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一个提醒他人来吃饭的点子

2016-02-0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有一家餐厅为顾客设计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张装满经典歌曲的车载CD音乐碟,作为赠品礼物送给顾客,起到意想不到的营销效果:一、一张成本4元左右的光碟,带动了比平时高于3倍的客流量,销售额直线飙升;二、很多顾客为拥有这张特别设计的精美光碟,特意跑
有一家餐厅为顾客设计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一张装满经典歌曲的车载CD音乐碟,作为赠品礼物送给顾客,起到意想不到的营销效果:

一、一张成本4元左右的光碟,带动了比平时高于3倍的客流量,销售额直线飙升;

二、很多顾客为拥有这张特别设计的精美光碟,特意跑来吃饭,甚至吸引了不少周边城市顾客;

三、光碟可以在车上随时播放,一听到音乐,顾客就立马联想到这家餐厅,给顾客不断提醒的记忆。

四、一些顾客自己听还不过瘾,用餐完还买几张带回去送朋友,实现多次传播和二次销售。



餐厅促销礼品一定符合三个准则:一是品质好,二是价格可控,三是接触率要高!

这家餐厅的这张车载CD音乐碟无疑“中”了这三个准则,才取得如此好的营销效果。

1、击中目标客户群的“小爱好”

送年轻人什么礼品,能打动他们?毛绒玩具?NO!卡通动画?NO!送个菜、赠个券?太土了!

年轻一族大部分都已经有一辆自己的小车,上下班路上、和朋友一起开车,这个时候,他们最爱做的,就是一起听着好听的音乐,一边聊聊天,这是90%以上年轻人的开车景象。

这张车载CD音乐碟之所以受欢迎,就不足为奇了吧?餐厅经理说,顾客只要看到这张光碟,一定想要!

2、传播率广、接触率高

只要车里有CD光碟,只要歌曲好听,开车人都会反复听,并且喜欢轻声跟着唱;而且只要顾客开车,你餐厅送的光碟就有机会被倾听,还有比这个更好的传播工具吗?

如果她正在愁晚上去吃什么,周末聚会到哪里吃,你不断出现的歌声,是不是就反复在告诉她:我家餐厅欢迎你,我家餐厅欢迎你……

而且,车,是除了办公室、家之外呆的时间第三场所,接触率有多高,你可以算出来了吧!

3、私人定制,餐厅专属

尽管是一份浪漫的礼物,即使将餐厅的LOGO印刷在音乐碟上,经过艺术化的设计,也丝毫不影响它的美观、浪漫,反而更像打上了专属标签,给顾客的感觉就是——这个礼物是独一无二的,只有他们家才有!很多企业打LOGO的感觉像做广告,但是这种设计是不是反而更有品质感?是不是既“悄悄”做了广告?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低成本超快速自动化种植与采收空心菜的创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