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茶叶店

找到93条相关结果

置顶如何站在富人堆里卖茶

虽然不是所有的茶叶都是一芽一叶,消费者也不会相信,但是这样的场景会把大自然的魅力展示出来,令消费者的心为之一振,紧随其后的购买冲动也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熟悉的广告,隐藏着陌生的秘密穷也要站在富人堆…
2017-01-13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茶叶如何“抢先”卖?

抢鲜策略的实质是抢先,即在抢抓机遇上先行一步,占尽先机,以获得时机优势,从而实现一步领先,步步领先。相反,若不能及时占领先机,则极有可能一步落后,步步落后。新茶上市,一天一个价,早一天上市,一斤茶…
2017-01-12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究竟什么是“卖茶的样子”

尽管说好茶是品出来的,很多茶叶店都会站在客人的角度,想尽办法创造让客人品茶的机会,但是,像什么比是什么更重要,如果导购员头发凌乱不堪,衣袖脏兮兮的,茶杯口还有着显的污渍,纵然她端上的是十万元一斤的…
2017-01-12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如何让情人节流行“送茶”

消费是可以引导的,在实事求是的前提下,你可以巧妙引导消费者在情人节送茶。例如,你可以在确保玫瑰第一的情况下,告诉消费者,今天的爱情依靠玫瑰,明天的爱情依靠茶叶。为何情人节送玫瑰,不送茶叶市场上流行…
2017-01-11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茶叶店如何巧妙定价?

价格是基于价值而确定的,要快速卖茶,你一定要为消费者创造出乎意料的价值感,从而让消费者心花怒放,感觉到值真值太值了,这是你为茶叶定价的关键,如果你的定价让消费者觉得不值,或者说让消费者觉得你在姜太…
2017-01-11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如何吸引客户主动买茶

先卖茶,后炒茶。这个炒不是市场炒作,而是茶叶实际加工的一道工序。这样,卖的是新鲜感,实质是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认真思考他们需要什么,对什么感兴趣,然后以这种崭新的方式吸引消费者主动来买茶。先卖茶,后…
2017-01-10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茶叶店如何做好“分外之事”?

当茶叶店在高呼茶叶同质化、茶叶难卖,仅仅注意到价格战的时候,你需要注意到茶叶品牌之间存在着类似的6米距离,即你在卖茶的时候,要从三个方面做充分准备,多做一些细小的分外之事,持续巩固卖茶的观念根基。第…
2017-01-09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茶叶店的一个电话价值到底有多少?

从国美或苏宁购买一台家电,不久就会有人打电话询问,货物送到没有,安装过程有没有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家电使用效果怎样,需要提供什么帮助。这种被关心的感觉挺好,但在没有对比的时候,我仍旧无法真正体会到…
2017-01-09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胖老板为什么不能卖茶叶

胖子卖茶叶与茶叶品牌定位的基础相违背,对茶叶品牌是一种伤害,不能为茶叶品牌的塑造加分,只会降低茶叶品牌的可信度,增加品牌塑造成本,阻碍茶叶的销售进程,严重影响茶叶销售。不管是来找我们做茶叶品牌策划…
2017-01-08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这次茶叶促销的“漏洞”在哪里

促销是茶叶销售的根基之一,但不少人对促销一知半解。提到促销,你可能想到的多半是降低价格,想方设法吸引消费者买茶,甚至会认为,只要能够提高销量,似乎什針么方法都可以用。其实大谬不然。我们来看2009年3月…
2017-01-07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茶叶店利用网络提升销量的三个要素

茶叶企业怎样做才能快速传播品牌,快速提升销量呢?需要抓住以下三个要素。要素一,积极备战,企业网站、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一个都不能少。企业网站做招商、电子商务做销量、网络营销做形象,这是茶叶企业的三把…
2017-01-06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茶叶店网络营销的五个误区

当越来越多的茶叶店意识到网络营销的重要性并着手进行时,扛大旗、做大戏,打着网络营销的口号,投人大量资金却不见有半点起色的茶叶店不在少数,是网络营销做得不到位,还是没有人才呢?恐怕都不是,我们在和茶…
2017-01-05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茶叶店老板是第一销售员

生活中、工作中到处都是销售,不会销售的人寸步难行,擅长销售的人如虎添翼。茶店老板必须明白,销售不是低三下四地沿街推销,更不是点头哈腰地摇尾乞怜,乞求对方能够买你的产品。销售的本质是站在对方的立场,…
2017-01-03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茶园种茶 “人缘”卖茶

消费者集中在人缘里,不管你的茶叶品质是好是坏,大家都会表达自己的观点,也不管你的品牌强弱,大家都会基于自己掌握的信息点评一二。有了互联网,信息更容易传播,人缘显得更加重要。所以,要快速卖茶,包括你…
2017-01-02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采茶与卖茶有什么关系?

其实卖茶的整个流程,与釆茶的整个流程一样,你都可以一一分解。你可以分解到轻轻松松分辨出孰对孰错为止,抑或判断出如何改善为止。采茶旺季即将到来时,茶企、茶厂或茶叶合作社就会忙着招聘临时的采茶工。采茶…
2017-01-01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卖茶要先“舍”才有后“得”

为什么用白酒泡奶粉1月29日晚上,小王在家和朋友打麻将,5个月的宝宝哭起来,小王赶忙跑去冲奶粉。小王泡了瓶奶,觉得太烫,又拿起桌上一个杯子,将水倒进奶瓶里,觉得温度适宜了,就把奶嘴塞到宝宝嘴巴。朋友们…
2017-01-01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顾客投诉茶叶含有杂质怎么办

正常情况下,顾客不可能没事找事,特别是质量问题。顾客买东西遇到质量问题是是件非常不开心而且恼火的事情,向专卖店导购投诉,导购如果推卸责任,或者把问题归咎于顾客,店铺就将失去一位顾客,并且他将影响其…
2016-11-09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如何邀约顾客下次来茶叶店

茶叶店店邀约顾客来店相对于服装门店来说,会更简单。因为茶叶门店环境比较幽静,适合顾客谈事情和没事的时候朋友一起聊天泡茶,近两年个别品牌把茶叶门店转换成俱乐部也是基于这个考虑。张先生,记得下次再来,…
2016-11-06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顾客说“我是老板的朋友茶叶再优惠点”怎么办

在茶叶店中,茶叶的销售很大一部分靠老板的人脉,因此顾客中有不少老板的朋友。因而,说这句话的顾客可能还真是认识老板的,但既然是老板的朋友,他真的因为小幅度的优惠而打电话给老板的可能性非常小,除非客户…
2016-11-03 00:00类目:茶叶店

置顶我是老顾客,应该给一个特别折扣吧

茶叶店在销售过程中是否针对老顾客有特别的折扣,根据近12年营销经验和服务过多家大型企业的经历,个人认为除了公司推出的VIP卡优外,没有必要再去设定一个价格来优惠老顾客。我也想呀,可公司的规定我们改变不了…
2016-11-02 00:00类目:茶叶店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