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国庆节促销方案

2009-02-2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为了更好的做好,十一长假的促销工作,提高企业的知名度,现推广部制订了两套方案。打算以两根线相辅相成,一条造人气;一条促销售。两线交*,提高综合效应。超市国庆节促销具体方案如下:一、超市国庆节促销的贺百年校庆活动(一)、七楼挂竖条幅内容:

为了更好的做好,十一长假的促销工作,提高企业的知名度,现推广部制订了两套方案。打算以两根线相辅相成,一条造人气;一条促销售。两线交织,提高综合效应。

超市国庆节促销具体方案如下:

一、超市国庆节促销的贺百年校庆活动

(一)、七楼挂竖条幅
内容:
XX超市恭贺南大、东大、南师大、南林大、南航等九所高校百年校庆!恭迎返校学子光临本商场!

(二)、在媒体上发两则活动广告
1、内容:百年校庆 乐够同贺——XX超市恭迎返校学子光临本超市
校庆期间:
*返校学子凭有效证件,可到超市一楼总服务台领取VIP金卡一张;
*返校学子在光临本超市时,可凭有效证件在本商场五楼总服务台领取一张“顶楼旋宫”的嘉宾(免费)参观券。另凭此券可不定期参加本超市的抽奖活动,并可在购物时参加超市同期开展的优惠活动。
2、发布媒体:《金陵晚报》10.5彩通
《南京晨报》10.5彩通
《扬子晚报》10.5彩通

(三)、营销二部组织营销人员,带上“参观券”分头到南大、东大、南师大上门赠券,最好是和他们的校庆组委会联系进行赠发;同时,四部确定一批可使用“参观券”购物打八折的品牌厂家,专门针对这批返校学子优惠使用。

(四)、特价商品特价限购
活动期间,每日推出十款特价商品进行特卖推出,九所大学的学子均可凭学生证进行购买,会员则需要会员卡进行购买。

(五)、费用预算
品名 数量 单价 小计
1、媒体费用 2家 6750元
2、印刷费用 20000张 0.085元/张 1700元
3、条幅 20*2米 7.5元/米 300元
合计:8750元

二.超市国庆节促销的国庆游园会系列

店庆活动

(一) 运动宝贝速爬王比赛

报名条件:凡2004年9月28日出生的婴儿,家长持出生证、户口簿来本超市可以领取价值2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每人限领一份);另外2004年9月28日、10月28日出生的婴儿,凭出生证和户口簿,可免费报名参加运动宝贝速爬王的比赛。
比赛时间:2005年9月28日9:30--------17:30
比赛地点:篮球场或跑道
奖项设置:
每场冠军:宝宝温度表一只
总冠军:宝宝乐童车一辆
比赛方法:
在一段10M的跑道上事先用塑料拼图地板在地上搭好跑道,每道的颜色应不同
4-6名婴儿在起点同时爬行,家长可在一边用任何方式引逗儿童前进(但不得接触儿童身体)最先爬到终点的获胜。由工作人员记录用时并张榜
爬出跑道的即为犯规,接触儿童身体即为犯规,并不得继续比赛
每场冠军奖品当即发出
成绩评定
5:30分截止后,汇总成绩,电话通知获奖情况。本次活动由xx市公证处公证。
颁奖仪式在第二天进行
前期宣传:
各个媒体上的广告宣传
平面设计:婴儿抓周的图片抓到的是特写本超市,活动宣传,参赛须知,本超市的背景
准备工作
1.前期宣传
2.跑道的布置
3.奖项的准备提供、设置
4.记分的表格、公示的展板
5.卖场的布置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香蕉皮的七个生活妙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