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家时尚袜子店让你狂赚

2011-01-1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美国就出现袜子不再成双销售的现象。袜子混搭成了一种潮流。在这里,每只袜子的设计都采用一种经典图案,波尔卡圆点、条纹、心型、花朵或波浪,有4个系列:传统系列、惊艳系列、前卫系列和幽默系列。另外,每只袜子都有一个特别编号。比如惊艳4号,或者前

在美国就出现袜子不再成双销售的现象。袜子混搭成了一种潮流。在这里,每只袜子的设计都采用一种经典图案,波尔卡圆点、条纹、心型、花朵或波浪,有4个系列:“传统系列”、“惊艳系列”、“前卫系列”和“幽默系列”。另外,每只袜子都有一个特别编号。比如“惊艳4号”,或者“前卫25号”,这样便于收藏袜子,就像收藏棒球卡、麦当劳的小玩具一样,促使人们越买越想买。

如何开家时尚袜子店?

时尚袜子店要锁定目标客户

这类店铺的目标客户群是那些对所谓“一致”、“对称”的时尚法则不感冒的人。因此,卖出的袜子,不需要任何搭配指导手册,想怎么配就怎么配,有多少个人穿,就有多少种可能。

开时尚袜子店要找个好地段开店

店面是个很重要的因素。最好的选择是,人流量大又适合步行逛街的地段。小区类的店铺不适合开这样的袜子专卖店,因为,这样的店铺是引领时尚的,它需要的是大批年轻时尚的消费群。

时尚袜子店的销售手段要新颖

建议以多买多优惠为原则,袜子采用1、3、5、7等单数包装。此外,店主和销售人员务必要“以身试法”,自己穿混搭袜子,穿着它们见客户,活像一块活招牌。

时尚袜子店的经营成本

(1)房租及装修费用:面积最好30平方米左右,年租金和装修费大概需10万元。

(2)第一次进货费用:费用根据货品的质量和数量来定,加上自己的人工和差旅费,1万元是必要的。

(3)人工费用:需雇用采购员、店员至少4人,每月需支付工资4000元左右。

时尚袜子店的投资收益

开业初期,赢利的可能性不大,打开市场需要一定的时间。建议采用会员制,第一年重点吸纳会员,为以后的发展奠定基础。回头客增多后,营业利润才会大幅上升。

经营特色袜子店,既可以避免服装行业的直接竞争,又容易让消费者发现自己的存在。在每年60亿美元的袜子市场里,为自己分到一块肥肉。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一个关于北京交通的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