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店心得

找到417条相关结果

置顶神奇!大桌椅换成矮桌椅顾客投诉就变少了!

开餐饮店的时间久了,生意好,顾客就越来越多,每天店里面总是熙熙攘攘的很是热闹。有句老话说的好,人上一百形形色色,人多,事也多,各种各样的问题接踵而至,最突出的就是,店里人气旺,顾客的期望值特别的高…
2018-03-01 00:00类目:开店心得

置顶做生意时该如何称呼对方?

曾经看过一个故事,大意是这样的:一个退伍的老兵,在家乡遇到难题,想请教原来服役部队的团长,结果电话打过去后,明明听声音就是原来的老领导,结果这个老领导却粗暴地把电话给挂了。老兵百思不得其解,就打电…
2017-12-18 00:00类目:开店心得

置顶“免费喝啤酒”这家亏本的店月入60万

1半死不活的大排档老李去年底在北京昌平开了一家大排档,生意一直不景气,在亏损的边缘挣扎。今年6月份,我在北京有一个项目,他在我发的朋友圈下面留言要我去他店里吃饭。其实我之前并不认识老李,但他说是在一…
2017-11-21 00:00类目:开店心得

置顶每次都抢着买单 最后他们都变什么样了

故事1和朋友L认识好多年了,每次一起出去吃饭或者K歌,总是她抢着买单。开始的时候,我还和她争执,几次都抢不过她之后,就干脆再也不争了。她有自己的公司,相对我来说,已经是土豪了。前段时间,我和她要一份资…
2017-08-22 00:00类目:开店心得

置顶“手抓饼西施”为什么能够月赚几万

卖手抓饼的小姑娘,精通微信营销,她说:汪老湿,我卖手抓饼,好的月份,也能赚这么多,你信吗?老妹儿,跟我说说呗。小姑娘:我把目标客户群,锁定在高级写字楼,哥,你知道不?大楼里的白领想要吃个早餐其实并…
2017-08-11 00:00类目:开店心得

置顶客户感觉占到便宜 才更愿意掏钱

爱占小便宜是人性的一个特点,每个人都希望得到免费的午餐。所以在销售时,我们不妨满足客户爱占小便宜的心理,让客户买得开心,也使我们赚得更多。有这样一个故事:小王开了一家电子产品专卖店。店里,除了各式…
2017-06-23 00:00类目:开店心得

置顶能按时还钱的 都是能做大事的人

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信用的破产!哪怕你一无所有,但只要信用还在,就还有翻身的本金。保护好信用,珍惜别人给你的每一次信任!因为有时候我们只有一次机会!朋友有时候就像钞票,有真也有假。我们需要的是质量而…
2017-04-18 00:00类目:开店心得

置顶老板总觉得你不行怎么办?

如果当你突然有一天,无意中听到了老板与他人聊天时说到你:XXX,这么多年,能力还是不行时,你是什么感觉?追随老板多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老板出生入死,虽然你经历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但是在老板眼里…
2017-01-13 00:00类目:开店心得

置顶为什么优秀的销售员大多是善解人意的男人

我看到一则关于优秀男人的讨论文章,突然,眼前一亮,仿佛看到这些优秀男人的标准就是为销售高手而制订的,因为这些标准当中,很多就是销售高手的标准。譬如坚强、自信、善解人意、心胸开阔,懂得换位思考等等,…
2016-11-08 00:00类目:开店心得

置顶你为什么会一直穷

我们每天都可以在网上看到很多人分享赚钱经验。可是,为什么我们看了那么多,却还是该穷的穷,该买不起的东西还是买不起?无论在什么行业,真正赚钱的永远是少数,这叫二八法则。假设你真的非常幸运,真的有牛人…
2016-10-28 00:00类目:开店心得

置顶做生意还要学会看面相?

近日我和两位朋友逛街,偶遇我们早已退休在家的老厂长,便停下车来闲聊了两句。事后老厂长来公司玩,问起那天陪我逛街的朋友是不是一位做教育,一位从政的职业?听了老厂长的话我大吃一惊。老厂长不可能认识我那…
2016-10-04 00:00类目:开店心得

置顶看煎饼果子大叔如何留住顾客

我因为搬到了厂里,所以吃饭成了最大的问题,午饭和晚饭还好,就是早饭最让人头疼。每天晚上加班到9点,然后早上起不来。所以每次早饭都是慌慌张张。偶然一次,我们去工业区的路口那买煎饼果子那,明明我们前面没…
2016-09-30 00:00类目:开店心得

置顶为什么老板娘比员工要厉害?

老板娘李小姐像往常一样,在周六下午2点来到自己的家电卖
2016-09-23 00:00类目:开店心得

置顶做生意不能“吃独食”

获得成功的商人们都明白,靠大市场才能赚钱,一个人垄断并不等于财源广进,有钱大家一起赚才行。撵走了竞争对手,客观上减少了顾客的选择性,也就远离了赚到钱的可能性。有一家公司,拥有半条街巷的门面房。这条…
2016-09-20 00:00类目:开店心得

置顶一学就会的销售小技巧

提高利润在一菜摊前看见两堆菜。客户问:这边多少钱一斤?答:1块。再问:那边呢?答:1块5。问:为什么那边的卖1块5?答:那边的好一些。于是买了1块5的。后来发现摊主快速把1块的一分变成两堆。很快,1块5一斤…
2016-09-13 00:00类目:开店心得

置顶“人脉”到底是一种什么东西?又如何获取?

大家是否干过这样的事:主动被动进了很多微信群却:一言不发,一大堆群,一会不看,一大堆信息,想退群却又觉得这些人脉都很重要,不定哪天就用上。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事实说明,你还很浮躁、浅
2016-09-09 00:00类目:开店心得

置顶大智慧:关起门来做生意

在天津花鸟鱼虫市场是华北最大的热带观赏鱼交易市场,谁在这个市场拥有一间门市,就等于占据了一块黄金宝地。可偏偏有个叫李春秋的小伙子,租了门市却从不开门。不过,这紧闭的门市,一年能为李春秋创造几百万元…
2016-09-06 00:00类目:开店心得

置顶做生意借钱就是“花钱买仇人”

老师,想跟你说个事,实在没办法了。某某欠我16000多块钱,从去年欠到现在,我一直追都要不回来。学员在线找我。学员接着说:都是货款来的,她从我这里拿鞋子、包包,刚开始是有给货款的,后来就一直拖延不给,从…
2016-09-02 00:00类目:开店心得

置顶顾客明知道贵为什么还会买

试验:几件同样的商品,隐去包装,分别标价高中低(如100元、50元、20元),让被试者选择购买三件商品中的一样,被测的结果是,最多数的消费者选择购买中档标价的商品。很显然,这个试验是要告诉我们,消费者在信…
2016-08-30 00:00类目:开店心得

置顶我们为什么要远离“穷”人?

第一个故事我工作在三里屯,那里人多车多,所以停车是一个特别麻烦的事情。我很少开车,但凡开车,都停在自动计时的地下车库,很贵,一个小时十五块。有朋友问我,说你为什么不停在人工收费的路边,那边第一个小…
2016-08-30 00:00类目:开店心得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