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宠物用品店

找到22条相关结果

置顶自制“狗粮外卖”生意火爆(图)

土豆炖牛肉鸭肉炒饭鸡肉通心粉这些看上去跟普通餐馆里菜单上没有两样的菜品,居然都是给宠物狗吃的。新区某小区里的徐女士,因每天给自家的狗狗亲自做饭,顺便做起了外卖狗粮的生意。徐女士特别喜欢狗狗,她有一…
2015-10-02 00:00类目:宠物用品店

置顶出售宠物GPS定位仪有市场吗?(图)

正方:宠物GPS定位仪接地气市场好国外在几年前就出现了针对宠物的可穿戴设备,像高通就推出过宠物用跟踪项圈,主要是GPS定位功能。国内还没听说过哪家公司在做针对宠物的可穿戴设备,毕竟国内外的大环境不一样,…
2015-06-23 00:00类目:宠物用品店

置顶宠物用品新方向——预订制宠物新鲜食品(图)

头一次见到郭经纬的时候,感觉他是那种酷酷的男生,略显忧郁的脸庞透露着阳刚和沉稳,头发梳得一丝不苟,让人甚至怀疑他有洁癖。不过,没曾想,他其实是一个狂热的宠物发烧友,他创办的狗狗外卖平台小鲜粮更是在…
2015-03-20 00:00类目:宠物用品店

宠物店实体与网店相结合风生水起

杭州的张先生在西城区开了家专卖宠物用品的小店,一年之后,张先看着生意还不错的小店,萌发了拓展店面的想法。张先生很想在城南和市中心另开个店,把这两个地方的客流也招揽过来,但是在资金和精力上犯了难。一…
2015-02-13 00:00类目:宠物用品店

开水族箱店必须有圈子的支撑

目前多功能水族箱店属于新兴生意,其主要卖点,一是简单,维护方便,不用换水;二是时尚多功能,在传统水族箱的基础上加入净化空气、音响、照明等多种功能,外观也更时尚美观。这类店看似很适合家庭大众消费,但…
2014-04-04 00:00类目:宠物用品店

宠物用品店要开在高档社区

目前随着宠物热,宠物用品店也随之热了起来。但是很多人的门店周边区不少,也有很多宠物,但是生意却始终不温不火。而有的门店,社区只有一两个,但生意却十分红火。这是什么原因呢?据天津小动物保护协会秘书长…
2014-03-21 00:00类目:宠物用品店

置顶开宠物餐厅年入50万(图)

太原女孩刘雪从小就喜欢宠物。2009年大学毕业后,学兽医专业的她成为了月薪5000元的狗大夫,自己还养了一只活泼可爱的西施犬丽萨。起初,刘雪一直买狗粮喂丽萨,没想到短短一个多月,丽萨就对狗粮失去了兴趣,不…
2013-11-22 00:00类目:宠物用品店

宠物用品店赚钱“潜规则”

根据资料测算,目前我国宠物的数量至少有1亿之多。2007年,北京人在饲养宠物上的花费是5亿元;在上海,与宠物有关的年销售额高达20亿元,此数字还在以每年15%的速度增长。预计2010年,我国宠物市场的经济规模为40…
2010-08-19 00:00类目:宠物用品店

致富有绝招 “玩狗”女孩日赚千元

长沙妹子小眉是个幸运儿,中专毕业后没多久就进了一家印刷厂上班。她又很背时,工作两年时间,厂子就倒了,她只好回家休息。岂料1年过去,也没找到再就业的机会。身为建筑包工头的老爸看到宝贝女儿整天一脸愁容,…
2009-06-26 00:00类目:宠物用品店

宠物加油站月入数千

随着都市哈宠一族日益增多,人们对养宠物的投入也越来越多,宠物用品市场的商机日渐兴旺起来。业内人士认为,深圳目前宠物消费渐成规模,与宠物相关的各种商机层出不穷,开家宠物用品店是不错的小本创业项目。十…
2009-06-26 00:00类目:宠物用品店

下岗女养狗养出宠物店

做小本生意,选个好项目挺不容易,而本期创业场的主人公徐影却没有为此发过愁。徐影说自己是误打误撞创业的。1999年下岗后,她就在家里侍候自己的宠物小狗。那时候她还没见过专门的宠物食品,别人从外地给她带回…
2009-06-26 00:00类目:宠物用品店

宠物用品店新的经营方式

无论是从宠物用品店经营的角度出发,还是从保护宠物的角度出发,我觉得宠物用品店采取招收宠物会员的方式经营都是非常有效的。首先,入会的宠物根据入会时间长短,购物时店方给以不同的折扣,如:入会一年打9.5折,两年…
2009-06-26 00:00类目:宠物用品店

开个宠物食品店

目前,养宠物的人为数不少。如果下岗失业者能抓住宠物主人的实际需求,在小区内开一个猫粮、狗粮专卖店,既可以方便家有宠物的居民,又能增加自己的收入,是个不错的选择。投资参考:首先要对猫粮、狗粮有一个基…
2009-06-26 00:00类目:宠物用品店

宠物用品店

随着都市丁克家族的出现和老年空巢现象的增多。家有宠物已成为一种消费时尚。据测算,我国市民每年用于宠物的消费已高达十几亿元。目前,亚洲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宠物产品生产及出口基地,进入90年代以来,中国已成…
2009-06-26 00:00类目:宠物用品店

开宠物用品店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宠物的喜好程度不断加深,宠物在家庭中地位的不断提高,我国的宠物文化也相应有了较大的提升,宠物已经成为众多人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宠物正在成为中国城市里的一类新型居民。不完全统计,…
2009-06-26 00:00类目:宠物用品店

开家宠物用品专卖店

近年来,饲养宠物的家庭越来越多,有些中、高收入者甚至还同时饲养了两种以上的小动物。与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相伴随,小动物们的主要食物也已不再是剩饭菜了。以宠物食品为龙头的一系列宠物用品市场普遍…
2009-06-26 00:00类目:宠物用品店

怎样开家宠物用品店

投资意向:太原市民张先生打算在太原市开一家宠物用品店,但不知道前期需要投资多少钱?店面选址应该注意些什么?进货渠道是什么情况?业内人士:酷迪宠物用品连锁专卖店负责人武艳华一、前期投入开一家宠物用品店,有两…
2009-06-26 00:00类目:宠物用品店

开一家宠物用品店

眼下,喜欢宠物的人越来越多,和宠物相关的市场需求也在慢慢扩大。如果您热爱宠物,手里又有点资金,也许早就在心里酝酿着如何投资开一家宠物用品店了吧。所谓有备无患,您不妨先看看投资一家宠物用品店到底需要…
2009-06-26 00:00类目:宠物用品店

经营有方:发宠物横财

饲养宠物猫的人经常为自家的家具和木地板担心,因为猫锋利的爪子经常在木质品上留下一道道划痕。为了解除这些人的忧虑,美国一家公司经过多年研究开发出了宠物猫柔软爪套,现在,这种热销欧美的宠物用品也进入了…
2009-06-26 00:00类目:宠物用品店

兼职做网站卖狗粮发大了!

一个是我的专业特长,一个是我的兴趣所在。行走在主副业之间,何俊做起了兼职创业一族。利用专业特长,宠物迷网上卖狗粮何俊大学毕业。学计算机专业的他,很快在一家网络公司找到一份工作。从基层员工做起,何俊…
2009-06-26 00:00类目:宠物用品店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