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KTV娱乐企业店址选择策略

2009-06-0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KTV店址选择是否正确是其经营成败的一个关键性的因素,一般而言,成功的KTV必须有消费者需要的娱乐产品和气氛、良好的服务态度及位于黄金地带的经营场所。而经营场所位置的好坏在很大程度上直接关系到娱乐企业经营的成败,所以,经营一家KTV首要的任务是进行

KTV店址选择是否正确是其经营成败的一个关键性的因素,一般而言,成功的KTV必须有消费者需要的娱乐产品和气氛、良好的服务态度及位于黄金地带的经营场所。而经营场所位置的好坏在很大程度上直接关系到娱乐企业经营的成败,所以,经营一家KTV首要的任务是进行店址的确定。店址究竟应如何选择,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也不是凭经验和感觉便可以决定的,而是需要了解其内在的规律特征以及KTV对于地点的特殊要求才可以最终选定。

娱乐企业店址选择的原则和条件

KTV的开店地点,一般应选择在消费者易于集中的地区,如经济、文化、商业中心或是交通中心。但是在实际经营中,并不能把这项原则绝对化,而要根据所开设KTV的性质、经营产品或项目、主要的目标市场等多项因素来进行综合全面的考察。

一. 企业店址应具备的条件




二. KTV店址的影响因素:影响KTV选址的因素很多,其中的地理因素、经济因素、市场因素是主要因素。

KTV店址的影响因素


KTV的选址因素

(一) 区域规划

城市的区域规划工作往往会涉及到一个区域内建筑物的拆迁和重建。如果在KTV建立前未经分析,造成开设后成本尚未收回之前就遇到拆造,无颖会使经营者蒙受损失,或者失了原有的地理优势。所以在确定位置之前,一定要向有关部门进行咨询,搞清该店址所在地的区域规划情况。

(二) 竞争

对于竞争的评估可以从两个不同的部分来考虑。即提供同种类型的娱乐服务可能会导致的直接竞争,例如同是经营由厅的两家娱乐设施往在一个经营区域内,这通常会被认为是消极的因素。还有一类是非直接竞争,是指在一个营业区域内有同属娱乐企业但经营项目不同的对手,例如在一个经营区域内存在着的酒吧和咖啡馆的竞争就属于后种。在所选地点,缺少任何一种形式的竞争都是值得考虑的。这可能意味着一个潜在的绝好地点,但也许也会是一个很糟糕的地点。

例如,有的经营者开设自己的酒吧时会考虑避开酒吧店铺较多的地方,而开设在较为偏僻的地方,用意是减少竞争对手。但事实上,酒吧集中的地带也正是消费者云集的地方,消费量很大;而在偏僻的地方,竞争的压力是很小,但是光顾此地区的消费者也少,因此经营的效果也必定会受到影响。

(三) 地价或租金

一个拥有许多令人满意的特征的潜在KTV经营店址在实际考察中可能会因为其过高的地价或过高的租金费用而被放弃。租金的高低也是KTV选店址时考虑的一个重要的影响因素。

(四) 能源供应

能源主要是指水、电、天然气等经营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这些基本条件直接决定了一家KTV能否生存。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纯电能汽车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