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童装店如何按季节进货?

2015-08-1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春季(3~5月)春季是童装销售的旺季,在抓紧时机把冬季童装甩货之后,就可以陆续上市新的春装,如果是三月只是个开端,那么到了四月,天气温暖宜人,绝对是春装的热销期,店家可以放心多进货。但一到五月,则要开始筹备春夏装的交替工作。夏季(6~8月)六
春季(3—5月)

春季是童装销售的旺季,在抓紧时机把冬季童装甩货之后,就可以陆续上市新的春装,如果是三月只是个开端,那么到了四月,天气温暖宜人,绝对是春装的热销期,店家可以放心多进货。但一到五月,则要开始筹备春夏装的交替工作。

夏季(6—8月)

六月的童装销售一般处于淡季,接着儿童节的东风,虽然购买量大,但是利润很低。到了七八月,由于天气的炎热,销量会基本停滞不前,这时候,要有必要的低价促销加快夏装的清仓,并且有少量的秋装上市。

秋季(9—11月)

九月是淡季过渡旺季的月份,虽然不少消费者都持观望的态度,成交量小,但仍可以积极进货,全面迎接秋装的上市。因为一到十月。昼夜温差大,再加上国庆中秋等节日,便又会成为童装销售的一个旺季,一直持续到季末,若是天气提早转凉,店家也可以根据具体情况上一部分的冬装。

冬季(12—2月)

整个冬季都是童装冬装销售的旺季,因为冬装的卖价高,且成交量大,店家往往会有很大的利润空间。再加上各种合家团圆的热闹节日,如圣诞节、元节、春节、元宵节等,人们一般会为自己的宝贝添置新衣,因此店家在冬季的销售,除了备好库存之外,还有注意配合节日来筹划促销活动、增加店员的数量等。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概念水”乱象丛生 网友称治理须严格执法(图)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