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舞蹈培训班

找到14条相关结果

置顶如何用5万元开个舞蹈工作室

创业经历米亚,郑州米亚舞蹈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国内知名舞蹈家、国际资深肚皮舞导师、资深舞蹈评委。走向世界舞台,将正宗中东肚皮舞带到中原地区第一人。市场大,但做好不容易近…
2016-05-20 00:00类目:舞蹈培训班

置顶毕刚:教中国大妈跳广场舞开了公司(图)

走进毕刚的工作室,三十平米的空间显得空荡荡,右边是大约十来米的墙面镜,左边是沙发和茶几,正对着门、靠窗户的地方,放了两站办公桌。一缕阳光从窗户打进来,正好落在他身上:黑色棒球帽、白色衬衣、卡其色毛…
2015-11-24 00:00类目:舞蹈培训班

置顶少儿培训机构竞争策略(图)

比如你是一家少儿艺术培训机构,A公司是另一家少儿艺术培训机构,因为在同一个城市,所以你们抢的是同一片生源。B公司是专门的少舞蹈培训机构,用另一种手段,抢同一片生源。而C公司则是青少年活动中心,他们成立…
2015-04-21 00:00类目:舞蹈培训班

少儿舞蹈培训班招生实例

生活中,经常见到大街小巷的少儿舞蹈培训,大部分都是到处发发传单,张贴一些路牌广告,然后让你去体验观摩一次,这已经是司空见惯的营销方式了。已经没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家长也看的眼花缭乱。究竟该给孩子报…
2014-07-01 00:00类目:舞蹈培训班

开舞馆只有用心做才能走得更远

自小就有梦想!走到今天,人生走出的每一步,都是一个不断圆梦的过程。从来都要求自己不要放弃任何梦想,即便它再小,因为这样可以不断认知自己我是谁?我到底能做什么?我应该做些什么?事实证明,这真的很重要…
2014-04-04 00:00类目:舞蹈培训班

置顶如何开钢管舞培训班?(图)

钢管舞,一直在中国保守社会视为有伤风化。但是,时代理念的变革却带来了新的商业机遇。罗兰在废旧的体操房里竖起一根不算专业的钢管,这种融合了舞蹈与体操的表演形式,得以洗白。而且,罗兰钢管舞培训,已经达…
2014-03-07 00:00类目:舞蹈培训班

大学生办舞蹈培训班年赚百万元

大眼睛、长头发、谈吐成熟、舞蹈蹁跹当不少学生还迷茫地奔波在打工的艰辛路上时,李琴,这位年仅24岁的湖南女孩,已当上了舞蹈培训学校的老板。李琴学姐真的很厉害!每每谈起校园里的这位创业的风云人物,在校的…
2013-05-31 00:00类目:舞蹈培训班

舞蹈创业:孟蕾农村办舞校演绎财富传奇

创业中的孟蕾选择在农村开展艺术培训,为农村孩子提供一个学习舞蹈的平台。孟蕾每周7天都在教室里和孩子一起舞蹈,却从来没有累的感觉,她说:我用自己最爱的舞蹈来创业,是一件很幸运的事!在今年3月13日央视二…
2011-09-05 00:00类目:舞蹈培训班

开舞馆 需才艺和“财艺”

在中国各大城市中,熟悉埃及舞这个概念的时尚白领少之又少。正因为找到了适合都市人需求的新兴事物,80后女孩曼莉只用两万元起家创建了曼莉埃及舞馆,居然大获成功,1个月就回收了成本。在北京开业2年后,曼莉舞…
2011-08-29 00:00类目:舞蹈培训班

80后开舞蹈培训班演绎财富人生

一个大学生,热爱舞蹈,跳起舞来如痴如狂,为了学舞跑遍武汉三镇。这就是杜勇。大学毕业后,学习信息工程的他放弃去一家知名IT企业工作的机会,不顾亲人的劝阻,一门心思开起舞蹈俱乐部。经过3年艰苦发展,年纪轻…
2011-04-22 00:00类目:舞蹈培训班

如何开办舞蹈培训班?要办理什么手续?

办证如果是开办一个简单点的舞蹈培训班,简单点说,什么都不需要,一般都在楼上、比较偏僻的地方、或者是小区活动馆之类的地方,不用交很多繁杂的费用。但是如果是要开办大一点的正规培训班班或者舞校,要办的手…
2010-05-06 00:00类目:舞蹈培训班

拉丁舞培训班不少 水平好的老师收入不菲

拉丁舞教师收入不错浙江体育舞蹈培训中心的刘先生已经从事拉丁舞教学20余年,他说他目前所在的中心是2005年夏天成立的,由于教学正规,采用国际统一的教材,所以来这里学跳舞的人越来越多,现在有上、下午班和晚…
2009-06-27 00:00类目:舞蹈培训班

浅谈少儿舞蹈培训班的教学

掐指一算,从事少儿舞蹈教学工作已有八个年头了,回想起步时的艰辛,如今已是渐成规模了。从启蒙、初级、中级到提高班,学生已能根据自己的年龄特征及对舞蹈的领悟程度,有条不紊、循序渐进地学习舞蹈知识、技能…
2009-06-27 00:00类目:舞蹈培训班

开家街舞培训班

街舞因其轻松随意、自由动感、很酷很炫,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追捧和喜爱。开一家街舞班,成了一种新的赚钱方式。不过我们今天的街舞班有点特别,他们把教室搬到了商场里。每个周末的晚上,安仔的街舞班都会准时…
2009-06-27 00:00类目:舞蹈培训班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