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建材店

找到59条相关结果

置顶家居建材店集客技巧

一到了年中的时候,家居建材门店的销售都会进入到一个相对疲软的阶段,门店生意这么冷清,怎么办?门店生意的冷清一个是因为销售的节点问题,还有一个就是顾客购买行为和商家销售方式的转变,如果你还在店里坐等…
2017-06-20 00:00类目:建材店

置顶建材店1%的惊喜才是赢得客的关键

曾经我们以为会促销了业绩就能增长,曾经我们以为会促销了我们就能做老大,然而今天看来促销活动不但没有解决问题,反而成了饮鸩止渴的毒药,促销活动让我们的品牌形象直线下滑,促销活动让我们的客户忠诚度越来…
2017-03-31 00:00类目:建材店

置顶2017年建材业发展趋势

16年即将过去,在过去的一年,家居建材行业悄然的发生了巨大变化。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家居建材行业将呈现何种趋势,家居建材企业将如何应对。家居建材行业著名学者崔学良老师给出了这样的思考,2017年如何应对…
2016-11-25 00:00类目:建材店

置顶建材店如何开展团购活动?

家居建材店策划团购活动,如何才能做到找准消费者需求呢?面对这样的问题我们不免有些困惑,但好好屡屡思路,你会发现处于装修房子过程中的消费者,他们其实是有很多痛苦的地方:一是自己不懂装修,以至在装修的…
2015-12-25 00:00类目:建材店

置顶建材店如何在小区推广?(图)

作为一个家具建材卖场/门店的小区推广的管理者,如何去把控小区推广的节奏呢?如何对推广人员进行业绩考核呢?推广的终极目标实现了吗?比竞争对手做的好吗?作为一个小区推广的操盘手,我认为必须要弄清一些问题…
2015-11-20 00:00类目:建材店

置顶建材店如何应对“为什么质保只有一年”的质疑?

选不选我们,不是最重要的,让您使用我们家地板一生无忧才是最重要的!顾客质疑:你们的售后服务承诺为什么只是质保一年呢?那要是用了一年后出现问题咋办呢?普通导购误区:虽然质保只有一年,如果真的出了问题…
2015-11-03 00:00类目:建材店

置顶建材店如何面对顾客的讨价还价?(图)

建材店面对顾客的讨价还价,普通导购要么被动地让对手以更低价格将单夺走,要么以牺牲利润为代价求得签单;签单高手不但能巧妙修正顾客不合理的心理价格预期,而且还能有效引导顾客需求,增加成交量。下面这个案…
2015-10-30 00:00类目:建材店

置顶未来的家居建材购物体验是怎样的?(图)

未来的家居建材购物体验,也许是这样的:第一步场景一,消费者在现实生活中,比如看电视,听广播,路过线下活动现场,收到企业派发的单页折页,看到海报、墙体、喷绘灯箱广告等等线下视觉广告时,可以通过手机扫…
2015-08-07 00:00类目:建材店

建材店考核要以人为本

在当代企业管理中,人的因素越来越重要,有些家居建材经销商在文化宣传中甚至会提到以人为本的口号,但有一个问题出现了,强调以人为本是否与现有的考核机制相冲突?以人为本、人的全面发展和店铺经营中的矛盾又…
2015-03-23 00:00类目:建材店

建材店要注重培训和教育

许多家居建材店铺一时的成功全都依赖经销商的个人能力和优秀的品牌,经销商只是把员工当作销售工具,如果表现不佳则随时撤换,忽视了对员工的培训。这样的店铺在经济蓬勃时,有才能的员工可能会拂袖而去;当经济…
2015-03-21 00:00类目:建材店

建材店得组建团队、打造服务型管理体系

家居建材经销商单枪匹马打天下的时代已经不复存在,一家现代化的店铺必须有高效率的终端团队来支持。对于经销商来说,组建终端团队要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设定团队目标经销商必须让团队成员准确地知道,各…
2015-03-20 00:00类目:建材店

开好建材店人力资源很重要

一家店铺业绩的好坏与经销商会不会用人有着密切的关系。经销商要做好店铺人力资源规划,除了要了解店铺工作的特点,掌握店铺人力资源规划的原则,还要对店铺进行人力资源评估。一、店铺工作的特性我们都知道,在…
2015-03-20 00:00类目:建材店

建材行业要建立客户信息库

说到这里,经销商应该充分意识到了抓潜的重要性,那么该怎样抓潜呢?首先,经销商要记住客户的姓名、联系方式、家庭住址等个人资料,然后将其整理,建立客户信息档案,牢牢抓住这些潜在客户,经常向他们发送营销…
2015-03-10 00:00类目:建材店

电子商务在家居建材行业有一定的瓶颈

面对市场重重的压力,整个家居建材行业都在寻求一条新的发展路径。2011年5月,中国首届家居业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在京举行,这标志着家居建材企业已开始朝着电子商务的发展模式迈进,今后线上、线下互动的多元化营销…
2015-03-09 00:00类目:建材店

家居建材得创新、绿色环保才能独占鳌头

近几年,随着物价的不断上涨,消费者对价格都十分敏感,就拿家装行业来讲,消费者在对房屋进行装修时,都要进行询价、比价,生怕花了冤枉钱。可以说,在今后一段时间,家居建材商品的性价比依旧是消费者考虑的主…
2015-03-09 00:00类目:建材店

建材店不要过度促销得注重服务

笔者曾经在走访某区域市场时,听到这样一件事,当地一位颇具实力的家居建材经销商,在短短的一个季度内举办了多项活动,过完家具节过家具周,再过家具盛会,等等。这一促销策略虽然在一开始收到不错的效果,店铺…
2015-03-09 00:00类目:建材店

房地产限购给家装带来的影响

据家装业内人士反映,与2011年同期相比,2012年家装行业营业收人平均下降了10%50%。一线城市的家装行业由于受到限购令和建材涨价的影响,一批二、三线小公司已被淘汰,而幸存的小公司也有一部分是在硬撑,一线大…
2015-03-06 00:00类目:建材店

置顶做好一名优秀的家居建材“被砍师”

假如问到这几年家居建材行业什么活动最多,毫无疑问几乎所有人的回答都是:联盟促销或砍价会!会做类似活动的经销商很多亲自上手组织,收获颇丰;没有经验的经销商跟着有经验的做,即收了单,又学会了组织活动,…
2015-01-06 00:00类目:建材店

如何开好家居建材专卖店?

一、店面位置不再重要,客户资源是核心家居建材产品的门店位置重要吗?有人说想做好生意,位置是第一位的影响因素,关于这一点我想任何人都没有办法否认。然而,现在的家居建材市场动辄几十、上百万的店面转让费…
2014-08-19 00:00类目:建材店

家居建材业最新发展趋势

家居业高利润时代结束对于家居建材行业在2014年的变化,我认为家居建材市场在最近几年的确进入了爆发期后的平稳期,既没有鲶鱼搅局也没有局势动荡。但到了2014年,家居建材行业的竞争态势已经悄然发生了改变,可…
2014-05-13 00:00类目:建材店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