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本命年专卖店

找到5条相关结果

置顶如何开一家本命年饰品专卖店?(图)

在中国,红色一向被誉为吉祥之色,是好兆头的象征。红色在五行中更有火的寓意,预示着红红火火。于是,逢年过节,人们总喜欢用红色的中国结、胭脂扣等吉祥物来装饰家居,属相本命年的人们总会带上一些红色系的物…
2015-06-12 00:00类目:本命年专卖店

本命年专卖店 民俗中淘金

本命年里要穿上红袜子、红内裤、红腰带以带来好运气是中国长年流传下来的民俗。中国13亿人口,每年会有上亿人过本命年,这是一个相当巨大的消费市场,但还处于空白阶段。一位毕业不久的女大学生,却在一次无意中…
2009-06-26 00:00类目:本命年专卖店

开家“本命年”祈福用品专营店

针对大批过本命年的朋友开一家以红色用品为主的店铺,与类似的胖人服装专卖店、特大码鞋店、婴儿用品店有异曲同工之妙,但相对于这些店铺的消费群体数量,过本命年的朋友数量无疑是最大的,而相对的他们的消费潜…
2009-06-26 00:00类目:本命年专卖店

本命年专卖店

开店就要开最赚钱的店,做独门生意,本命年专卖店许多人闻所未闻,在很多地方尚无专卖场所,投资少无竞争,凭借本命年悠久的历史文化、现代人浓郁的崇红心理,争相追棒,本命年专卖店发展前景一片光明。本命年专…
2009-06-26 00:00类目:本命年专卖店

本命年“红色”民俗促“红色商机”

洪女士的丈夫属狗,夫妻俩在春节的一次同学聚会上得知,不少属狗的老同学正往自己身上系红腰带、套红袜子、穿红短裤。据说这些红色吉祥物还不能自买,穿上别人送的红内衣才能让属狗之人在本命年趋吉避害。洪女士…
2009-06-26 00:00类目:本命年专卖店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