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啤酒烤鸭店生意火爆内幕(图)

2014-09-1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今年夏天,各地街头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大批啤酒烤鸭店。不同的地段、不同的店面、不同的招牌唯一相同的就是,烤鸭都非常便宜:一只两三斤重的烤鸭,贵的20多元/只,便宜的竟只要十几元。而且都限购,规定每人只能买多少只。一时间,不少烤鸭店门前排了长龙。
今年夏天,各地街头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大批啤酒烤鸭店。不同的地段、不同的店面、不同的招牌……唯一相同的就是,烤鸭都非常便宜:一只两三斤重的烤鸭,贵的20多元/只,便宜的竟只要十几元。而且都限购,规定每人只能买多少只。

一时间,不少烤鸭店门前排了长龙。不足10平方米的小店,好的一天能卖出500多只。有些人流量不大的地方,每天竟然也能卖出200多只。利润应该十分可观。

但是,这种异常的火爆背后总感觉有点不放心。经过调查,啤酒烤鸭背后还真的有不为人知的真相,可谓是原形毕露。



排队的人有“托儿”吗?

据记者对天津某菜市场的啤酒烤鸭店数次调查发现,6月份每天均有排队购买的火爆场景,且每次购买者的面孔都不一样。排除雇人排队当“托儿”的可能。

经营手段独特吗?

据记者调查,各地啤酒烤鸭店的经营手法也不过是“开业价格优惠”“赠送啤酒”“发放优惠券”之类的普通方法。根本不存在什么特别之处、过人之处。

啤酒烤鸭工艺超群吗?

店主对记者说:“我们的鸭子采用多种香料,经卤、酱、糟、淋、焖、腌等十几道严格的程序制作而成。并且兼顾南北风味,色泽圆润,皮酥肉嫩,油而不腻,入口生津,回香不绝。味道香,好吃。所以我们这烤鸭店开到哪里,哪里就排队。”说的倒是不错,但这些特色似乎在很多小吃广告中都见过类似的表述。

调查了上述情况之后,也实在想不出啤酒烤鸭为什么这么火爆了。啤酒烤鸭从外观上看确确实实是色泽红润油亮,香气扑鼻,又真真实实地广受欢迎。但为啥同样是烤鸭,以前很多烤鸭店生意惨淡,而啤酒烤鸭店则异常火爆呢?最终,一位知情人揭开了其中的玄机。

知情人曝出“重磅炸弹”

据业内知情人士透露,此类啤酒烤鸭都为冷冻肉鸭所制,而且其中严重存在大剂量使用合成添加剂的现象。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掩盖冷冻鸭的不良异味,从而达到引诱人的“色、香、味”。其毒害程度不可小觑。该知情人士更是大起底了加入啤酒烤鸭中的几个添加剂的名目:亚硝酸钠(可以产生红亮的色泽,有毒)、香料AAA(能发出诱人的香气)、爆烤鸭香膏(能掩盖变质鸭肉的异味)、乙基麦芽酚(能提香、增味)、红色素(能上色)、XY肉香王(能提香、增味)、透骨增香剂——AAA(能提香) 、肉宝王(能增香)、脆皮鸭膏(能增脆)、保水增脆剂。

如果这些在各地普遍存在,“清醒”过来的消费者还敢买啤酒烤鸭吗?这个行业会发生怎样的变化?不敢想象!已经投资的店主们,你们清楚这些真相吗?是不是该有所行动了。等到食品安全的利剑落下的时候,为时就晚。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闽福发复牌再次延期 民用市场布局又现端倪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