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个人能不能开职业介绍所?

2009-06-0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现在个人是可以在上海开办营利性职业介绍机构的,只要具备与经营范围相适应、人数符合规定要求的职业介绍经纪人,并取得劳动保障部门颁发的《上海市职业介绍许可证》,就能够申请设立营利性职业介绍机构。营利性职业介绍机构那就指:具有职业中介(非家政服

现在个人是可以在上海开办营利性职业介绍机构的,只要具备与经营范围相适应、人数符合规定要求的职业介绍经纪人,并取得劳动保障部门颁发的《上海市职业介绍许可证》,就能够申请设立营利性职业介绍机构。

营利性职业介绍机构那就指:具有职业中介(非家政服务类)活动资格的公司、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及其他经济组织。

但是,上海市实行职业介绍执业资格考核制度,从业人员一定先取得职业介绍执业资格考核合格证明,然后依法向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申请经纪执业注册,领取职业介绍类的经纪执业证书后,才可从事职业介绍活动。

因此,您能够开办职业介绍所,但一定先取得以上资质证明,才能够得到批准。

需要的条件各省市不同,以北京为例,需要明确开展职业介绍的服务对象、形式、内容等业务范围;有与业务范围相适应的使用面积不少于50平方米的固定场所和办公设施;有不少于10万元的资金;有不少于5人的专职工作人员等。

详细内容及各种手续你可以查询本省市劳动保障部门的网站。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创意小东西 适合夏季销售城市摆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