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网吧需要什么证件和手续?

2009-06-0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网吧证,其实就是一本文化管理证,现在虽然大部份地区不允许签发网吧证,但你可以通过购买或网络或其它不做的网吧证件。消防证,当地消防局可办理,注息选择的地方一要通风,二要有必要的出口,三要购置消防器,四自动照明应急灯。工商证,当地工商局可办理

网吧证,其实就是一本文化管理证,现在虽然大部份地区不允许签发网吧证,但你可以通过购买或网络或其它不做的网吧证件。

消防证,当地消防局可办理,注息选择的地方一要通风,二要有必要的出口,三要购置消防器,四自动照明应急灯。

工商证,当地工商局可办理,将要购置上网消费者管理需知,网吧管理需知,网吧管理画图,互联网条例和未成年人进入牌子。

公安证,其实只是一种形式或一种协议,每个地方或多或少都不一样,但主要的嘛!这三个的方方面面大家都可以明白滴,小弟在此就不便多说了!

证件办理的次序和关键过程:

1.网吧证——先去文化局办理(网吧特许经营证),办理中要经过填表/签合同/检查/交纳一些相关的管理费/办理网吧法人代表/身份证附印件/网吧技术安全员证书/身份证附印件/网吧工作人员名单最少四个。如果无法办理就要通过网络或别的县或不做的网吧的购置,如转让的网吧那么网吧法人代表的业主名字与营业执照的名字将需办理成为自已的,总体来说主要还是关系。

2.消防证——要到消防局办理(消防意见同意书),办理前先送礼.办理时消防局工作人员会对你所要开的网吧进行通风道/通道口/前后门安全出入口等评测,如通过便签发消防意见书。

3.安全证——要到公安局办理(网吧安全许可证),办理中问一下手机号码.办理时公安局计算机安全科的工作人员会在你办理过程中对你的网吧进行检查.如果检查合格并通过.区公安分局会向市局申报.等批示下来后.就会发放给你(网吧安全许可证)。

4.税务证——工商/地税局办理(网吧税务登记证),记得带几包烟。

5.收费证——要到物价局办理(网吧收费许可证),别忘记带烟。

6.电信局——开通光纤办理手续,并负责分配IP组装局域网,工作完后记得要一起吃顿饭。

7.国家规定网吧开业的机子数量不能少于30台,有些地方的政策最少需40/60/80等,一句话,关系!

8.国家规定网吧营业用房面积需50平方米以上。

9.网吧开通一年后需办理网吧年检,年检的方式每个地方的政策也都不尽相同但相关的法律法规都离不开一个字,大家明白的。

10.过年过节各方面要记得要多多交流。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1年19倍资金收益,绝对空白市场,但只适合大城市。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