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废品回收站

找到46条相关结果

置顶废品价格低 回收生意前景低迷

废品的回收价从去年就开始回落,至今仍没有回升的迹象。废品价格一直低迷,不少废品收购者难以维持生意,不得不转行,一些废品回收站将废品囤积下来,等待价格回升后再出手。业内人士分析,受国际金属需求下降,…
2017-01-03 00:00类目:废品回收站

置顶开保时捷收废品的“破烂王”

9月下旬,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的《苍蝇门牙》手稿,在北京现代文学纪念馆首次展出,引起中外艺术界关注。谁能想到,这件曾被人出价400万元的宝贝,竟是破烂王赵庆伟经崔永元牵线无偿送给莫言的。除此外,赵庆伟…
2016-08-23 00:00类目:废品回收站

置顶揭开废旧家电翻新的行业内幕

湖南人李旺发每天都会骑着他的板车在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带的住宅小区里转悠,板车后面放着个旧电脑壳,车上的扩音器不断地重复:冰箱、彩电、电视机、电脑。不用多说,人们很容易就知晓他的职业回收废品。李旺发在…
2016-01-15 00:00类目:废品回收站

置顶揭秘数码产品回收生意(图)

中国是一个盛产电子垃圾的国度,把中国每个手机用户闲置、废弃的存量手机聚合在一起将得到一个远远超乎人们想象的数字。旧手机回收早就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中国早已经有相关产业运转多年。而如今,国内又掀起一…
2015-10-13 00:00类目:废品回收站

置顶开废品回收店的利润来源

有这样的一种小店,破破烂烂,脏乱不堪,门脸上歪歪斜斜的写着废品回收等字样。这种大家印象中收破烂的地方,大号叫做物回公司XX门市部,小号叫废品店。这么个不起眼的小破店,他是如何运营,又有怎样的玄虚呢,…
2015-01-07 00:00类目:废品回收站

置顶揭秘废品回收店几种“玩秤”的手法

在废品收购这一行,玩秤是基本功,这里所说的秤是指磅秤,有四个轮子,一个长方形的铁板做底座,底座面积大点有100cm乘以70cm左右,底座上方是与地面平行的一个横杆,上面标有刻度线,横杆的末端挂着一个秤砣,行…
2015-01-07 00:00类目:废品回收站

置顶揭秘垃圾废品回收行业产业链

私人承包垃圾站的模式比比皆是曾在北京不同小区承包近10个垃圾站的钱三友是河北廊坊人,十几岁就做垃圾处理工。他说,目前在北京这个生意越来越难做。不过对于中国更多城市而言,私人承包垃圾站的模式比比皆是。…
2014-12-19 00:00类目:废品回收站

置顶回收旧家电年利三四十万(图)

废旧家电回收,这是个极为常见,且不起眼的生意。可能很多人认为这就是一个收破烂的买卖,其实这是一个颇为赚钱,且技术含量不高的生意。也许您看完下面的文章之后,又能为自己找到一个新的掘金财路。鲜为人知的…
2014-10-24 00:00类目:废品回收站

旧军训服带来的商机

大学生军训后的军训服和鞋子通常是闲置的,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信息,没人会细细研究其中蕴藏的商机。但一个大学生分析到:军训的服装对经济条件稍好的学生均无用处,而在农村却有广阔的市场,这物美价廉的军装和鞋…
2014-09-11 00:00类目:废品回收站

大学生另类创业卖废品年入30万

2007年,赵馥郁大学毕业后,以蹬三轮车开始,在成都市温江区做了4年废品回收生意,现在每年下来,可以挣个二三十万,具体数字没算过,都买了设备。在同龄创富者中,他显得非常另类,比起那些在高新区里一夜暴富或…
2012-08-21 00:00类目:废品回收站

老人做旧箱纸生意月赚8000元

以前有位70岁老人经常来工业区收废纸,和各工厂的人熟悉了,大家看他年纪大,也特意照顾他,就把厂里的旧的或废弃的纸箱也卖给他,当废纸价算吧,收个几毛钱一斤!他则每次都是拉两轮人力车来,把收集到纸箱拖走…
2012-06-12 00:00类目:废品回收站

电子垃圾利回收诱惑:1部手机提炼1美元贵金属

仔细看看你身边的人,他们大多有两部甚至更多手机,其中多有闲置在家的。如将范围扩至所有电子产品,数字会更大。他们如何处理多余的手机,以及冷落在角落里更多的数码电子?大概你会想到电子回收业。热闹的回收广…
2012-05-11 00:00类目:废品回收站

置顶“废品回收淘金者” 买了三套房(图)

这个世界上没有垃圾,只有放错地方的物品。经济学家的一句名言,在一群蜗居珠海香洲区的江西人身上得到充分体现。一群来自江西鄱阳县的老表,大概有三千人,他们多聚居于吉大旧村,每天分散到香洲区的各小区门口…
2010-04-20 00:00类目:废品回收站

浅谈废旧建材家具的价值和出路

刘女士在沈阳市沈河区买了一套二手房,她想把房子好好装修一下,但打听了不少地方,原来房间里挺好的旧家具和旧地板,就是没人回收。不但如此,在与装修公司签合同时,还额外附加了一条,垃圾清运费,要几百元呢…
2010-04-07 00:00类目:废品回收站

56岁拾破烂创业 17年炼成亿万富翁

当同龄人开始在家享受天伦之乐时,56岁的胡永根借来500元,骑自行车走街串巷收废品,开始创业之路。凭借过人的胆识和超凡的眼光,17年的时间里,创造出上亿财富,成为西部金属回收业巨头。作为成都市新津,他说:…
2010-01-07 00:00类目:废品回收站

“最牛”破烂王自办网站网上收废品

印象中,收废品的大多都是文化层次不高,跟网络更是搭不上调。可昨天记者采访的这位收废品的小伙,可算得上昆明最牛破烂王,他收废品不走街串巷,而是上网发帖吆喝着做买卖,两个月前,他还办起了自己的昆明废品…
2009-08-14 00:00类目:废品回收站

旧报纸里淘金挖出大利润

找到与顾客出生日期相同的报纸,做成生日报高价卖给顾客旧报纸里淘金挖出大利润近年来,原本被大家不屑一顾、认为是废品收购站主营业务的旧报纸,成了新一轮收藏的宠儿。郭江就是这轮时尚投资中的一员,他依靠着…
2009-06-09 00:00类目:废品回收站

再生耗材店成沪上新行当 墨盒回收可

如今,打印机已经十分普及,但墨盒、碳粉盒以及硒鼓等打印机耗材昂贵的一次性消费,常让人头痛不已,对墨盒产品的消费投入越来越大,已经超过了购买打印机的投资。其实,打印耗材是可以再生的,这对于消费者可以…
2009-06-09 00:00类目:废品回收站

玩具新商机亮点 回收二手玩具

随着各类产品革新速度的加快,一件件看似还铮新的二手玩具,很快就变成了鸡肋。日前,家住莱山区的孙奶奶跟记者诉苦:孙子玩剩的一大堆玩具,丢了可惜,留着占地方,不知如何处理?记者到三站的玩具市场转了一圈…
2009-06-09 00:00类目:废品回收站

童车、玩具等儿童用品回收市场的投资分析

目前,城市家庭一般都是一对夫妇一个孩子,所以他们舍得在孩子身上投资,会不同程度地添置一些与小孩不同年龄阶段相适应的玩具、用具、设施等,尤其是收入较高的家庭就更舍得花钱.当小孩子渐渐长大后,相当部分的物品…
2009-06-09 00:00类目:废品回收站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