费用动辄数百上千,某些名贵犬种则高达数万。长沙市西长街宠物市场一犬舍老板全勇坦言,一个春季下来,他们这一行中生意做得好的可获得…
2009-06-26 00:00类目:宠物婚介店

宠物婚介所——宠物红娘年赚几十万

南京近来出现了一家专门为宠物相亲的婚介所。宠物找对象不仅要求门当户对、长相适合,还要绝对保证血统正宗、三代以内没有血缘关系,双方才可以交往。日前,记者走进这家宠物婚介所。有专职宠物红娘之称的黄女士…
2009-06-26 00:00类目:宠物婚介店

宠物要找“另一半”,要求也蛮高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时节,也是各种宠物的情感发作期,爱宠的人们,也开始对宠物的婚姻大事绞尽脑汁:既要品种、品相与自己爱宠门当户对,又不是简单的交配那么简单,最好是能够建立长期又稳定的关系,让自己的宠物…
2009-06-26 00:00类目:宠物婚介店

宠物婚介所:赚钱的新行当

咪咪一直喜欢小狗,4年前,当男友向咪咪求婚时,咪咪声明自己要养一条宠物狗,否则就不结婚,好在男友也喜欢,毫不含糊花4000元给咪咪买了一条纯种京巴狗,咪咪乐得一口气把狗衣服、狗粮、狗玩具都买回来了,还专…
2009-06-26 00:00类目:宠物婚介店

宠物婚介所

宠物婚介所和给人找伴侣的婚介所一样,同属于中介机构,只要申请即可办理营业执照。如果开一家宠物婚介所,既能帮助宠物一族解决许多困扰,又是一项很有前途的投资项目,有兴趣的人不妨一试。宠物婚介所市场分析…
2009-06-26 00:00类目:宠物婚介店

置顶我开宠物“红娘”店(图)

我四年前下岗,当时非常痛苦。原来是在机关做行政工作,好像比车间里的工人神气,可一旦下岗回家,因为没有实在的本事,很难再就业;反倒是那些技术工人很快都找到了工作。我在饭店里做过杂工,做过保安,也做过…
2009-06-26 00:00类目:宠物婚介店

开一个宠物“婚介所”前途可观

宠物婚配也讲究门当户对?记者了解到,宠物婚介所这一来钱行当应运而生。以前家里的小狗到了婚龄想找亲家,只能到小区广场或外头公园,要相中品种、血统和情趣都般配的还真不容易。有时即使找到了,又担心对方是…
2009-06-26 00:00类目:宠物婚介店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