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国庆节珠宝促销方案

2009-07-1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一、活动时间9月15日-10月15日二、活动主题八喜同庆燃情三、活动内容1、抢购一重喜:活动期间每天上午9点到12点,数款情侣对戒和部分精美首饰按国庆酬宾特价999元限时发售,每人限购一款,12点后回复原价销售。2、红包二重喜:活动期间购买钻饰满

一、活动时间


9月15日-10月15日

二、活动主题


八喜同庆××燃情

三、活动内容

1、 抢购一重喜:

活动期间每天上午9点到12点,数款情侣对戒和部分精美首饰按国庆酬宾特价999元限时发售,每人限购一款,12点后回复原价销售。

2、红包二重喜:

活动期间购买钻饰满1800元以上的顾客均可凭小票参加“红包大惊喜”大抽奖活动,即可当场获得抽取的红包中卡片的现金,100%中奖,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现金500元红包,让您找到捡钱的感觉。
二等奖:现金100元红包,让您买到超值的首饰。
三等奖:现金20元红包,让您省下回家的交通费。

3、寻宝三重喜:

来店顾客无论购买与否都可参加“国庆寻宝”活动,参与方法是在店内首饰标签处寻找“国庆宝箱”字样的卡片,凭卡片兑换宝物,宝物是价值388元18K项链一条,共免费送出五个宝物(数量可调整)。

4、复购四重喜:

如顾客以前在本店已经购买过珠宝首饰,则在活动期间再次购买镶嵌类钻石饰品“每1000元优惠101元”的惊喜复购价。


5、团购五重喜:

如顾客与其亲友在活动期间同一天一起购买镶嵌类钻饰,则可享受团购优惠,优惠办法是两人都可享受“购1000元即送100元现金”的特大优惠。

6、新人六重喜:

凡购买镶嵌类首饰2800元以上的新人凭购物发票即可获得流行婚纱或新娘中式礼服一套(或指定婚纱影楼888元摄影券一张)。

7、返券七重喜:

凡购买即送100元现金券,现金券可下次购买镶嵌类钻饰或翡翠时冲抵现金。

8、国庆八重喜:

凡10月1日出生、身份证中有“101”(连号)、手机号码中有数字“101”的顾客购买钻饰1800元以上即优惠101元(素金不参与优惠活动)。

四、活动宣传推广策略

(1)9月15日、10月1日各刊登一期报纸广告(1/8-1/4版),主题是《八喜同庆××燃情》,介绍所有促销优惠内容;
(2)印制活动宣传页2000份在9月13日起派发;
(3)在店内设活动宣传的X展架或户外喷绘,主题是《八喜同庆××燃情》,介绍所有促销优惠内容;
(4)9月12日起通知老顾客和会员参加活动。

五、经费预算(略)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对电脑用户的保护产品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