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一家“垃圾食品”小餐厅的点子(图)

2015-09-1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你看见在街角翻垃圾箱的,除了捡破烂的,也有可能是餐厅老板娘。比如,我们接下来要介绍的这位。23岁的GabbyHolmes,在平日里有着一份体面的工作,她专攻私人养老金业务。但是,一到周末,她就戴起了围裙,利用从垃圾箱里回收的垃圾当起了厨娘兼侍应生。
你看见在街角翻垃圾箱的,除了捡破烂的,也有可能是餐厅老板娘。比如,我们接下来要介绍的这位。

23岁的Gabby Holmes,在平日里有着一份体面的工作,她专攻私人养老金业务。但是,一到周末,她就戴起了围裙,利用从垃圾箱里回收的垃圾当起了厨娘兼侍应生。

当然,利物浦这家店并不是英国第一家“垃圾食品”餐馆。

英国第一家“垃圾食品”餐馆是由一个叫作Adam Smith的小哥在利兹开的。也就是他鼓励这两个姑娘也开一家这种餐厅。



Adam Smith还告诉她们,一些被扔掉的食物并不是变质了,而是因为长得太丑,或是家里买太多吃不完,或是在超市摆放了一天有点蔫。反正就是那些已经被扔掉的食物中有超过90%其实是好的、是可以吃的。

妥妥的证据就是,Adam Smith在利兹的餐厅已经接纳一万多顾客了,目前还没听说过谁吃坏了肚子。

在了解到这么可怕的数据之后,23岁的Gabby和Natalie决定自己也开一家回收垃圾食材的小餐馆。

她们还了解到,就在英国食物银行哭着求市民们贡献点粮食的时候,35%的食物最后都进了垃圾箱。
于是,Gabby和她的合伙人决定从各种垃圾箱回收还可以吃的“垃圾食品”。她们将手伸向了蔬菜店、各大餐厅、超市的垃圾箱里,也确实收获满满。

由于每次拿到手的食材都不同,所以她们不得不采取灵活的烹饪方式,那就是根据拿到的可利用食材来确定当天的菜单。最常出现在她们菜单上的食物是自制炖菜、汤、熏肉三明治,以及清爽柠檬凝乳等甜品。

看似简单的菜肴,但是菜品承载的环保理念不容小觑。

Gabby希望她和小伙伴的“垃圾食品”小餐馆做的不是生意,而是一个传递着珍惜食物信息的小社区。

需要说明的是,由于食材来自垃圾箱,“垃圾食品”小餐馆在付款方面非常灵活,顾客想给多少钱都可以。除了接受付款之外,顾客还可以用物品来交换食物。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一种服饰类日常用品的创意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