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中国足球运动员没上财富榜因为太低调

2017-08-0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职业运动很赚钱这早已经是大家都熟知,只是不同的运动类型,运动员的收入实在太大了。每年都有人统计运动员的年收入,在中国的运动员财富榜中,收入最高的却不是职业足球运动员,不过,他们虽然收入不是最高,却是偏高。在去年的中国体坛财富榜中,奥运游泳
职业运动很赚钱这早已经是大家都熟知,只是不同的运动类型,运动员的收入实在太大了。每年都有人统计运动员的年收入,在中国的运动员财富榜中,收入最高的却不是职业足球运动员,不过,他们虽然收入不是最高,却是偏高。在去年的中国体坛财富榜中,奥运游泳冠军孙杨凭借6900万人民币收入位居榜首,打羽毛球的林丹位居第7,踢球的没人上榜。像财富榜这种统计,每年都不一样,以前李娜没有退役的时候,也是财富榜的常客。运动员的财富跟他们的成绩息息相关。

中国足球无人上榜,主要是太低调了,当然,这里的低调要加双引号。一个意思是,中国职业足球运动员真的很低调。由于中国足球国字号成绩太差,加上足协跟各自的俱乐部对球员代言广告限制很多,导致很多企业不找职业球员代言。当然,这并不是说没有,例如恒大队内的郜林等人,也曾是代言过一些润滑油的广告。

另一个很低调的意思则是中国职业足球运动员是不露山不露水,很多都是隐形土豪,尤其是郜林,税前年薪高达2300万人民币,其他的加上俱乐部与国家队的一些奖金,年收入超三千万应该问题不大,要是在加上其他的一些投资的收益,那更是不得了。

不过,郜林这种不算真的低调,豪车可是经常换,保时捷、路虎等等不少,前一阵子还换了一些特斯拉,两夫妇也是住豪宅。要说中国足球运动员最低调的,要数武磊。武磊无论球技还是人品都完爆郜林。说到球技,武磊可是连续几年的中超本土射手,论人品,武磊在赛场上很少吐槽裁判,郜林不仅仅一碰就倒,而且还经常找裁判理论,这就是一种人品的差距,看得出来两人职业态度完全不一样。

不管是在俱乐部里,还是在国内球员中,武磊的薪资都属于高水准球员的待遇,只是具体是多少真的不得而知,可超过千万是肯定的。武磊并不差钱,可真的很低调,而且两夫妻生活都十分低调。有些球迷坐地铁的时候能碰到武磊夫妇,据说武磊也是经常坐地铁出行,可能是上海交通很拥堵的原因。武磊的座驾是什么车,外人不知道,因为没媒体报道。如果说他的座驾是地铁,那似乎不太合理,武磊肯定有自己的小轿车,否则出门很不方便,只是外人不知道而已。

说到低调,还能体现在另一点,相比其他球员动不动就带老婆或女朋友各种逛各种旅游,甚至现场打比赛也要带老婆来,武磊则是完全不一样,真的是贤内助。总之,个人觉得武磊个人品质上绝对好过郜林,至少不纹身。虽然说纹身这种属于个人追求,想纹就纹,想不纹就不纹。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雅致轩让你的美容院赢在起跑线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