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服装店生意不好原来风水在作怪(图)

2015-10-2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王老板今年32岁,在广州某商业街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衣服专卖店,一直听说生意不怎么样。跟我说过几次去他店里看看,我就是凑巧没有空,估计这次他急了,非要我去看看。跟他一聊,果然是生意不好,最近更是一落千丈,门可罗雀。因为他三番五次邀请,这次怎么
王老板今年32岁,在广州某商业街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衣服专卖店,一直听说生意不怎么样。跟我说过几次去他店里看看,我就是凑巧没有空,估计这次他急了,非要我去看看。

跟他一聊,果然是生意不好,最近更是一落千丈,门可罗雀。因为他三番五次邀请,这次怎么也得去看看了,茶是喝不成了,就去看看吧。

来到王老板的店里,发现装修是比较高档,估计花了不少银子。很现代化,街道人流也很旺,但怪就怪在来的人多,但是买的人少。

问题会出在哪呢?

我进去仔细观察起来,几分钟之后我就心里有数了,主要总结了两个问题:



首先是店门,王老板的店门口有七八级台阶,此为大忌。店门为纳财之口:喜接水局,道理是门口左边来路由高至低,冲门而来,门口斜向接水为财,忌退财局,道理是门口路向右边由高向低而去,难聚财也。更忌倦廉水。是店门口多台阶。一级级向前低去。如水向外流。难聚财啊。

然后是柜台,大错特错,装在了左边,要知道店铺专门负责收取金钱的柜台最好设在“虎边”。所谓“虎边”即是右边,以站立在店铺中间点,面向马路为准,右手那边就是“虎边”。“虎边”是不动方,由于虎一动就会伤人,所以不动为妙,“财”亦是不应动,动则会流失。

柜台后面王老板弄了块大玻璃上去,也是一大致命弱点。柜台的后面有一幅大玻璃,这是不妥当,因为玻璃是透明的,同样收支钱财给别人看见,这是风水之忌。

其他问题倒不严重,可以设局解决。

于是给王老板做了几个建议:

1、把店门的台阶敲掉,因为地势并不算高,没必要做这么多台阶,顾客直接从两边坡上过来就可以了,在台阶的位置改为一个灯箱片,既防止财运外流,顺便做个广告宣传。

2、柜台摆到虎边去,同时把大玻璃的背景撤掉,或者可在玻璃内加装厚布窗帘,窗帘的颜色,与负责人的设计,不宜太高,也不宜标新立异,最好因需要而设计L型或V型,为防止尖角冲射,最好将尖角改为撱圆型,因为撱圆型除了避免尖角冲射之外,还有祈求圆满之意。

3、按照我的方法作一些小调整,尽量以引财为原则,人不需要太旺,一定的旺度即可。

2个星期之后,王老板非常高兴地跟我说,现在生意上去了,比以前好多了。

我说,别高兴太早哦,楼运和地运会变的哦,隔一段时间一定要装修一次,重新调整布局。

两运如过了旺盛高峰期,就会转走下坡,趁此大装修,改变一下门面形状及内部摆设,人工制造第二个旺运,则生意必能维持畅旺,人口亦平安大吉。

风水的好与坏,绝不可能永远一成不变的,有时今年配合到天时、地利、人和的话,风水也会完全的改观。王老板说,好好好,到时候还是要请你帮我参考。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预售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