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ZIPPO专卖店

找到4条相关结果

置顶小本创业——网上开家“ZIPPO店”(图)

能够拥有一个ZIPPO火机是很多年轻人的愿望。不是因为要抽烟,而是因为ZIPPO火机上不断推陈出新的图案。1999年从东北大学毕业的沈阳,看准了网上开店的商机。回到大连后,他放弃了公务员的工作机会,扑进了网络商…
2009-09-11 00:00类目:ZIPPO专卖店

开个ZIPPO专卖店要多少钱?

开个ZIPPO专卖店具体要看租在什么地方,租多大的铺面。进何种档次的ZIPPO产品。如果要是以较发达的一类城市(省会城市),在商业繁华区,租一个面积10平米铺面,以80款产品为列;计算上铺面预付3个月租金,进行装…
2009-09-11 00:00类目:ZIPPO专卖店

zippo品牌营销策略

故事营销显身手长久以来,许多ZIPPO和鱼的故事一直为人们所津津乐道。特别是纽约环保局的亨利贝斯特带来的故事令人难以忘怀。那是在1960年,一位渔夫在奥尼达湖中打到了一条重达18磅的大鱼。在清理内脏的时候,他…
2009-06-24 00:00类目:ZIPPO专卖店

开个ZIPPO专卖店——中国店网原创

ZIPPO简介:1932年,美国人乔治布雷斯代,看到一个朋友笨拙地用一个廉价的奥地利产打火机点烟后,为了掩饰那令人尴尬的打火机,耸了耸肩,对他说:它很实用!。事后布雷斯代发明了一个设计简单,不受气压或低温影响…
2009-06-24 00:00类目:ZIPPO专卖店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