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化妆品店

找到111条相关结果

置顶新手开化妆品店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第一是选址,独立店面和商场都是如此,对实体商业来说,选址正确就是引流的保障。除去面积,店租等硬性指标,选址本身首先需要考虑的是可视和可达。可视要看主要客流方向,可达包含两方面内容,一方面考虑人流,…
2018-04-10 00:00类目:化妆品店

置顶化妆品店还有哪些新机会?

美妆大致分成护肤和彩妆两大类。护肤现在消费者比较偏爱植物类的,像自然堂、植物医生等代表品牌。各品牌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品类细分甚至连补个水都要分晨水和晚水。彩妆目前也谈不上哪个品牌出头,同质化…
2018-02-01 00:00类目:化妆品店

置顶会员模式助化妆品店年销破千万

小小培训课打开市场2年让三家不足80平方米的化妆品店年销售破千万元,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云南保山市某化妆品店的老板赵晋辉。通过对保山当地化妆品市场的了解,赵晋辉发现当地的千叶、红粉等老牌化妆品连锁店虽然…
2017-10-31 00:00类目:化妆品店

置顶化妆品超市加盟——都是一些山寨货

目前有一类化妆品加盟项目,所谓美容化妆品超市,号称与全球数百个品牌建立合作,以超低价格供给投资者,投资者只需要一站式经营就能同时经营数百个知名品牌化妆品。该项目最早于2013年亮相市场,进入2014年以后…
2016-10-07 00:00类目:化妆品店

置顶化妆品店如何付过寒冬?

自从进入2016年以来,实体店的日子普遍不太好过,集中表现为房租又涨了;人工又涨了;消费者不来啦;日子简直过不下去了!于是很多店老板分析了各种原因,电商的冲击加大了、微商的分流、行业恶性竞争等等,不一…
2016-09-13 00:00类目:化妆品店

置顶化妆品店如何打开非知名产品的销量

从近几年的实践情况来看,日化用品在化妆品店的销售并不理。除个别地区、个别时间段、个别品种旺销导致整个日化用品所占比例提高外,一般来说,日化用品的销售贡献率很少超过2%。笔者曾就日化用品在化妆品店的销…
2016-05-03 00:00类目:化妆品店

置顶化妆品店怎样靠湿巾和拖鞋赚钱?

高毛利支撑的价格倍率曾经是化妆品店的主导盈利模式,在这一模式的影响下,由资生堂输送的会员管理、连带销售等门店管理技巧一度被渠道神话,这些管理被业内人士统称为资生堂模式。然而,随着渠道的发展,一批代…
2016-01-22 00:00类目:化妆品店

置顶化妆品店如何提高盈利能力?(图)

在山西某面膜专营店连锁,门店主要位于山西省二三线城市,如榆次,晋中,阳泉等,整体模式模仿植物医生,以经营美白面膜为主,但由于化妆行业竞争的激烈,产品线单一,以自营门店为主本身丧失了娇兰佳人,屈臣氏…
2015-11-27 00:00类目:化妆品店

置顶化妆品店如何被“毛泽东思想”救活?(图)

经过5年,多次濒临死亡边缘,却又一次次涅槃蜕变的化妆品专卖品牌。单店仅仅30平米左右,薇妮在全国23个省份的119个城市已经发展近500家店铺,单店平均年销售额80万元,最高达到300多万。这就是薇妮Vinistyle的成…
2015-10-13 00:00类目:化妆品店

“雅诗·兰黛”成功的进军法国

开店创业要想获得成功,必须要注重细节。很多微小的细节都蕴藏着大商机。仔细观察,直入人心,才能抓住商机,成就大业。雅诗兰黛这个外国品牌现在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但我们只是看到了她现在的成功,却不知道她…
2015-01-27 00:00类目:化妆品店

化妆品店如何进行赠品赠送

有个经营某品牌化妆品的店主分享了这样一个案例:去年5月,她开了一家化妆品专营店,平时生意冷冷清清。为了拉动销售,国庆节头一天,她发动3位店员开展了一场免费赠送促销活动,要求每位店员在一天之内赠送200份…
2014-09-30 00:00类目:化妆品店

化妆品店照明设计失误引来投诉

张帆开的化妆品店前些日子被顾客投诉了,因为他所销售的口红是软的,香水明显不够分量,本来应该是100毫升的香水,其实只有70毫升左右,有的甚至更低。这是怎么回事儿呢?了解张帆的顾客都知道他根本就不是这样的…
2014-07-16 00:00类目:化妆品店

化妆品店运用营销策略月入万元

王小姐大学刚毕业,想经营一家店铺。经过前期认真的调研,她决定开一家化妆品店。她在商业街附近选了一个店址,她认为自己小店的客流量应该不成问题,关键是如何让来店里的顾客购买商品。于是,她在商品摆设上动…
2014-06-05 00:00类目:化妆品店

化妆品品牌溢价的三大要点

1、做好品类管理很多店主因选择过多产品而迷茫,记住:同质化和大品牌产品只是店面陈列的广告位,可有但不可多有,它们能为门店品牌产生价值背书,并不是门店的主要利润来源。2、注重原产地产品化妆品因其特殊性…
2014-04-18 00:00类目:化妆品店

化妆品实体店如何与网店竞争?

最近年来个体化妆品零售店越来越难做,很多人将主要原因归咎于电商拼价。因此,在回答标题提出的问题时,我想选择这个话题来展开讨论。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与对手对峙时,我们首先要分析的是:双方相较之下各…
2014-02-28 00:00类目:化妆品店

化妆品店与消费者沟通效果测评

一、知己知彼考虑到不同的顾客的消费习惯和消费需求是完全不同的,这家化妆品专营店首先对自己本店消费者做一些心理与需求方面调查与分析,发现本店的顾客为20至35岁年龄层次女性居多。她们大部份对于自己的肌肤…
2013-07-19 00:00类目:化妆品店

给化妆品工厂店打个问号?

2011年国庆期间看到公司楼下附近的一家化妆品店的广告,因为长期服务于美容化妆品行业的营销策划,于是便认真看了起来。只见广告内容上最大的一个标题就是你的化妆品买贵了,原来是某某品牌的一家工厂店开业。这…
2012-09-18 00:00类目:化妆品店

置顶化妆品店如何提升夏季销售(图)

很多消费者会认为夏季皮肤新陈代谢旺盛,只要注意防晒皮肤就不会有太大问题,所以化妆品销售人员也理所当然地认为,夏季是化妆品销售的淡季。其实就在夏季里,我们仍然可以找出一些提升销售的途径。首先,我们来…
2012-07-06 00:00类目:化妆品店

化妆品店如何最大限度用好会员资源

随着中国化妆品专营店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客源之间的争夺战使得化妆品专营店对会员建设工作越来越重视,他们普遍意识到会员的数量和质量决定着自己店铺的命运。目前,几乎每家化妆品专营店都在实施会员制,但是…
2011-05-24 00:00类目:化妆品店

化妆品小店铺如何经营更赚钱?

近年来,化妆品店日益增多,逐渐规模化商场化,店铺越开越大,竞争越来越激烈。那些大型商场超市附近的化妆品小店,如何在层层包围中经营得更好?案例余先生在C市的大型超市旁开了100平米的一个化妆品店铺,当时…
2011-04-20 00:00类目:化妆品店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