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六一儿童节促销主题的选择

2009-07-2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六一促销主题是商家们针对儿童节吸引消费者的重头戏,但是面对着具有较高消费潜力的孩子们,以及站在孩子后面的家长们,到底该如何来设计这个六一促销主题,如何利用六一促销主题来包装促销活动,着实让商家们费些心血了。对于商家的促销活动,大家都习以为
六一促销主题是商家们针对儿童节吸引消费者的重头戏,但是面对着具有较高消费潜力的孩子们,以及站在孩子后面的家长们,到底该如何来设计这个六一促销主题,如何利用六一促销主题来包装促销活动,着实让商家们费些心血了。

对于商家的促销活动,大家都习以为常了,甚至是麻木的,如何重新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刺激消费者消费,就是现下促销活动的一个难题,于是很多商家开始运用促销主题,而事实证明,通过促销主题,让消费者与商家有了一个活动的交叉点,通过促销主题的进一步包装,可以进一步拉近消费者与自己促销活动的距离,让消费者在促销活动中可以找到与自己共鸣的地方,于是销售变得简单。

六一促销活动的目标是孩子们,商家们的六一促销主题也都像向阳花一样望向孩子。

六一促销主题的选择要点:

一、促销活动的定位。只有对自己的促销活动定位了,才会知道自己的方向是什么,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并对自己的促销活动有影响的促销主题。

1、节日市场。六一针对孩子们可以展开的促销产品有很多,做促销之前的调研就相对重要一些,包括活动的大环境,竞争对手情况、消费者对于促销的反应等。

2、活动目的。没有目的,就没有方向,没有标准。必须确定六一促销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高销量,提升企业形象,还是为了处理库存,亦或是打击对手。

3、促销目标。针对六一节日,找出自己的目标客户,并分析出目标客户的消费习惯及心理,以利于以后确定促销产品及促销方法。

4、自身条件。上面都是给商家提供的外部条件,外部条件再好,也需要内部与之共同合作。因此,要分析出自己的条件,比如自己的促销资源,促销能力,促销人员准备等等,还自身产品在整个促销活动及市场当中的优势劣势,这些都会影响你的六一促销活动。

二、促销主题的包装。促销活动的定位,让商家找到自已的位置,看清自己的实力及下手点,可以说第一步已经可以让促销主题确定下来,但是并不是说确定了促销主题,活动就可以吸引消费者了,还要有接下来的包装,利用遵循促销主题来包装促销活动,这样才会让消费者看到、感受到促销活动的灵魂,才能在心底产生共鸣。包装包括了整个促销活动,比如说促销战术的选择,人员的配备,资源的提供,广告宣传等。

六一促销主题语言设计要点:

一要有冲击力,让消费者看后记忆深刻;

二要有吸引力,让消费者产生兴趣,例如很多厂家用悬念主题吸引消费者探究心理;

三要主题词简短易记。

六一促销主题范例:

商场六一促销主题:六一我当家

酒店六一促销主题:欢乐童年精彩无限

汽车六一促销主题:开心六一奇瑞温馨相随

书店六一促销主题:阅读童年

童装六一促销主题:扮靓你的童年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户外广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