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武汉呼唤专业婚纱订做店

2009-06-0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江汉路上一家影楼里拍摄婚纱照的李小姐感到很失望,原本她准备精心为自己订做了一套婚纱,在10月1日的婚礼上穿,但是未能如愿,只好来影楼里租借不合身的婚纱将就。据了解,在外地现有多家专门为新娘提供量身订做婚纱的专业店,新娘们不但可以根据自己的

在江汉路上一家影楼里拍摄婚纱照的李小姐感到很失望,原本她准备精心为自己订做了一套婚纱,在10月1日的婚礼上穿,但是未能如愿,只好来影楼里租借不合身的婚纱将就。

据了解,在外地现有多家专门为新娘提供量身订做婚纱的专业店,新娘们不但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婚纱的样式、面料、颜色,而且还可以自己设计婚纱样式,一般7天到10天就可以交货。

为此,记者进行了采访和调查。武汉大部分影楼没有量身订做业务,只提供婚纱租赁。少数几家影楼提供的婚纱订做业务,只沿袭影楼里固定的几款样式,婚纱的面料、颜色、配件选择余地很小,需提前20多天预定。而且,影楼还规定必须是在该影楼拍摄婚纱照的新娘才能享受婚纱订做的服务。而在扬子街婚纱租借一条街里,尽管每家婚纱出租店都声称提供婚纱订做业务,可是订做也不能随心所欲。婚纱由广州的原厂制作,必须等半个月才能拿到现货,而且一旦出现不合意的地方,也只能再返厂修改。

李小姐说,租赁的婚纱尺寸很难合身,样式未必合自己心意,还顾虑卫生问题。婚纱承载的是女人一生的梦想,订做一件称心如意的婚纱,婚礼后还可以保留下来,也是对新婚的纪念。

汉正街一家婚纱专卖店的店主说:“制作婚纱的工艺比一般服装复杂的多、并且耗时长、成本高,市面上的婚纱一般都是按均码制作成型的,可以修改尺寸,但是制作就很困难了,武汉目前还没有这样的专业店。”

武汉一家咨询公司的总经理陈烁说,武汉婚庆市场在这一领域有较大的发展空间,解决好这一难题,将有利于做大婚庆市场的份额。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系列流行服装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