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装修设计

找到117条相关结果

音乐是实体店战胜网店的重要因素

实体店的背景音乐是影响顾客购买商品的一个重要因素,很多时候,一家实体店背景音乐的播放和编排,直接体现了店主个人品位和整品牌的定位。据多位顾客声称,他们在大街上走累了,听到哪家店里在播放悦耳的音乐,…
2015-12-24 00:00类目:装修设计

置顶店铺门头的设计(图)

门头就是店铺的一张脸。如果希望你的门头设计得不要那么土气,就一定要记住三个点:不要轻易用太艳丽的颜色,不要轻易用太多的颜色,不要轻易用太大的字体。当然创意设计这种事没有绝对允许和限制,只是对于容易…
2015-12-09 00:00类目:装修设计

置顶吧台点餐牌的设计(图)

吧台点餐牌的特点是,选材丰富,根据材质主要分为灯片式、荧光式、黑板式和屏显式四种。灯片式常用于超薄灯箱和翻转灯箱。这类灯箱的特点是背景有灯光透出,比较显眼,画面可以纯文字,也可以图文结合,图片更换…
2015-12-09 00:00类目:装修设计

置顶店铺地面墙面装修要注意的问题(图)

地面虽然很多朋友喜欢木地板,觉得很有档次,但是普通的复合木地板不耐潮,如果经常遇水,会发生开裂、翘起等各种问题,而且只换一块板是不可能的。所以实际走访中,发发现用木地板的店铺还是比较少的,建议还是…
2015-12-08 00:00类目:装修设计

置顶如何用花草盆栽装饰店铺?(图)

有很多花花草草的盆栽,也是装点店铺的重点。很多人会觉得养花是很难的事情,一方面没有这种习惯,另一方面每一种花草都有自己的生长特性,突然开始打理还真的没有头绪,养一段时间就死掉了,最终会放弃买新的盆…
2015-12-08 00:00类目:装修设计

置顶如何确定店铺的灯光?(图)

在确定完整体风格之后,你需要在整体风格的大框架下决定好你想实现的灯光效果,除了选择各种灯饰的造型外,让灯光的色调和布局決定整个店铺的大色彩基调和功能分区。灯饰造型分为吸顶灯、吊灯、台灯、壁灯等等,…
2015-12-07 00:00类目:装修设计

置顶装修风格如何定位?(图)

随着人们审美及动手能力的提升,很多店铺已经不局限于某种定,把自己的店装修成什么样子才最满意呢?为什么看着图片上的店铺就那么美,而自己明明也是按着好看的标准进行的硬装软装,却看起来又不是那么回事呢?…
2015-12-07 00:00类目:装修设计

置顶店铺装修切忌地面过于光滑(图)

地面采用的装饰材料过于光滑,遇潮或水迹出现时,如果没有及时处理,也会造成顾客或店员在行走的时候滑倒而受伤。小柔喜欢亮堂华丽的装修风格,于是在装修的时候就让师傅在墙面挂了许多镜子。为了增加亮度,小柔…
2015-10-31 00:00类目:装修设计

置顶店铺装修技巧(图)

我的店铺装修用了7天时间终于完成,这个店的装修只花了一万元左右,包括所有的装饰品。因为这个店是在市郊,所以对它的要求不是很高,我对店铺装修师傅的要求其实很简单,容易沟通,报价实在,很多店主在装修这块…
2015-09-18 00:00类目:装修设计

店铺如何播放背景音乐?

前不久,李香在广西的南宁市里开了一家童装店。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李香也深信这一点。由于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所以她吃过饭就早到店里来了。刚进门,李香便忙碌了起来,她首先把卫生打扫了一遍,后就打开…
2015-09-10 00:00类目:装修设计

缩减收款台面积得不偿失

有一家鞋店,卖女鞋的老板认为需要更多的空间来放展品,因而只好缩减收款台的面积。以前店员在柜台上打包,现在只能把鞋盒放在地上然后把鞋拿下来放在里面。这样就增加了操作步骤,同时增加了店员的体力劳动。这…
2015-05-30 00:00类目:装修设计

收款台如何布局?

收款台是整个购物过程中最沉闷的地方,也是多数购物者产生焦虑的地方我站哪儿?要等多长时间?商店里别的地方可能都设计得不错,对用户都很友好,但一到这儿假象就消失了,商店的真正作用就显示出来它是用钱换商…
2015-05-29 00:00类目:装修设计

店铺布局应避免“干扰效应”

我们非常偶然地发现了一种现象,即所谓的干扰效应。作为研究百货公司的一部分,我们将摄像机安置在一层的一个主人口处,镜头恰好对着入口附近的领带货架。我们把录像带进行回放,以研究购物高峰期时购物者在门口…
2015-05-28 00:00类目:装修设计

置顶橱窗是店面的眼睛(图)

橱窗是店面的眼睛,商品的展示,是一家店最灵魂的精神和品质所在。就算是再小的店面也应该有一个可爱的迷你橱窗,让它指引着过往行人的眼光。店铺最需要的就是号召力。单凭门店、音乐、香气还是不够的,能让客人…
2015-03-07 00:00类目:装修设计

置顶店铺的墙面如何装修(图)

一个店面装修下来,声、光、电一应俱全,看看还有什么地方可以补充一想一想,还有哪里是空白的?剩下的只有墙面了。墙面提起过,如果店主有才华、有心思,不妨在这里展现一下,空白的墙与其让它白白的空着,不如…
2015-03-07 00:00类目:装修设计

店铺如何安排背景音乐?

喜欢韩剧的都知道,韩剧最吸引人的地方除了情节的跌宕起伏、画面柔和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就是音乐的恰当应用。细细回想,每部韩剧中有一些音乐是非常悦耳的,它们配合着主角的个性、命运和情节的起落让…
2015-03-06 00:00类目:装修设计

置顶店面的气味的管理(图)

好气味可以调节人的情绪,提高店家的销量。心理学研究表明:宜人的气味能够对人体生理产生积极的影响,如果人久留在芳香的气氛中,就会精神愉悦、兴奋,甚至是感到神清气爽。同时,市场调查也显示,异味会让顾客…
2015-03-06 00:00类目:装修设计

店铺空间如何合理布局

如果店铺大的风格已经确定,接下来我们就要考虑店面内部的布局和装饰了。内部的货架和装饰可以有自己的独特之处,但更重要的是要合理地布置,因为内部是放置商品以及顾客走动的地方,所以我们要将空间的使用发挥…
2015-03-05 00:00类目:装修设计

店铺颜色和灯光的设计

性格分析师乐嘉的代表作就是用颜色定义人的性格,将人用颜色分开。应该说这不仅仅是一种对性格的分析方法,颜色对人的性格和行为都有着很大的影响。开店也要注意这一点,选择良好的色调和灯光可以调动顾客的热情…
2015-03-05 00:00类目:装修设计

装修无需豪华 重在迎合顾客的心思

千万不要认为自己的商品好、挑选的地方好,就万事大吉,其实不是这样的。市场调查显示:在购买这种行为中有70%属于冲动型购买,也就是说,有70%的人在实施购物行动之前都是不确定自己要买什么的,换句话说,有70%…
2015-03-04 00:00类目:装修设计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