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袜子店的理由(图)

2015-07-0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袜子是生活必需品,除了保暖,袜子在许多年轻人特别是年轻女孩眼中也成了一种装饰物。在大街小巷,总能碰见用美丽袜子装点自己的女孩子,夏天的牛仔裙搭配一双运动鞋、一双彩色或白色短袜,显得充满活力和青春气息;秋天,穿短靴或是休闲鞋的女孩常常要搭配
袜子是生活必需品,除了保暖,袜子在许多年轻人特别是年轻女孩眼中也成了一种装饰物。

在大街小巷,总能碰见用美丽袜子装点自己的女孩子,夏天的牛仔裙搭配一双运动鞋、一双彩色或白色短袜,显得充满活力和青春气息;秋天,穿短靴或是休闲鞋的女孩常常要搭配一条靴裤,然后配上一双中筒袜或者袜套,在显得活泼自然的同时,还增添了几分女人味;冬天的女孩则更需要穿连裤袜和长袜搭配长靴,更是女人味十足。

对于男人来说,袜子则没有那么复杂,夏天穿薄棉袜或丝袜,春秋冬天穿棉袜,不过,踢足球或者打篮球的男孩子则需要配备几双运动系列袜子,即便是盛夏,穿短裤和运动鞋的男生搭配一双白色运动袜,除了可以吸汗,更可显示运动感。



说来说去,袜子这东西是个不分季节和年龄,男女老少都需要的必备品。

一、固有理由:

1、袜子没有专卖店,是空白市场,生意好做。
2、袜子是生活必需品,人人需要,市场庞大。
3、袜子专卖是新行业,开店后影响大,传播迅速,能很快聚敛人气,做活生意。
4、袜子体积小,重量轻,包装容易,运输方便、费用低,便于集中进货。不象其它商品容易“豆腐盘成肉价钱”。
5、袜子是小型织物,不怕压,不怕折,不易碎,降低了运输风险。
6、袜子专卖换季慢,对季节要求不十分严格,不象服装、鞋帽等容易积压产品,减少了经营风险。
7、袜子专卖消费对象是有备而来,目的明确,不需要高深的销售技巧,没有难度,无销售经验的人经过简单的学习也能很好地经营。
8、袜子专卖具有规模效应,普通商场、超市没法比,能形成强大的消费凝聚力,从而形成“买袜子,去专卖”的思维定势。
9、袜子专卖是作为一项事业来做,不是兼营和附带经营,服务有保证,能形成很好的口碑和品牌效应。
10、袜子专卖是新事物,具有自然传播功能,很少的宣传可以在人们的头脑中形成很深的印象,降低宣传成本。
11、袜子成本低,利润高,赚钱容易。
12、袜子体积小,经营场所灵活,对店面选择不严格。
13、袜子体积小、重量轻,向乡镇集镇运输能利用公共汽车,快速方便,不需要单独的运输工具。
14、袜子体积小、形状规范、包装整齐,不站用场地,不需要仓库。
15、袜子店面设计简单,装修容易。
16、袜子店面装修简单、时尚美观,很快就能开店。
17、袜子不是违禁物品办理经营证件、手续容易。
18、袜子专卖比较环保,店面环境好,开店舒心、开心。
19、袜子专卖运作环节少,可以批零兼营。
20、袜子专卖店接触美媚机会多,好找如意娇妻。美女不要模仿哦!

二、人为理由:

21、走品种路线,力求品种全,花色多,码号宽,适合各类人群包含特殊人群的需求。
22、走时尚路线,力求款式新,走在时尚的前沿,领导消费潮流。
23、走低价路线,力求同等质量零售价永远比别人产品价格低10%。
24、走质量路线,一分钱二分货,确保穿着有保证。
25、走品牌路线,诚实守信经营,永久发展。
26、精心选货,向有经验的人学习,为畅销奠定基础。
27、选择有信誉的供货商,退货换货方便,降低了经营风险。
28、精心策划,有计划开展助销活动,增加效益。
29、可以自己看店,也好请人帮助,可以腾出时间多学习管理。
30、我资金少,想先开办一个店,再来垄断一个县,逐渐向外扩张。

如果能够找到好的进货渠道,开一家有质量保证、品种齐全的袜子专卖店,不失为一些上班族一边工作一边赚外快的好选择。一方面投资不高,大约在5万元以内;另一方面,店面易于打点,只要找到好的进货渠道,质量有保证的进货渠道,并且开到人流量较大的地段,那小店就不愁没有钱赚。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促销前如何准备物料?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