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酒吧经营推广策划方案

2010-05-0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开酒吧做推广最好的办法是打造自己的特色,注意是特色,个性色彩要浓厚,目标定位要准确,绝不要一味模仿。一,锁定目标人群,无打造简约个性风格。如果很有钱的话,装修得很奢华,你认为很棒,但,比你更好的装修比比皆是,你所能做的就是个性装饰又不失

开酒吧做推广最好的办法是打造自己的特色,注意是特色,个性色彩要浓厚,目标定位要准确,绝不要一味模仿。


一,锁定目标人群,无打造简约个性风格。


如果很有钱的话,装修得很奢华,你认为很棒,但,比你更好的装修比比皆是,你所能做的就是个性装饰又不失大众色彩,把不同层次的顾客一网打进,让顾客进来就有放松感,物有所值,不会被浮华与紧张包围,真正心的放松。


二,老板与服务人员素质太重要了,笑脸相迎必不可少,若有一两个刺头店员,那真就关门大吉了,多为顾客着想,多与他们搭讪,他们也愿意与你交流,好混个脸熟,下次来好过优惠,做到这些没什么难的,但本人作为顾客,却是深有感触。


三,价格,永远最重要,在你能适当盈利不亏本的情况下,在前期一定要敢舍,以后才有所得,邓小平说过,退一歩是为了更进两歩,先少挣些,以后做大了还愁挣不到钱么?另外,搞不同价位的优质套餐,迎合不同人群。


四,建议打造情侣,学生大脑中首选第一家。为情侣准备的浪漫关键是经济的套餐,女孩喜爱,男孩也不会因为贵而不爽,廉价又倍有面子,谁不愿意再来?还有学生,没经济收入,也想浪漫情调一下,给他们一个空间。(学招网—最好的开店创业网www.koduo.com)


六,套餐酒品不求最好,但求最个性与别致,就需要店主多费心,精心挑选,家常小菜或西餐,看似简单,谁都会做,但务求精致精细,与众不同,功夫了得。千万不能因一点小利而因小失大。


七,人们希望有自己的天地,多做些四六人的微型包间,不去打扰他们,有事按按钮,一会就到。他们只要自己安安静的小天地。


八,就像是产品,精心打造一个,卖出去,人家用的好,自然再来,找一些不同层次的人来免费品尝,但完后要与店长交流感受,这样最能体会他们想要什么,只要付出,就一定有收获!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永恒之泪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