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一个免费租书轻松年赚百万的点子

2014-12-1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丁老板在大学城开了一家书店,但是,他不卖书,他免费提供租书。他每年可以净赚上百万元。丁老板天天坐在店里,不怕风吹,不怕雨淋的,是如何做到一年净赚上百万元的?丁老板的书店只免费提供租书。免费租书,却能赚到上百万元?原因是丁老板善于借力!善于运
丁老板在大学城开了一家书店,但是,他不卖书,他免费提供租书。他每年可以净赚上百万元。丁老板天天坐在店里,不怕风吹,不怕雨淋的,是如何做到一年净赚上百万元的?

丁老板的书店只免费提供租书。免费租书,却能赚到上百万元?原因是丁老板善于借力!善于运用媒介。

丁老板书店里的书基本上是考研、雅思、托福、考公务员必备的一些参考书,同时还有一些考试必备的教辅材料,也提供一些往年考试的卷子,这些都是免费向大学城的学生租用。免费的,完全免费!

由于完全免费,吸引了大量的大学生向丁老板租书,每个租书的人只需交纳50元的押金,就可以拿走3本书。



3本书还回来,50元押金就退给你。如果续借,押金继续交着。但是丁老板并不是靠押金来赚钱的。

租书,还书,让这群学生不停地要来丁老板的店,同时,每个大学生租书都会有针对性,比如:考研的就会租考研的书,考雅思的就会租考雅思的书,考公务员的也一样。

丁老板通过系统登记学生们曾经租过哪些书,现在在租哪些书,从而发现,既然考研的学生向我租了这些书,那么他们是否要上培训班?大部分学生还是要上这种强化班的。但是丁老板没有培训公司,没有老师。于是他想到了借力!

丁老板与培训雅思的合作,与培训公务员的合作,与培训政治的合作,与培训英语的合作……能合作的都合作了,然后,招一个学生,这些机构就给相应的提成!

这些学生免费在丁老板那里租书,也经常与丁老板交流,信任几乎不成问题,丁老板推荐给他的培训班,成交率就比普通的业务员要高很多!

于是丁老板通过免费租书吸引了大量的学生,学生们之间又会相互传播,互相介绍,来的学生更多!

接着丁老板都知道他们接下来要考什么,是考研,还是考公务员,然后针对性的推广给每一个学生对应的培训班,帮助相应的机构招生,一年轻松赚百万元。

通过上面的案例,你看明白了吗?丁老板的营销组合拳就是:吸引客户的驱动媒介+杠杆借力。

丁老板把“免费租书”作为驱动媒介,吸引了大量的学生,又通过租书还书,吸引学生重复的到他店里来,建立信任,然后通过杠杆借力轻松地赚钱!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过年赚钱项目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