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加盟时注意观察陪伴你左右的营销人员(图)

2015-11-2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加盟中正处于兴奋激动状态下的你,旁边一定还有一个一直介绍仿佛永远不会停下的营销人员。对于他一切主观思路的话,给你们一个建议自动屏蔽。因为他们跟你做各种介绍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和你签约,让你掏钱。小心,可能你付完钱后看到的就是另外一幅场景了哦
加盟中正处于兴奋激动状态下的你,旁边一定还有一个一直介绍仿佛永远不会停下的营销人员。对于他一切主观思路的话,给你们一个建议——自动屏蔽。因为他们跟你做各种介绍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和你签约,让你掏钱。小心,可能你付完钱后看到的就是另外一幅场景了哦!

所以你只需要听他为你介绍他们品牌的一些基本情况就可以了。特别是帮你计算你的成本以及收益的时候,不要轻易信,因为那很有可能是假的!

在这时,你肯定要问,那该怎么辨别呢?自己又不懂行啊!



其实你只须问他一句:“这个表格在我想开店的位置好使吗?”如果他连你的店在哪个位置都不知道,或者对你所在的城市情况并了解的情况下就回答你“好使”,那么可以肯定地告诉你,不要再继续浪费时间,直接离开这里,因为他们的回答已经体现出他们毫无责任心!

每个城市,每个人想开的店,每个店所面对的人群,都是有一定差异的。不要以为奶茶店开在大学里面,就一定赚钱是因为喝奶茶的消费群体大部分是年轻人一样。要知道奶茶店一年中最旺的七月和八月,学生都放假回家了。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加盟陷阱——不断给你施压(图)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