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母亲节家电促销方案

2009-07-2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母亲节到了,人们都在考虑着如何来为母亲庆祝节日,表达自己的心情,而精明的商家们充分的利用了这样的一种心情,为天下的子女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母亲节礼品方案。母亲节家电促销活动亦是如此,与此时的其它商家一样,推出的是亲情牌,打造的是子女对母亲的贴

母亲节到了,人们都在考虑着如何来为母亲庆祝节日,表达自己的心情,而精明的商家们充分的利用了这样的一种心情,为天下的子女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母亲节礼品方案。母亲节家电促销活动亦是如此,与此时的其它商家一样,推出的是亲情牌,打造的是子女对母亲的贴心的爱。

时尚家电打造母亲新生活

随着科技的进步,更多实用的家用电器出现,在很大程度上缓解母亲一天的“家务活”,比如说厨卫家电,厨卫家电迎合了母亲们的生活所需,更加容易让人接受,因此,商家们乘此机会,利用各种促销方法,将各种实用家电作为礼物送到消费者面前。08年苏泊尔品牌在山西路卖场进行以“让妈妈的手不再劳累”为主题的产品户外展示,展示的产品包括苏泊尔品牌的高级刀具,无油烟锅等高档产品。

五星电器南京分部白小部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五星电器和苏泊尔合作“母亲节”的主题促销活动,一方面是向更多消费者传递健康生活的理念,另一方面就是希望能带给母亲们一份特别的惊喜。活动当天,消费者购买苏泊尔不同系列的产品就有机会获赠康乃馨、清洁精等礼物,甚至还可以享受全国范围内的“送温情”免费快递服务。

小家电送出细心

能够帮助长辈省时省力的小家电总是母亲节主打的礼物,今年也不例外。在本市众多家电商场中,豆浆机、食物料理机等被冠以“让妈妈对自己好一点”、“轻松一点、健康一点”的宣传口号,成为母亲节的主打产品。促销员介绍说,别看这些产品早已上市,但母亲节推出的几款产品都以操作简便为特点,往往采取“一键通”操作,免去上了年纪的母亲费尽心思研究说明书和每个按键的不同功能。(学招网—中国最专业、最全面的开店创业网www.koduo.com)

比如一款豆浆机,只需要将黄豆和清水按机器上的刻度盛放,按下一个键,几分钟后就能成为香浓的豆浆,非常好用。在清洁产品中,能够自动清扫房间的“爬行机器人”也很好销。充电后,“机器人”会自动在房间里“爬行”,扁平“肚皮”下的360度毛刷和吸尘设备能将灰尘和垃圾全部纳入垃圾袋,整个过程不需要人工操作。虽然这款产品比普通吸尘器贵了一倍多,但仍有不少消费者一眼相中,认为非常适合上了年纪的父母。

母亲节家电促销注意

首先,母亲节家电促销定位要准,找到自己的促销产品,找到自己的促销人群,才会做出适合自己的促销活动。

其次,母亲节家电促销,大部分的商家都在期望着可以延续五一的小黄金,但连续的节日促销,雷同的促销手段都会给消费者带来一定的麻木,这样就会减弱母亲节促销活动的功效,因此,促销手段的调整和主题的突出就显得格外重要,这些正是吸引消费者的主要武器。

最后,促销本意是促进销售,提高企业利益,而不能不管不顾的为了促销而促销,本末倒置,浪费企业资源。合理的利用促销资源才是促销的根本。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青少年生活问题解决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